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202】聊着聊着,竟然发现刘启龙还是个人才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人家答案已经给你了,你准备怎么做,是花一千万去海市将妮妮他们三个给接回来,还是带你妈妈回去,继续过着公司,家庭,两边操劳的生活啊?”在视频被孙悦强行给关闭掉之后,刘晚风就再次出现在了刘启龙的身后。

  听到刘晚风的话,刘启龙先是一阵沉默,随后便看向刘晚风微微不好意思的问道;“我将公司的股份,抵押百分之二十给你,你借我一千万可以不?

  要是你害怕亏本的话,我直接将这百分之二十的股份卖给你,让你成为我们公司除了我之外的第一大股东也可以。”

  “你之前的流动资金不是很充足的吗?

  看来跟你小老婆离婚赔了很多的钱啊!!

  对了,我到现在还不是很清楚,你们公司是做什么的呢,你给我讲一下呗。”听到刘启龙现在竟然连一千万都拿不出来后,刘晚风顿时就变得有点疑惑和好奇起,他这次离婚又赔偿了对方多少钱来了。

  “我公司是做网络服务器的,现在已经上线了的服务器有361杀毒器,361电脑开机助手,361浏览器,不过由于没拉到投资的原因,我们公司一直无法扩大知名度,现在的用户还只有十几万。

  外加我们公司是合股公司,我个人占有百分之四十二的股份,其余的股东占据最多的也才百分之五而已。

  以及我们公司现在的整体估价是一点四个亿,而我身家八千万也是从这里,被那些弄富豪榜的人给估计出来的。

  而至于我为什么没有流动资金了,我想你是应该知道的,妮妮妈妈的时候我赔偿了四千万现金,这个女人的时候我赔偿了五百万,我现在能抵押的东西,除了公司股份外我几乎都拿去抵押了。

  我现在之所以想找你借钱,将公司的股份抵押或卖给你,那是因为我知道只要我能找回妮妮妈妈来,你手里的股份几乎可以确定是,是可以永远支持我继续坐总裁位置的。”

  听到刘晚风的问话,刘启龙先是从口袋里摸出一根香烟来点上,随后在狠狠的抽了几大口之后,然后这才对刘晚风无奈的苦涩的解释起来了。

  听到刘启龙公司竟然是做浏览器和杀毒器的,刘晚风顿时就来了精神了;“那个你公司的杀毒器和浏览器在那,拿出来我看看,其实我最近正打算进军网络呢。

  你的浏览器要是能让我满意的话,我投资你一个亿去扩张,同时我不插手你们的经营权,我只拿分红!!”

  听到刘晚风的话,刘启龙先是愣了一下,随后便连忙丢下手里的香烟,拿出自己的手机来。

  然后他就将自己公司的一些列产品,上线了,还没上线的,全部都拿出来,仔仔细细,认认真真的给刘晚风讲解起来了。

  这一讲解就是整整一个半小时过去了,当他们讲解完的时候,刘轻风,刘轻贝,多多,妮妮奶奶,已经站在他们身后,傻站了一个多小时了。

  而听完了刘启龙讲解的刘晚风整个人都震惊了,他此时差一点就脱口而出。

  你TM该不会是360的工程师穿越过来的吧?

  你这TM的361,分明就是在360后面把零换成了1好吧,而且内容什么的跟360的前身和刚开始的时候,简直不要太相似了好吧。

  震惊完之后,刘晚风立马就直接两眼放光的看向刘启龙道;“帮我个忙,我收购你们公司百分之四十以上的股份。

  还有我只要股份,只拿分红,我不会插手你们的管理,外加我会持续投资十个亿给你们去将公司急需壮大。”

  “你要收购我们公司百分之四十的股份这太简单了,最近由于我的缘故我们公司的股东很多已经有了离开的想法了。

  这时候,你要是说一句愿意用市场的价格来购买他们的股份的话,他们估计会连夜赶过来卖你股份了。

  不过,你真的要投资我十个亿吗,你要是能投资我十个亿的话,我一定能将我们361发展成国内最大,用户量最多的浏览器的!!”老是得不到投资的刘启龙,一听到刘晚风要投资自己十个亿,激动得差点都忘记自己还要去找老婆回来的事情来了。

  轻轻的点了点头之后,刘晚风便一脸认真的看向刘启龙道;“嗯,我确定我要投资你们,外加我会支持你将它们做大做强的梦想的,还有我看好的不是你这个人,我看好的是你们公司的这个产品和它的前景!!

  还有如果你愿意的话,我甚至可以直接收购你们公司,之后给你留下百分之十的股份,然后将你们公司名字,改成地球文化网络服务公司。”

  “那我是不是可以像你公司里面的那几个CEO一样,继续掌管整个公司的经营,然后你只是偶尔给我个大方向这样啊?

  要是这样的话,你给我留百分之五的股份,给我妮妮妈妈他们百分之十的股份就可以了,这样的话我愿意帮你促成公司的收购,同时我也相信那些股东们,也是很乐意接受你的收购的。”

  经过这么多年的打拼之后,刘启龙觉得比起老是自己承担风险来当老板的话,他其实还是挺怀念以前打工拿高工资的日子的。

  加上有百分之十五的股份,他觉得自己以后能赚到的,可能会比现在的还要多上一些。

  听到刘启龙愿意被自己收购后,刘晚风先是满意的点了点头,随后便看向刘启龙说道;“你们公司的估价是1.4个亿,但现在因为你的缘故,它的价值现在恐怕只有一个亿左右了。

  不过我不会让你吃亏,你们公司除你之外的百分之五十八的股份,我出八千两百万给你去收购。

  然后我再以三千八百万的价格,收购你这边百分之二十七的股份,我给你们家留百分之十五的股份怎么样?”

  “可以,我接受你的收购,不过我们得事先说好,收购成功后,你需要马上投入公司一点五个亿用来扩展公司,而我的那三千八百万也不用给我了,直接将它算是我那百分之十五股份的追加好了。”

  伸出手来跟刘晚风握了握手,表示达成协议了后,刘启龙便再次对刘晚风笑道;“那再麻烦你,明天借我一千万,以及帮忙照看一下我妈这两天应该没问题吧??

  我要去海市接回妮妮他们三个回来,等我接他们回来后,我立马就全心全意的给你投入到公司的发展去。

  并且,我一定会让你,让全天下的人,都觉得你对我的投资是值得的,是赚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