我养子超有钱 【187】感觉自己好像,是被命运给针对了的艾瑞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这次的事故,由于艾瑞已经认下了全责,外加保险公司处理的也很及时的缘故。

  所以处理起来很快,当天晚上就结案,并且艾瑞也被当场给保释了。

  被保释出来之后,艾瑞没有直接去医院检查自己有没有受伤,而是直接在医院找到了伤者的家属,开门见山的说道;“行车记录仪还给我,我给你们十万块现金!!”

  “我们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我们的事情现在已经了结了,我们这些农名工比不起你这个大老板,所以我们认怂了,我们等会就办理出院手续离开,以后远远的离开这个城市,避免要受到你们的报复了!!”

  虽然没有什么见识,但是几个大汉还是知道对方的那辆超级跑车,单单这次的修理费至少就在五十万以上的。

  所以他们压根就不敢提行车记录仪的事情,至于拿行车记录仪敲诈,这对他们来说就更加的不可能,因为那玩意早就已经不在他们手里了。

  见对方十万块还是不愿意拿行车记录仪出来,艾瑞在一阵恼火之后,直接就价钱翻倍的道;“二十万,我给你二十万,你还我行车记录仪,这事我们就当作没有发生过,我告诉你们别敬酒不吃吃罚酒!!”

  “你别说是二十万了,你就是给我们五十万,我们....。”面对艾瑞的威胁,几个大汉立马就握着拳头,不满的反驳起来了,甚至还露出了一副你再哔哔,我们就再揍你的架势来了。

  不过就在几个大汉的话说到一半的时候,他们的蓝牙耳塞里面突然就传来一阵话;“收下他们的五十万,你们拿去分了,然后就忘记这件事情,回你们各自的老家去好好的生活吧。

  还有行车记录仪,就在医院门口的存放柜第三个格子里,开格子的条码在医院门口的垃圾桶的烟头位置,里面有他需要摧毁的东西,而且他也不敢曝光这次的事故,所以你们可以放心的给他!!”

  听到蓝牙里面的声音,几个大汉先是愣了一下,随后就直接按照里面的指示,对艾瑞说道;“我们觉得我们这几个哥么,还需要五十万的营养费来养身子,毕竟他们这次的内伤实在的不轻!!”

  唰唰唰....直接拿出支票写了一张五十万的支票之后,艾瑞就直接将支票塞给几个壮汉道;“拿去银行他会立马给你们兑现出来五十万,我现在需要我的行车记录仪,别再玩火了,我只是不想跟你们计较而已!!”

  “行车记录仪,就在医院门口的存放柜第三个格子里,开格子的条码在医院门口的垃圾桶的烟头位置,你自己去看吧!!”收了艾瑞的支票之后,几个壮汉就带着自己那几个原本伤得很重的伙伴,大摇大摆的在艾瑞目瞪口呆之中,直接收拾东西离开了医院。

  “卧槽,华夏的医疗技术都已经到达这种恐怖的水准了吗,之前撞车的时候还那么吓人,这才多久啊,就这样生龙活虎的了!!!”

  一阵不可思议的震惊之后,艾瑞就连忙匆匆忙忙的朝医院门口的垃圾箱跑去,然后就在那捏着鼻子翻阅起垃圾来了。

  只是不知道是谁在故意恶心他,里面竟然被人放进去了一大堆的臭豆腐,还有很多的麻辣烫的汤水,他这手一下去,那个酸爽简直是不要太过瘾了,直接就让他爽得跑去厕所狂呕起来了。

  而就在艾瑞狂呕和洗好手的时候,医院里的一个清洁工大叔走过来了;“先生,有一个人叫我将这个东西交给你,他说这东西给你之后,你会给我两万块钱,是不是真的啊?”

  “沃日尼玛,现在全世界都来问我要钱了是吧,混蛋,混蛋,这是什么狗屁的混蛋日子啊,啊啊啊,老子我要疯了!!”

  在心里一阵咆哮之后,艾瑞直接伸手拿清洁工大叔的衣服来当膜布将自己的手擦干净,然后这才拿出自己的手机来道;“将你的收款码给我,我转给你,快点!!”

  原本还准备生气的清洁工大叔,在听到艾瑞准备给自己钱的话后,连忙就拿出了自己的手机来了。

  之后在收到了两万块钱后,他立马就忘记了自己衣服被拿来当抹布的不越快,直接就笑着将条码递给了艾瑞。

  一刻都不想在这里停留的艾瑞,在拿了条码之后立马就跑着冲出厕所。

  此时的他只想快点拿到行车记录仪,离开这个医院,然后彻底的毁掉行车记录仪,以及忘记今天的所有不愉快。

  只是,命运好像是跟他杠上了一般,就在他冲出来的时候,他很不巧的就跟一个搀扶着拐杖的骨科患者给撞上了,并且还直接将人家骨科患者给撞飞出去了好几米。

  “啊,救命啊,杀人啦,我的脚啊,医生救命啊,医生救命啊.,快来人救命啊.....!!”像是特技表演一样,骨科患者被艾瑞撞了之后,直接就飞出去了好几米,然后落在地上直接就捂着他那变形了的脚,在那撕心裂肺的咆哮着惨叫起来了。

  骨科患者的惨叫之后,立马就吸引来了一大堆的医生和保安,之后骨科患者被送去了治疗,而艾瑞则是被保安给带进监控室去控制起来了。

  再之后,警察叔叔又来了,而且这次的事情比车祸还明显,完完全全就是艾瑞跑的太快了,骨科患者躲避不及,才被撞飞出去的。

  虽然那个飞起来的动作有点像是患者自己跳的,可是没人会相信一个脚都断了的患者能跳那么高,所以就都把这个当成是被艾瑞给撞飞的了。

  而就在处理的时候,患者的家属来了,并且来了之后就直接给了艾瑞一巴掌,然后就哭喊着叫苦道;“你这家伙还是人吗,我弟弟这脚修都养了大半年了,这眼看就要好了,结果你这一撞直接就让他好不了了。

  还有,你这一撞,可让他家的媳妇和五个孩子怎么过活啊,本来他就是个没有什么钱的人,这养伤大半年就直接弄得他一屁股是债了,现在被你这么一弄,他们一家的日子还要不要过了啊,呜呜呜....造孽啊!!”

  “我TM这一天到底是走了什么狗屎运了啊??怎么尽让我遇到一些不着调的事情啊,我TM还能再衰一点吗??”

  在心里一阵无语之后,艾瑞直接就捂着额头,一脸无奈的道;“好了,别叫了,我赔,我赔,我赔偿你们医疗费,误工费,精神损失费,营养费,OK?”

  就这样,由于对方是二次性受伤,并且看起来比较严重的缘故,所以艾瑞又一次赔偿了对方三十多万。

  赔偿了钱之后,艾瑞这才得以解脱,然后拿着自己的那张条码,继续去医院门口拿他的行车记录仪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