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200】没有你们的家,已经不是家了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上一秒还嘻嘻哈哈的喊着等自己黑带了要揍刘晚风怎样怎样的妮妮,下一秒在看到自己奶奶哭起来了之后直接就愣住了。

  看着眼前一头白发,整个人都没有什么精神,而且身材还比以前廋了十来斤不止,并在还在哭泣着喊着自己名字的奶奶,妮妮的笑容不复存在了,两行泪水瞬间就从眼眶里面冒出来了。

  “奶奶,奶奶,奶奶你怎么成这样了,你怎么瘦成这个样子了,是那个混蛋再婚之后,就不对你好了吗??是那个不要脸的女人,孽待你了是吗?

  奶奶别紧张,奶奶你不要哭,奶奶我在这里,我在这里,我没有丢我没有丢,奶奶你不要哭了,你不要哭了,我求您不要哭了。

  奶奶不哭了,咱不哭了,我马上就叫我妈妈买机票,我们买机票回去接你,那个混蛋不要你了,我们要,我和妈妈,还有弟弟,我们要你。

  妈,买机票,快点买机票,奶奶快被那两个混蛋折磨的不像人了,我要去将奶奶接过来,我不想奶奶在那边受苦了,刘启龙你TM不是人!!”看到自己奶奶变成这个模样,妮妮哭得撕心裂肺的,甚至还最后还直接大逆不道的骂起她自己老爸不是人来了。

  而此时对面的妮妮奶奶,在一阵嗷嗷大哭之后,心情也稍微平复了一些了,但语气依旧有些颤抖的对妮妮说道;“妮妮,奶奶的好孙女,奶奶好想你。

  妮妮,是奶奶不好,是奶奶当初不该装作一切都无所谓的模样,奶奶当初的举动让你们受委屈了,对不起,奶奶对不起你们!!”

  “奶奶,我不恨你,我恨那个混蛋和那个女人,要不是那个混蛋找那个女人,要不是那个女人给那个混蛋生了孩子的话,我们还是很幸福的一家人的,现在的这一切都怪那个混蛋和那个女人。

  还有奶奶你别哭了,看到你哭我心里很难受,还有我现在就叫我妈妈买机票,我们很快就过去接你了,他们不要你了,我们要你,以后我们一起来成都生活,不管他们了……。”听到自己奶奶哭着跟自己说对不起,妮妮连忙哭着回她,自己不恨她自己只恨那两个人。

  这时候收拾了一下自己的美妇刚好走过来。

  走过来的时候她还疑惑自己女儿怎么哭得这么惨,可当她看到手机屏幕上的妮妮奶奶时,她直接就捂着嘴巴惊呼起来了;“妈,妈,妈你怎么这个模样了,你怎么就成这样了?”

  “小乔,妈的好儿媳妇啊,妈找你们找得好辛苦啊,你们都跑到哪里去了啊,妈怎么怎么找都找不到你们啊?

  妈以为你们出去几天就会回来了的,可是妈这都在小区门口等了你们三个月了,你们怎么还不回来啊,还有妈还去了很多你爱去的地方,迷路了好几次了都,可是怎么就找不着你啊?

  妈去了你以前爱去的大商场,妈还去了你以前爱去的美容院,妈还去了你以前爱去的咖啡厅,妈还去了你以前爱去的甜品店。

  妈这走着走着都把自己走丢了好几回了,可是怎么就找不到你啊,你现在不去那些地方了吗?

  小乔啊,妈妈错了,启龙他也知道自己错了,还有那个女人根本就没有给启龙生孩子,那孩子都不是启龙的。

  启龙当年不是代替你去结扎了吗,他已经不能生孩子了,所以你们回来了好吗??我想你们了……。”看到自己思思念念的儿媳妇出现了,妮妮奶奶就跟害怕她下一秒就会再次消失一样,连忙唠唠叨叨的跟她说了一大堆的话来。”

  说实话,以前美妇还没有跟刘启龙离婚,也还没离开他们家的时候。

  妮妮奶奶觉得美妇这个儿媳妇挺糟糕的,她觉得美妇这个儿媳妇除了长得好看外,简直就是一无是处。

  除了一无是处之外,她还觉得美妇太会花钱了,太爱打扮了,太会给他们家招来闲言碎语了。

  那时候她是真的打心里不待见美妇这个儿媳妇,而这就是为什么当初刘启龙要跟美妇离婚,她没有阻拦的原因。

  只是当美妇跟刘启龙离婚并离开了他们家之后,妮妮奶奶这才开始后知后觉的发现,原来美妇这个儿媳妇,其实在家里做的事情,其实还蛮多的。

  美妇在的时候,他们家的地板,家具,楼梯,扶手,几乎可以说是家里的每一个角落都是没有任何灰尘的,那时候刘启龙的朋友们过来了,时常都会开玩笑的对刘启龙说,启龙你媳妇是不是有洁癖啊?

  美妇在的时候,他们的桌子上面永远都会整整齐齐的摆放着两盘水果和点心,并且都是很好看也很好吃的那一种,那时候家里人回来了肚子饿了,直接就可以伸手去拿起来吃,因为那都是美妇给洗干净了的。

  美妇在的时候,他们家的窗帘,坐垫,毛毯,被子,被套,反正就是家里一切的毛料的东西,永远都是配套,并且还很欧式很赏心悦目的那种,那时候他们的家给人的感觉是轻松的愉悦的,因为干干净净的家,你可以舒服的随意的在任何地方躺下休息。

  美妇在的时候,他们家的冰箱永远都是整整齐齐的,并且里面也绝对不会出现有过期的食物,腐烂的瓜果,以及蔬菜脏乱摆放的情况,甚至家里每个人爱喝的东西,里面也从来不会给你整出短缺的情况来。

  美妇在的时候,他们家永远都是欢声笑语的开心家庭,即便是不爱笑的她,即便是已经出轨了的刘启龙,每次在美妇笨拙的教育两个孩子时,都能给他们带来属于家的温馨,属于家的欢笑。

  美妇在的时候,即便她这个老太婆再惹人厌,依旧还是会有邻居愿意跟他们家来往,依旧会有人在逢年过节的时候,给他们家送点礼物什么的,比如端午节会有人送粽子,比如荔枝熟了有人会给他们送荔枝,在比如龙眼熟了有人会给他们送龙眼。

  美妇在的时候,他们的家永远是一个家,里面有自己这个老太婆,有自己那个不是很爱回家的儿子,有自己长得好看的大孙女,有自己胖嘟嘟的孙子,有美妇这个总是在默默付出,从来不在乎别人闲言碎语的漂亮儿媳妇。

  只是这一切,在几个月前的那一天全部都没有了,全部都不复存在了,新来的儿媳妇生的孩子不是他们家的不说,还带姘头来打了她的儿子,除此之外这个新儿媳妇甚至还将他们的家给住成了狗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