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229】感觉自己接下来,要拉海鲜屎了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我跟你一起出去看看!!”

  “看看那家伙到底给我们弄回来了多少海鲜去!!”

  追上前去回了刘文盛几句之后,李凤芸便直接就跟着刘文盛一起换了鞋子,然后两人还一起从院子里面推出来一辆单车,随后他们就踩着朝小区门口骑去了。

  踩着单车来到了小区门口之后,刘文盛先是对保安微笑的点了点头,随后就停好单车带着李凤芸来到门外的一辆快递车问道;“那个你好,我就是刘文盛,我们的快递在哪里啊?”

  刘文盛他们这个小区,几乎每家每户都是千万级别的大富豪,所以快递员一点都没有去怀疑刘文盛是不是真的刘文盛。

  他直接就在刘文盛和李凤芸走过来的时候,一把打开了快递车的后门,然后就指着后车厢里面的一大堆包装整齐的箱子说道;“呢,里面的快件都是你们的了,二十五件都是你们的,而且还都是海鲜...。”

  “二十五件,还全是海鲜,是不是很小箱子的的的.......我嘞个去,晚风那小子这是准备让我们这个月不吃别的,就一天一箱子的海鲜来了是吧!!”听到快递员的话,刘文盛便嘀咕着朝车厢里面看去,而当他看清楚了里面箱子的数量之后,她直接就惊呆了。

  “你语音一下多多,让她去问问晚风那小子,他弄这么多海鲜过来,是准备让我们吃海鲜,吃到拉海鲜屎去,还是弄这么多海鲜回来,给小区邻居们一起分享的去,我就在前面,先带他们将快递弄到咱家门前去了。”

  惊呆了一会儿之后,刘文盛便又交代了李凤芸几句,要她去语音多多问下刘晚风这些海鲜要怎么处理后。

  而他就先行跟保安打了个招呼,随后就骑着脚踏车,先一步带着快递的车子开始进小区,先行回家去了。

  “好,我这就语音一下多多,让她帮忙问一下晚风这些海鲜要怎么处理去。”对刘文盛点了点头之后,李凤芸便一边走路回家,一边点开了几条多多发过来,她还没有听的语音。

  第一条;【妈,那鱼没有那么贵,还有那样的鱼我们打了很多条的,晚风除了给咱家一条外,还给妮妮家寄了一条,妮妮舅舅寄了一条,还有我们几个人也已经吃了一条最大的了,所以你们完全可以没有任何心理负担的吃。】

  第二条;【还有,妈你是不是暂时就只收到了大黄鱼啊,如果是的话,那你等下可要做好心理准备哦,因为晚饭那家伙除了给咱家寄了一条大黄鱼外,他还给我们家寄了将近三百多斤的海鲜哦,嘿嘿嘿。】

  第三天;【妈,妈,妈,妈,你怎么突然就不说话了啊,你们该不会是出去收快递了吧,收到快递了没有啊,惊喜不惊喜啊,嘿嘿嘿!!】

  听完多多的语音后,李凤芸直接就拿起手机,没好气的对她回道;“你帮我问一下晚风那家伙,三百多斤的海鲜,他准备让我们往哪里塞去!!咱家的冰箱加他们家别墅的冰箱,这也不够装啊!!”

  李凤芸的语音发出去之后,没多久多多的回复就来了;【晚饭说,你给别墅的佣人一点,给小区的保安们发一点,剩下的你们自己去处理就好了,还有再给别墅里的冰箱放一点,我们晚上的时候要做宵夜吃...。】

  听到多多的回复,李凤芸一边朝自家走去,一边对她语音;“你们坐飞机回来了是吧,那你们就直接回来家里吧,今天我和你爸休假,你们都回来家里吃饭吧,好了,就这样了,回来了就直接回家来。”

  结束了语音之后,李凤芸便转身看向前面抱着一个箱子,摇摇晃晃回来的美妇问道;“小乔,你这抱的是什么东西啊,看起来好像很重的样子也。”

  “呼呼呼...累死我了,累死我了,呼呼呼!!”

  看到是李凤芸跟自己说话,美妇在放下自己手里的箱子喘了几口粗气之后,便看向李凤芸说道;“凤芸姐,管管你们家女婿吧,我老公管理的公司上上下下也就二三十个员工而已。

  结果,你的好女婿,刘晚风同志,他给公司寄去了整整三十多箱的海鲜,多达三百多斤的海鲜,这么多海鲜,这是准备让公司的员工吃到拉海鲜屎的地步去啊...。”

  “哎,本来还想着往你家送一点过去的呢,现在看来给你送海鲜这办法是行不通的了。

  还有,你家这算是好的了,至少你们还有那么多员工可以一起分享,我家可就惨了,二十五箱,将近三百斤的海鲜,我现在都不知道该将它们往哪里塞了。”听到美妇的投诉,李凤芸立马就对她露出了,同病相怜的感觉来了。

  叮叮叮....叮叮叮......而就在李凤芸说话的时候,美妇包包里面的手机响起来了,并且她还很快就拿出手机来接通了;“小弟,打我电话干嘛,有事没有,还有你家要不要吃鱼,你们公司要不要吃鱼?”

  “我要个鬼的鱼啊,晚风那家伙给我寄了四百多斤的海鲜,现在我们公司的人每个人都给我带回家去了好一些了,结果还剩下了很多。

  我这还想打电话来,问一下你要不要给你弄点大龙虾,大螃蟹什么的呢。

  对了,你帮我问一下姐夫,他们公司那边要不要我给他送点海鲜过去,给他们那边的员工也吃吃海鲜大餐?”听到自己姐姐的话,孙悦知道她是不缺鱼吃的了,所以他便将目标放向刘启龙那边去了。

  听到孙悦的话,美妇直接就一脸无奈的对他回道;“小弟,你谁都不用问了,你姐夫那边已经收到三四百斤的海鲜了,我这边你也不用问了,晚风那家伙给他老丈人家都给寄了三百多斤的海鲜......。

  还有,你姐夫他说,刘晚风他们出去游玩的时候,花了一万块钱包了一艘打渔的大船,然后在海里打了两网的鱼,结果得了三吨多的海鲜。

  而且他还说,我们收到的海鲜,还都是晚风那家伙选比较贵给我们寄的,他往那个你们新弄的地球文化房地产公司那边,寄了整整一吨的海鲜呢……。”

  “哦,海鲜都有了是吧,那一斤好几万的大黄鱼你要不要吃啊,晚风那家伙给我寄了一条十几斤的大黄鱼,我家就三个人吃不完,要不要砍一半拿你们家去啊?”听到自家老姐说不要海鲜了后,孙悦便问起她要不要吃大黄鱼来了。

  原本不敢将大黄鱼拿出来炫耀的美妇,在听到孙悦的话后,她立马就猜到李凤芸家肯定也有了,所以她就直接大方的当着李凤芸的面对孙悦拒绝道了;“不用了,我这手里还抱着一条十几斤的呢...。”

  就这样,所有收到刘晚风快递的人,此时都在苦笑着表示,这么多海鲜,还没地方送,自己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估计得吃海鲜到拉.....海鲜屎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