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231】失恋三十三天火了,史无前例的火了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轻风哥哥有没有人对你说过,你长得真好看啊,你长得就跟古时候的潘长江一样的帅气,是一个空前其后的美男子啊?”

  “轻风哥哥你不要不说话啊,真的,我不骗你,你长得真的很好看,说实话,我要是女孩子的话,我现在可能都为你着迷了。”

  “所以轻风哥哥,像你这样的大帅哥,你完全是不需要弄那个什么萝莉养成的,还有你就是喜欢这个,你也可以换一个对象,我和冰冰是真爱啊!!”

  听到刘轻风的话,麒麟先是愣了一下,随后在瞅了瞅刘轻风那张比刘晚风还帅气的脸蛋后,他顿时就认怂,开始讨好起他来了。

  “小样,治不了我大哥,我还治不了你这小屁孩了啊,哼!!”

  嫌弃的对麒麟扯了扯嘴角之后,刘轻风便微笑着走进屋,笑着对刘文盛他们打招呼道;“奶奶,叔叔,阿姨,我们又来蹭饭了!!”

  “哎,轻风轻贝来了啊,来来来,里面坐里面坐就当是在自家就可以了,你们先坐那吃点水果,饭菜等下就准备好了。

  麒麟多大的人了还要人抱你还不害羞啊,等下冰冰看到了就不跟你这个大孩子玩了哦,呵呵呵...。”笑着招待了刘轻风他们在客厅那坐之后,刘文盛便笑着将麒麟从刘轻风的怀里,给抱走放到地上去了。

  而被放下来了的麒麟,都不用李凤芸他们指路,直接就迈着小短腿奔跑着朝楼上多多的房间跑去了。

  冲上了多多的房间后,麒麟立马就横叉在刘晚风和冰冰的中间,一边用手牵住冰冰,一边对她指着刘晚风说道;“冰冰,你不要靠近这个大坏蛋,他就是一个大骗子,他骗走了我姐姐,现在还想骗你,你可千万不能被他给骗了啊!!”

  “晚风哥哥没有骗我啊,他送我蔡浪浪的签名漫画了呢,你看,还是限量版的哦。”听到麒麟的话,冰冰立马就将刘晚风送他的东西给拿出来给麒麟看了。

  而看到冰冰手上的漫画书时,麒麟突然觉得自己的心好痛啊,因为那漫画书是他要求多多给他要来的,现在在冰冰的手上,他却不好意思再去要回来了...。

  心痛了好一会儿之后,麒麟强忍着对冰冰笑了笑,随后就又转身看向刘晚风问道;“晚风哥哥,我的漫画呢,你答应给我的漫画呢??”

  “漫画,什么漫画啊,你有漫画落在我这里了吗?好像没有吧?”听到麒麟的话,刘晚风立马一边示意多多赶紧将漫画盖起来,一边一脸耍无赖的对麒麟反问道。

  听到刘晚风的话,再看了看冰冰手里的漫画书,麒麟立马就嘟着小嘴巴,气鼓鼓的对刘晚风说道;“晚风哥哥,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子做,是会失去我对你的拥护的啊...我可是你未来小舅子也,你怎么,哎呀,姐你揪我耳朵干嘛啊?”

  “漫画书给你,你赶紧带你的冰冰到楼下去玩,别在这里碍眼.....还小舅子呢,你再乱说话,我就让爸妈把你送给冰冰的爸爸妈妈去,然后姐姐做独生女去,哼。”听到麒麟的口无遮拦,多多连忙就将漫画书丢给了他,并直接将他和冰冰给赶了出去道。

  “才不会呢,爸爸妈妈都说你白养了,早早的就被晚风哥哥给骗走了,哼。

  还有,等你早早的嫁给晚风哥哥后,我就是家里的独生子了,以后奶奶和爸爸妈妈就只爱我一个了,哼。”

  傲气的怼了多多几句之后,麒麟就一边抱着漫画书带冰冰下楼去,一边一本正经的说道;“冰冰,你别看晚风哥哥长得帅,他其实很花心的,他以前有我姐姐了,还跑去跟别人女孩子玩呢,可坏可坏了呢...。”

  “可是晚风哥哥好有钱啊,我爸爸妈妈他们都说晚风哥哥是最年轻的大富豪,让我以后找男朋友就要按照他这个标准找你。”听到麒麟的话,冰冰一边跟他手牵手的下楼,一边一脸认真的对麒麟说道。

  “叔叔阿姨怎么能这样教坏冰冰呢,我晚风哥哥那么坏的男人,怎么可能是好标准呢,我才是好标准才对!!”

  在心里嘀咕了几句之后,麒麟便又对冰冰忽悠道;“冰冰,其实你爸爸妈妈对你说道话,应该是除了我晚风哥哥这样的男人外,都可以是你的标准才对!!”

  “是这样子的吗,不过我不知道也,反正没有关系的啦,我们现在还是小孩子,等我们长大还要好久好久呢,嘻嘻嘻...。”

  “是这样的,真的是这样的,我没有骗你,还有我告诉你哦,其实我才是小区里面最帅的靓仔,我现在还没长开,所以才没有我轻风哥哥和晚风哥哥他们帅的。”

  “哦,那我以后不跟晚风哥哥玩好了,我以后就跟你一个人玩了哈,不过你得快点长大哦,因为我喜欢像刚才晚风哥哥抱我那样,被人抱着。”

  “好冷啊!!”跟在两个小家伙后面下楼的刘晚风,在笑着对多多做了个我好冷的动作后,便指着麒麟他们两个笑道;“多多,麒麟这小子,有我当年的风范啊,哈哈哈...。”

  “我弟弟可比你当年好多了好吧,当初我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整天看着你亲别的小女孩,竟然还觉得坏坏的你真好看,估计是魔障了吧。

  还有,臭晚饭,我可警告你了,我们现在已经是两家人说好的了,所以你以后要是再敢去沾花惹草的话,我可就对你不客气了哦,哼。”面对刘晚风的不要脸,多多直接就对他翻了个白眼,然后都懒得再搭理他了。

  不过就在多多不想搭理刘晚风的时候,刘晚风的手机却很不适宜的响起来了,然后多多立马就一脸杀气的朝刘晚风看去了...。

  看到多多这要杀人的表情,刘晚风连忙拿出自己的手机来给多多看,并直接按下接听键和扩音,对对面问道;“我,刘晚风,说事情!!”

  “失恋三十三天的首日票房出来了,1.89亿,而且口碑和影评什么的都很好,直白点说就是,你的电影成功了,我们可以赚大钱了。

  外加,你是不是脑子进水了啊,咱公司多少人你不知道啊,你给我们寄来这么多的海鲜,是想我们吃到拉海鲜屎去吗?”前面说电影票房的时候,孙悦的语气很好,可是后面说海鲜的时候,语气顿时就变得不是很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