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234】女孩子果然还是,喜欢坏男孩一点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一旁原本一脸激动,一脸期待,并已经做好了要接受刘轻风求爱的罗丽丝。

  在看到刘轻风将花递给爱丽丝之后……

  直接就傻眼了

  愣住了

  也心碎了

  然后很是无奈的接受了,刘轻风不是来找她的事实了。

  而跟罗丽丝完全相反的是,爱丽丝在听到刘轻风的后,立马就放下自己的书本,然后猛地站起来一把揪住刘轻风的耳朵,气鼓鼓的对他说道;“哼,竟然敢偷窥我,你死定了,你看我打死......好好好,好帅啊!!”

  “很疼也,轻点轻点,耳朵要掉了,耳朵要掉了,我下次不敢了,我下次不敢了,我错了,我错了,你先放手行不,真的很疼!!”平时看刘晚风被多多揪耳朵老是叫疼,刘轻风很是鄙视他,今天轮到了自己了,他这也终于知道被女朋友揪耳朵是真的很疼了。

  听到刘轻风的求饶,爱丽丝并没有要放过他的意思,直接就继续揪着他的耳朵逼问道;“说,你当初是怎么偷窥我的,还有你为什么要偷窥我??”

  “你们去的那家医院,其实是我大哥的产业,那天我刚好巡逻看到了你,所以就情不自禁的跟着去看你了。

  那个你别生气了好不,下午放学后我带你去看电影,带你去吃好吃的,带你去逛街也可以!!”刘轻风敢肯定,自己要是说自己是监督艾瑞才不小心发现她的话,爱丽丝肯定会揍死自己,所以为了不挨揍他就只能忽悠爱丽丝了。

  嫌弃的对刘轻风翻了个白眼后,爱丽丝便情不自禁的放下刘轻风的耳朵,伸手捏着他帅气的脸蛋把玩了起来道;“喂,大坏蛋,你怎么长得这么帅啊,这脸蛋竟然都比我的都好看了,嘿嘿嘿,你皮肤真好,跟我弟弟的一样,掐着好玩。”

  “咳咳咳.....那个爱丽丝给为夫一点面子,这大庭广众的这样不好,你要是想捏我脸蛋,我们下午放学了,慢慢来,有的是时间。”此时整个图书馆的学生,都在看着这边,所以脸皮没有刘晚风厚的刘轻风,已经开始有点害羞起来了。

  “啊,不好意思啊,你长得真的太好玩了,所以情不自禁,情不自禁,咯咯咯!!”

  不好意思的放下捏刘轻风的手后,爱丽丝便一边坐回自己的凳子上,一边再次鼓着嘴巴,一脸我很生气的对他逼问道;“说,你是从哪里来的,你来这里想要干什么,还有你送我玫瑰花是什么意思??”

  “对,说,你到底是从哪里来的,你为什么送我们爱丽丝玫瑰花,还有你为什么敢对她自称为夫。

  你别以为我们是外国人就不知道这句话的意思了,这句话的意思就是说你在说自己是我们爱丽丝的丈夫,哼,老实交代!!”一旁愣了好一会的罗丽丝,在反应过来之后,立马也跟着加入了讨伐刘轻风的队伍中来了。

  对罗丽丝不是很喜的刘轻风,不知道自己该说些什么话来去应付她。

  所以他干脆打开自己的背包,从里面拿出一本有着自己签名的庆余年来,递给她道;“这是我写的,第一次写不知道写的好不好,你帮我看一下,谢谢。”

  听到刘轻风的话,罗丽丝先是愣了一下,随后在看了看自己手中的后,便无奈的瘪了瘪嘴,乖乖的到一边去看去了。

  见罗丽丝可以用一本就打发走了之后,刘轻风就又从自己的背包里拿出几包零食来递给罗丽丝,示意她一边看一边吃零食,然后别来打扰……。

  完了,他这才看向爱丽丝,一脸微笑的自我介绍道;“你好,我叫刘轻风很高兴见到你爱丽丝!!”

  “刘轻风,你是那个大富豪刘晚风的弟弟刘轻风,你你你....你到底还想干嘛,我爸爸都已经把那个还给你们了,你你你...还来找我干嘛?”虽然艾瑞没有对爱丽丝说那些事情,但偷听了很多艾瑞通话和讲话的爱丽丝,却是知道艾瑞跟刘轻风他们一家子的事情的,所以,此时她有点担心刘轻风这次过来,是对自己不怀好意的了。

  “额,这个傻妞,竟然知道那事情了,这有点不好办啊!!”

  在心里暗叹事情不好处理之后,刘轻风便立马想起刘晚风霸道总裁的模样来了,于是他就直接面对面的看着爱丽丝,一改之前的暖男模样,一脸坏坏,霸道的说道;“虽然算命先生说的话很多时候不能信,不过我觉得那个算命先生的话可信哦,呵呵呵...。”

  “我不知道你说什么,还有你走开一点,我可是很凶的,你要是再靠近我的话,我可是会揍你的哦!!”刘轻风不说算命先生的话还好,被他这么一说,爱丽丝一想到眼前这帅气的家伙会是自己未来的老公,她的脖子到脸刷的一下瞬间就通红起来了。

  “好可爱啊,还有大哥泡妞的办法就是厉害,坏坏的男孩果然是女生的最爱,嘿嘿嘿...。”

  在心里暗爽了几句之后,刘轻风便笑着坐回了自己的座位上,随后变魔术一样拿出来两盒凉茶,一边递给爱丽丝一盒自己一盒,一边笑着对她说道;“好啦,你别担心啦,我就来看看我未婚妻而已,不会伤害你的啦!!”

  “你你你...你竟然有未婚妻了,你有未婚妻还来我这干嘛啊,走开,走开,去找你的未婚妻去,哼,花心萝卜。”原本还有点害羞的爱丽丝,在听到刘轻风有未婚妻之后,立马就气鼓鼓的站起来推他离开,甚至还骂他是花心大萝卜。

  刘轻风从小就被刘晚风拉着锻炼,所以爱丽丝哪里能推得动他啊……。

  就坐在那里不动的让爱丽丝推后,刘轻风就一边恶趣味的看着气鼓鼓的爱丽丝推自己,一边满脸笑意的看着她说道;“我未婚妻叫爱丽丝,是一个超级超级漂亮的女孩,不过就是有点凶,老是说要打我,而且刚才还真的动手揪我耳朵了。”

  “走开,走开,你给我走开,找你的爱丽丝去,找你的爱丽......谁是你未婚妻了啊,你这不要脸的登徒子,你走开,我不想理你!!”原本还气鼓鼓的爱丽丝,在听到刘轻风的话后,顿时就又不生气,变得有点害羞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