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236】我叫刘轻风,刘晚风是我大哥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我靠,那个家伙是谁啊这么猛,抱着爱丽丝还能一脚放倒凯特,他这是开挂了吗?”

  “我嘞个去,这个帅哥是谁啊,长得这么帅就算了,连打架都还这么厉害,这是打算不让我们活了是吗?”

  “凯特不是跆拳道的黑带高手吗,怎么今天这么差距啊,偷袭人家就不说了,竟然还让这外校男子一脚给打得起不来了,丢人啊。”

  “这下子有好戏看了,凯特的妈妈是学校的股东,这个帅气的男子这下子肯定得被开除了,可惜了,长得这么帅,却要这么早就离开我们了。”

  “咦,这个帅哥的一脚真的有这么重吗,怎么凯特这么久了还不起来啊,我的天啊,该不会是内骨被踢断了吧?”

  当刘轻风一脚干翻凯特之后,图书馆里面瞬间就变得跟菜市场一样无比热闹和沸腾起来了。

  里面的学生都不读书了,都跑过来看热闹和吃起瓜来了,而刘轻风也在这时候,被图书馆的几个管理员给围起来了;“这位同学,请你放下这位女同学,然后跟我们去一趟校长办公室...。”

  “哎,媳妇,你看,都怨你,没事长得这么好看干嘛啊??

  我不过是想午休一下而已,结果你这容颜就给我招来祸事了。

  不过没事,这事情对我来说是小KS,我去去就来,你在这里继续喝凉茶读书,我等下再回来陪你...。”

  笑着放下了爱丽儿之后,刘轻风便一边随着几个图书馆的管理员往外走,一边一脸无奈的对地上的凯特说道;“我说兄弟,你没事来袭击我干嘛啊,我脾气不好众所皆知,你这来袭击我不是找家的老四找死吗??”

  “你给我等着,我妈妈是学校的股东,你打了我你死定了,你就等着被我妈妈开除吧,你等着被...咳咳咳!!”艰难的被几个同学给搀扶起来之后,凯特立马就一边在同学们的搀扶下,跟在刘轻风的后面去校长室,一边咬牙切齿的对刘轻风威胁道。

  完全没把凯特的话当回事的刘轻风,在不屑的翻了个白眼后,直接就对他头也不回的道;“小子,你很快就会知道,你惹错人了!!”

  “在这里就没有我不敢惹的人,我妈妈是学校的股东和副校长,我舅舅也是学校的股东和教导处主任,招惹我你死定了,没人可以救你的!!”虽然胸口疼得他直冒汗,但是凯特却没有放弃叫嚣,依旧在那坚持着恐吓刘轻风,希望从他脸上看到一丝丝的惊慌来。

  不过很遗憾,刘轻风根本就不害怕他的恐吓,刘轻风直接就头都不会的对他笑道;“可拉倒吧你,就一个小小的股东和一个教导处主任而已能有多牛啊,你信不信我一个电话过去,你妈都得过来扇你一巴掌啊??”

  “呵呵呵,你当你自己是我啊,就算你是我也不能这样吹牛皮好吧。

  你知道我们学校的大股东是谁吗?你知道我们学校的背景有多雄厚吗?

  地球文化知道不,他们的总裁刘晚风,就是我们学校现在最大的大股东了。

  而且刘晚风现在还是京城李家的代言人,你得罪我就等于是得罪他了,得罪他你在廣东读书,就只能去野鸡学校了,哼。”以为刘轻风是吹牛的,所以凯特立马就又对他吓唬起来了。

  “我靠,真的假的啊,这学校竟然也是我大哥的产业,这应该不能是真的吧,这要是真的,我大哥知道了,他还不得揍死我啊!!”

  “不行,我不能让我大哥知道我在他学校里闹事的事情,要不然他铁定会收了我的,然后再也不给我零花钱的,然后我就真的完了...。”

  听到凯特的话,刘轻风先是被吓了一大跳,之后在心里嘀咕了几句之后,他便试探性的对凯特认怂的问道;“兄弟,我们这也是不打不相识了,你看我陪你一万块的医药费,我们这事就这样过去了怎么样??”

  “呵,小样,现在知道怕了吧,不过迟了....等等,这家伙家里应该挺有钱的,要是能坑点零花钱就好了,刚好我最近看上了一辆八万多的摩托车,嘿嘿嘿...。”

  在心里嘀咕了几句,觉得刘轻风是一只肥羊的凯特,直接就忍着疼痛走到刘轻风面前,小声的对他说道;“一万太少了,我最近看上了一辆摩托车,你给我买单,外加向我保证以后都不跟爱丽丝接触了,我就放过你怎么样??”

  原本想破财消灾的刘轻风,在听到凯特的话后,直接就手起手落啪的一声赏了凯特一个漂亮的巴掌,然后可怜的凯特就再次狗吃屎的倒在了地板上。

  “不准再打人,你给我走前面,还有你们两个搀扶着他,不准让他再靠近过来!!”

  几个图书馆的管理员很乐意,刘轻风和凯特两人能私了了这事,毕竟学生闹事最后遭殃的往往是学校,所以在刘轻风他们两个交流的时候他们没有阻拦。

  但是现在在看到两人又打起来了后,他们就不得不再次上前隔开两人来,然后无奈的带着刘轻风,在前面先行朝校长室走去了。

  后面被打蒙了的凯特,在清醒过来之后,立马就气得再次对刘轻风咆哮道;“小子你死定了,这下子天皇老子来了也救不了你了,你完蛋了我告诉你!!”

  没理会后面凯特的咆哮,刘轻风一路沉默。

  直到,在被几个图书馆管理员带到校长室之后,他这才直接一脸不悦的看向校长月伍仁,霸气的质问道;“你是这里的校长对吧,那你们应该认识地球文化的总裁刘晚风吧??”

  其实在刚才的时候,月伍仁就已经从图书馆那边打来的电话里得知了,凯特跟人打架的事情了。

  不过由于凯特以前的打架都是他在打人的缘故,所以此时他看到完好无损出现的刘轻风和很是狼狈的凯特,显得很是意外。

  看到刘轻风跟凯特打架了还能完好无损的出现,月五仁就已经很意外了,但是让他更意外的是凯特竟然被打了,而且还被打得很惨,被打得都有点站不起来,都需要同学搀扶了。

  所以在这两种意外的情况下,月伍仁没有对刘轻风这个闹事者质问什么,而是直接选择了回答了他对自己的提问;“我是这里的校长没错,还有地球文化公司已经在一个月之前,收购了我们旗下的所有学校了,所以我虽然没有见过刘晚风先生,但我还是认识他的,并且他还是我们学校的总裁,怎么了吗?”

  “我叫刘轻风,我大哥叫刘晚风,我刚才来学校私访,想看看这里学生们私下是过得怎么样的。

  结果我很失望,我只不过是在图书馆小睡了一会他就莫名其妙的出现了,并毫无理由的就对我发起了攻击,所以你这个校长,现在需要给我个不换掉你说法!!”从校长口中确认了自己大哥就是学校的大股东后,刘轻风直接就一边朝校长的专属老板凳坐去,一边面无表情的看向校长冷冷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