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210】你真的为了向我求婚,而卖掉了公司啊!!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亲一个,亲一个,亲一个!!”

  “抱一个,抱一个,抱一个!!”

  “帅哥,快点抱起你老婆来亲一下啊,这么浪漫的气氛,你就打算这样给浪费了啊,快点啊,别浪费这浪漫气氛了!!”

  “对啊,抱起来亲一个,这么帅气,这么阔绰的求婚现场,而且狗粮我们也已经吃了一整天的了,所以我们是不介意,也允许你再来一点甜的狗粮。”

  “必须亲一个,将我们小区最漂亮的姑娘给娶走了,不亲一个我们可要不给你们离开小区了哦,赶紧的给我们亲一个!!”

  “爸爸抱妈妈,爸爸快点抱妈妈亲一个,你都好久好久没有亲妈妈和我们了呢,爸爸快点啊,不然我们拆台了哦。”

  面对众人的起哄和威胁,刘启龙先是回头看了他们一眼,随后便没好气的说道;“等我缓一下一下可以吗,我刚才坐马坐了半个小时,现在脚还麻着呢!!”

  抱怨完之后,刘启龙便笑着站起来一把搂住美妇的腰,然后就一脸霸气的将嘴巴给贴了上去,之后可能是因为太久没有吃肉了的缘故吧,两人还直接给舌吻起来了。

  舌吻之后吧,两个原本熟悉的身体,又由于已经很久没有那个碰撞了,所以场面一度差点失控......。

  幸亏,后来妮妮动手掐了刘启龙一下,这才将他的理智给拉了回来,没有让他跟美妇做出更多那个的事情来。

  “你拉我一下就可以了,你掐我干嘛啊,很痛也!!”

  “还有,你这掐人的技术跟谁学的啊,这么疼,还这么熟练,妮妮,你告诉爸爸,你是不是早恋了啊?”

  被妮妮掐了一下,刘启龙顿时就松开了美妇,捂着自己那估计被掐黑了的腰部,直抽冷气的看着自己这不经意间就长成了大姑娘的女儿妮妮说道。

  “我长得像我妈,我这么漂亮会有人追很奇怪吗?”

  “不过你放心,见惯了刘晚风和小羽他们这样的天才后,我已经对其他的小屁孩不感兴趣了,所以你放心吧,我是不会早恋的。”

  嫌弃的怼刘启龙这个已经好久没怎么跟自己亲近了的爸爸几句后,妮妮立马就又一脸坏笑的看着比美妇还瘦的刘启龙,一脸笑嘻嘻的说道;“喂,大家伙说的,可是让你抱我妈妈起来亲哦,所以你可不能光亲不抱哦,嘿嘿,快点的....。”

  “抱起来,抱起来,快点抱起来!!”

  “大帅哥,你老婆这么漂亮,你怎么还不快点将她给抱起来啊,不抱让我来!!”

  “对啊,你刚才说缓一下,现在缓了这么久了,你应该抱得动了吧,快点,再不来就我来了哦!!”

  “哥么,你这样犹犹豫豫的干嘛啊,你该不会是抱不起来你老婆吧??”

  “对啊,哥么你该不会是抱不起来你老婆吧?抱不起,我们可以帮你哦,哈哈!!”

  “竟然你抱不起来你老婆,那就让你老婆抱你一个吧,抱一个,抱一个。”

  被妮妮这么一起哄,众人立马就再次喊起要刘启龙抱美妇的话来了。

  之后,在见刘启龙一直在拖拖拉拉之后,仿佛已经知道了什么的众人,便开始起哄让美妇去抱刘启龙来了。

  “谁说我抱不起来我老婆了啊,我这就抱给你们看一下,哼,哈,吸吸吸!!”在众人的一顿起哄之下,刘启龙立马就咬牙直接一把搂住美妇一个公主抱就给她抱了起来,只不过并没有抱很久而已,十秒不到他就立马给放下来了。

  抱起来美妇并放下来之后,刘启龙便转身走到妮妮面前,然后一个公主抱将她也给抱起来了;“我们家的小公主长得真快啊,现在再不抱抱的话,以后爸爸可就真的抱不起来了喽,呵呵呵...。”

  “哼,整天就知道工作,从来不锻炼身体,你怪谁啊!!”虽然还是对刘启龙有那么一点意见,但是已经很久没有享受父爱了的妮妮,并没有去拒绝刘启龙的公主抱。

  而一旁只有六岁的恺恺,见自己妈妈和姐姐都被自己爸爸给抱了后,立马就对仰头对刘启龙喊道;“爸爸,爸爸,快点放姐姐下来,轮到我了,轮到我了!!”

  “额,你还是让你妈妈抱你吧,你才六岁就这么胖了,你该减肥了。

  还有回家之后,爸爸就带你去减肥,以后每天都早点起来,爸爸陪你跑步去,我们爷俩都该运动运动了。”

  跟什么人一起玩,你就容易变成什么样的人,一直有跟刘晚风他们一起玩的恺恺,除了跟刘晚风他们一样很聪明外,也跟他们一样比同龄人高大很多。

  别看恺恺他现在只有六岁多,可是这小家伙巨能长,六岁的他现在就已经有一米三几的个头了,而且他的体型还是臭屁文那种胖乎乎,很可爱,很重的那种。

  因此刚刚抱了美妇和妮妮就已经很累了的刘启龙,在预估了一下自家这儿子的体重,应该不低于一百斤之后,立马就给拒绝了。

  其实他也是可以抱起来恺恺的,而他之所以不抱,那是因为他有点担心自己这个胖儿子的体重,会超过他的预估,以及他的承重力,然后他抱他时会闪到腰。

  一旁,见自己老爸不但不抱自己,而且还一直在上下打量着自己的体型,甚至还说出了让自己减肥的话来,恺恺立马就气得转身对美妇问道;“妈,你就不能给我换个新爸爸啊??这个连儿子都不能帮你抱的老公,你要来何用??”

  “哈哈哈.....这个孩子有意思,他爸爸不肯抱他,竟然敢让他妈妈给他换爸爸,哈哈哈,乐死我了。”恺恺的话音落下,顿时就引来了一阵哄笑。

  而就在这时候,刘晚风又拿着话筒,微笑着走出来了;“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我是地球文化中公司总裁刘晚风。

  今天我旗下地球文化360软件公司的总裁刘启龙勇获美人心,所以为了庆祝这份开心,今天在场的各位等下,全部都可以凭借自己的地球文化APP账号,在门口处领取一份由我们地球文化公司提供的小礼物。

  外加现场的九万九千九百九十九朵玫瑰花,各位都可以免费跟工作人员索要一些回去,记住了一个人最多只能要99朵玫瑰花哦。

  还有,等下你们没有要完的玫瑰花,工作人员都会会送去地铁口,公交站那里,免费送给过路人,你们要是愿意的话,也是可以过去帮忙送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