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217】卧槽,这家伙不会有千里眼吧?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医生和护士对艾瑞的举动,并没有说什么。

  因为他们都知道在灾难的面前,人们想到的往往都会是自己或自己最在乎的人,这是人之常情,是很多正常人的下意识选择。

  外加这辆救护车的医生护士,见现场的病人有点多,他们也的确应该先带走一些。

  所以他们在对艾瑞点了点头之后,就直接一边帮他们三个检查身体,一边让救护车司机开车,率先将他们三个往医院方向送了。

  三人被送到医院之后,医生的护士那些先是送他们去做了一些脑袋的检查。

  随后在确认了他们都没有什么事情之后,就直接给他们安排到走道去休息了。

  而这时候,已经缓过来了的算命先生,便拉了拉艾瑞的衣服,小声的对他说道;“怎么样,我没有骗你吧!!”

  “这些事情,我们等下到外面去说,在医院里面说这些,别人会把你当神棍,把我给当成是被你忽悠瘸的傻货的。”对算命先生表示自己相信他之后,艾瑞就示意他那些事情等下再说,随后他们三个人就默默的坐在走道上面,等待事情的最后处理结果了。

  没让三人等很久,很快就有几个警察过来对他们了解了一下事故的起因,以及他们所看到的一些东西了。

  三人在自动忽略了算命的事情后,就直接将整个事发的经过,都说出来给警察做了笔录。

  再之后,在给警察留下了联系方式后,他们一行人就先行离开了医院了。

  离开医院在附近不远处找了一家饭店后,艾瑞先是要了一个包间,并点了一桌的美食,随后就叫服务员离开,没事不要随便进来打扰他们。

  再然后,艾瑞就直接对算命先生,一脸诚恳的问道;“先生,我现在相信你的话了,你能跟我说说,我到底是怎么犯太岁了吗??”

  听到艾瑞的问话,算命先生先是做出闭着双眼掐指算东西的动作来。

  随后大约过了一分钟的样子,他这才睁开双眼来,看着艾瑞一脸认真的问道;“你这几个月,是不是跟人做了一些坏事,然后将一些人给陷害的进去里面了啊?”

  听到算命先生的话,天生善良的爱丽丝立马就一脸不敢相信的看向艾瑞,那一双震惊的双眼,像是在问艾瑞,爹地这不是真的吧?

  “爱丽丝,很抱歉,爸爸并不是个好人,爸爸没有给你做出个好榜样来,对不起,不过爸爸答应你,以后一定不会再这样了。”

  一脸歉意的对爱丽丝说了句对不起之后,艾瑞便对算命先生点了点头道;“是的,前段时间我曾经最好的朋友将我曾经最好的兄弟给陷害进监狱去了。

  而这件事情我虽然没有直接参与进去,但我其实是一直是知道的,我甚至还给我这个好朋友出了一些建议,让他去更好的坑了我那个曾经的好兄弟。”

  “是这样就没错了,那你这个曾经的好兄弟,他是不是有两个儿子,并且两个儿子都很天才,名字都带有一个风字的啊?”故作深沉的点了点头之后,算命先生又开始闭上双眼算了好一会儿,然后他就再次对艾瑞问道。

  听到算命先生的话,艾瑞先是愣了一下,随后便连忙拿出手机来查找了一下刘晚天的资料,随后他就对算命先生点了点头道;“是的,他是有两个儿子,并且两个儿子的名字都带着风字,一个叫刘晚风,一个叫刘轻风...。”

  “绿树亭亭携夕照,晚风吹掠鬓云偏。并禽沐雨池中渡,孤鹤迎风尘上蹎。

  剑胆由来空自许,琴心岂必惹人怜深情总被无情误,一段奇缘坠碧渊。

  好名字,好命格,好霸气的一个人啊,哎,你怎么能去招惹他的家人呢。

  他的命运虽然初生之时无比坎坷,但他是人中之龙啊,你不该招惹他...。”故作深沉的念了一首诗之后,算命先生便一脸叹息的看着艾瑞说道。

  “绿树亭亭携夕照,晚风吹掠鬓云偏。并禽沐雨池中渡,孤鹤迎风尘上蹎。剑胆由来空自许,琴心岂必惹人怜深情总被无情误,一段奇缘坠碧渊。

  先生,虽然你这诗是好诗,可是我为什么听起来怪怪的啊,还有你所说的这个人虽然很厉害,做生意的眼光堪称恐怖,可他再怎么说还只是个孩子....。”将算命先生念出来的诗句念了一遍之后,艾瑞便有点不是很甘心的说了一下刘晚风的年龄来了。

  面对艾瑞的不甘心,算命先生再次闭眼,在掐算了几下之后,便对他摇头叹息的说道;“哎,生不逢时啊,好好的一个帝王命,愣是被弄成一个商王命了。

  先生,你别不甘心了,你应该庆幸跟他一起生在这个和平的世界,而不是和他一起生在古时候,要不然你可能连后悔,连遇到我的机会都没有了。”

  听到算命先生的话,艾瑞先是愣了一下,随后便沉默了下来,悄悄的在心里计算起自己的得失来了;“刘晚天那家伙的大儿子,当真是一个恐怖的角色,这才几个月的时间啊,他就直接将刘晚天的公司给整得那么大去了。

  而且就他现在的布局来看,他的未来要是不被那个李家大少爷所牵制的话,他未必就不能将他们刘家,带上最顶尖的那个位置去。

  外加我现在好像也已经很难再去阻止他的成长了,他手上的那些三体通讯的股份,就他那过人的眼光,是不会不知道它们的价值的。

  所以我现在,或许,可能,真的应该好好的考虑考虑,是不是要远离温碧霞和杰克他们了。”

  看到艾瑞陷入了沉默,算命先生在拿起筷子吃了几口饭之后,便直接笑着对他说道;“你是不是在计较得失啊,不用计较了,你现在收手是赚了,你现在不收手,你很可能会失去你所有的一切。

  虽然你有一个天生就好命,善良的女儿,但你要是现在还不收手的话,你女儿的好命都不一定能救得了你!!”

  “我知道了,我会先思量再行动的,这个是我给你的小小心意,希望你笑纳,以及不要将今天的事情说出去。”听到算命先生的话,艾瑞在沉默了一下之后,便从口袋里摸出来了支票本,随后就刷刷的写了一张五十万的支票,笑着递给了算命先生。

  伸手接过艾瑞的支票后,算命先生便直接站起来,一边转身离开,一边头也不回的对爱丽丝说道;“孩子,你未来的丈夫,现在正在偷窥你哦,呵呵呵,哈哈哈...真是有趣的一个少年啊,哈哈...。”

  听到算命先生的话,艾瑞和爱丽丝顿时就愣住了,随后两人连忙东张西望的在包间里面找起监控来了,之后还真的就让爱丽丝找到了一个监控了。

  以此同时,远在别墅里面的刘轻风,此时正在一脸通红的看着自己电脑里面,爱丽丝对着监控疑惑的眨眼睛的可爱模样,露出了不好意思的神情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