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203】哄人大师,连妮妮奶奶都能搞定的刘晚风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听到刘启龙的话,刘晚风在笑着跟他握了握手之后,便挥手对刘轻风说道;“轻风,去给我打一张借条来,一千万的!!”

  “谢谢!!”听到刘晚风对刘轻风所说的话,刘启龙知道刘晚风刚才所说的话都是真的了,所以他立马就感激的对刘晚风说出了谢谢这两字来。

  “我只是觉得阿姨一个人带两个孩子生活不容易,以及看不了奶奶这样继续快速衰老下去而已。

  这是你最后一次机会,你要是再让我漂亮阿姨伤心的话,我不但还会再次揍你,我还会让你变得一无所有!!”

  在刘启龙耳边淡淡的警告了一番之后,刘晚风便立马换上笑脸,对妮妮奶奶道;“奶奶,妮妮恺恺,还有我漂亮阿姨他们过几天就回来了,所以你不能再继续这样不吃不喝下去了哦。

  还有为了防止你不听话,回家去之后不肯吃饭,你这几天就跟我们一起吃吧,走,我们下楼去,我让我媳妇儿给你做饭吃去...。”

  “奶奶,我现在已经是晚风的未婚妻了哦,我做饭可好吃了呢,走,下楼,我给你做饭吃去...。”听到刘晚风的话,多多立马就走上前来,一边跟着他一起搀扶着妮妮奶奶下楼,一边笑着对妮妮奶奶说道。

  下楼之后,多多立马就走到冰箱面前去,然后直接就在里面拿了一些西红柿,肉,以及一些青菜来,随后就进厨房里面去开始做饭去了。

  当然了,由于之前就已经答应了自己奶奶,自己这些人等下是会回去吃晚饭的,所以多多做的晚饭是两人量的,一份跟妮妮奶奶的,一份是给刘晚风的,而她这样做的目的是,让刘晚风陪老人一起吃。

  十五分钟后,当多多端着两盆香喷喷的面条上桌的时候,刘晚风立马就搀扶着老人上饭桌道;“来奶奶,我们一起吃面条,吃饱了我们就送你回家早点休息,休息好了,我们好用精神的面貌去等您的儿媳妇,您的大孙女妮妮,您的大胖孙子恺恺回家...。”

  “好好,奶奶吃,奶奶吃,吸吸吸...真香,跟我那儿媳妇给我做的面条一样好吃。

  哎,以前她在的时候还不觉得这面条有多好吃,我还经常嫌弃她过得跟个外国人似得呢。

  现在没有她在家了,我这是吃什么都不对味,看什么都不像样,在家待不下去,出来又一个人孤单。

  我是现在才知道,有妮妮妈妈在的日子,那才叫生活,那才叫有钱人该过的日子啊。

  好吃,好吃,真好吃.....还有晚饭奶奶跟你说句抱歉,当年奶奶以为你还小听不懂我的话,所以有口无心的说了那么一句话。

  你呢,也恨了奶奶这么多年了,所以以后别再恨奶奶了可以不?奶奶老了,高傲不起来了。”吃着多多给做的面条,老人一边笑着回忆起了自己儿媳妇做饭的味道来,一边笑着让刘晚风不要恨她,她当年的那句有口无心的话来了。

  轻轻的点了点头之后,刘晚风便一边大口大口的吃着面条,一边笑着回道;“奶奶,我其实早就不恨你了,还有我媳妇做的饭能不好吃吗,呵呵呵...。”

  “谁是你媳妇了啊,是未婚妻未婚妻,我们还没结婚呢,而且你现在就是想娶我还不被法律允许呢,你个小屁孩。”

  嫌弃了刘晚风几句之后,多多便端着一碗汤过来,一边笑着递给妮妮奶奶,一边对她细声的说道;“奶奶,你要是觉得好吃的话,那你这两天就都过来我们这边,跟我们一起吃饭吧,这样等妮妮他们回来了,我们也不用到处去找你了...。”

  “过来吃一顿就可以了,要是都过来这边吃的话不大好吧,这样你们会不会觉得我是个抠门的老太婆啊??”面对多多的邀请,最近老是在家吃什么都不对味的妮妮奶奶顿时就有点心动了,但是她那傲娇的性格,却让她有点放不下脸面来了。

  听到妮妮奶奶的犹豫,对面的刘晚风直接就代替多多,对她笑着回道;“奶奶,你要是担心我们说你爱占便宜的话,那这两天的菜就交给你来买就好了。

  到时候,我们就等于是奶奶你出菜,我们三兄弟妹出地方和厨具,多多出厨艺了,那时候我们这就叫搭伙吃饭了,那样我们就谁也不占谁的便宜了,这样总应该没问题了吧?”

  “这样可以,这样可以,我刚好没事情做,那我明天早上就给你们买菜过来,然后我就在你们这吃饭了……。”听刘晚风这一番解释之后,妮妮奶奶在想了想之后,立马就也觉得这是个不错的好办法来了。

  搞定了妮妮奶奶未来几天吃饭的问题后,刘晚风就让刘启龙在欠条上面签了字,随后就直接给他写了一张一千万的现金支票来了。

  拿了刘晚风给的支票后,刘启龙就直接拜托,刘晚风他们帮忙照顾妮妮奶奶了。

  而他则是直接回公司去安排事情去了,他打算将公司的事情安排好之后,明天就直接去海市那边将妮妮他们给接回来了。

  刘晚风他们在刘启龙离开之后,直接就分成了两批来去多多家吃饭,先是多多,刘轻风,刘轻贝回去多多家吃饭,刘晚风带着吃饱饭的妮妮奶奶出去走动,逛小区公园那些。

  而以前从来不跟小区其他人打招呼的妮妮奶奶,在刘晚风的带领下,此时也开始试着去跟这些邻居们打招呼了。

  刚开始的时候,大家还不是很适应妮妮奶奶跟自己打招呼,所以回答她话的时候,一个个都是有点错愣的。

  不过随着妮妮奶奶跟越来越多的人打招呼之后,小区里面的众人也渐渐的开始跟妮妮奶奶,微笑着回应起来了。

  甚至一些在锻炼身体,跳舞,打牌,下象棋的老人们,还笑着对妮妮奶奶发出了邀请来了。

  妮妮奶奶的身体,由于这几个月来的憔悴,去跳舞很显然是不可能的了。

  不过鬼精鬼精,很会计算的她也没有拒绝所有人的邀请,她接受了几个打牌老人的邀请,并且擅长算计的她,还很幸运的赢了一些钱来了。

  而刘晚风在见妮妮奶奶加入了打牌的队伍中去了后,立马就笑着加入了老人们的象棋搏杀去了。

  然后刘晚风直接连第二餐都没回去吃了,直接就在小区的公园里面展开了大杀四方的棋艺来了。

  到晚上活动结束的时候,妮妮奶奶赢了一口袋的散钞,初步估计有个好几百块,这可把她给开心坏了。

  一直到刘晚风他们送她回家的时候,她都是满脸笑容的,并且之前在离开的时候,那些老人邀请她明天再来的时候,她还一个劲的,开心的表示明天还会去找他们玩。

  而跟妮妮奶奶不一样的是,刘晚风则是收到了老人们的一致警告,都在警告他以后都不要再来下象棋了。

  为啥呢,因为刘晚天那段时间输给他们的钱,让刘晚风用一晚上的时间就给赢回去了,甚至他们还多给了一些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