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240】一天打了三回,这样欺负人不大好吧!!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法克,法克,混蛋小黑鬼,老子我TM要掐死你这个碧池生的王八蛋,老子我要弄④你,啊!!”

  “小卤蛋,你给我站住,敢弄坏老子的车玻璃,老子不打到你回家尼玛都认不出来你去,老子我就不是杰克了。”

  “混蛋,你这个丑八怪,你个死黑鬼,你个长得跟卤蛋似得小丑,你竟然敢弄坏我们的车子,你死定了,你死定了,我要弄死你个小卤蛋。”

  确定了砸自己车玻璃的凶手就是眼前的这个小卤蛋后,杰克他们几个人立马就气得,一瘸一拐的从药店里面咆哮着,凶神恶煞一般的跑着出来了。

  “哇哇哇...哇哇哇.....妈妈,妈妈,爸爸爸爸,有坏人要杀我,有坏人要杀我,好可怕啊!!”看到杰克他们凶神恶煞的模样,小卤蛋直接被吓坏了,被吓得直接迈着八字步跟土行孙一样,一边哇哇的流着眼泪大哭,一边飞快的跑开了。

  “法克,这几个西方的白人,在我们的地盘上竟然还敢歧视我们的肤色,大家伙,这事我们不能忍啊,大家揍他去。”

  “对,这里是我们的地盘,在美国被这些混蛋欺负就算了,在这里还想来欺负我们,门都没有,大家伙上,揍死他们去。”

  “啊,这个混蛋竟然敢吓唬我宝贝儿子卤蛋,大家给我揍,打坏了算我的,我大哥是刘亚安,我们不怕事,打。”

  而就在小卤蛋被杰克他们吓得嗷嗷大哭着跑开的时候,刘亚安那几个早就准备好的小弟,在齐齐一番大吼大叫之后,直接就带着四周的男女老少,将杰克他们给包围起来了。

  然后……可怜的杰克等人,连解释的机会都没有,就又让这些人给按在地上,脸朝地的被狠狠的暴打了一顿,打得他们直接就失去了意识了都。

  不知道该不该给刘亚安发一张好管理的奖状

  他管理的这些手下和附近的居民,虽然动手将杰克他们给暴打了一顿,甚至还把他们给打晕了,但是他们却没有拿走杰克他们身上的或车上的任何东西。

  他们不但没有拿走杰克他们的任何东西,他们甚至还在将杰克他们打晕过去之后,好心的将杰克他们给送去了医院。

  而这结果,也直接导致了杰克他们在医院里面醒过来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懵逼的。

  不过没有等他们懵逼多久,整个事情的第二幕后指使者,刘亚安就出来装好人了。

  刘亚安来到了医院之后,立马就看向杰克他们,一脸不好意思的说道;“各位,让你们受苦了,没有管理好小镇的公共安全,委屈你们这些游客了。”

  “你是这里的镇长是吧,你们这小镇你是怎么管理的啊,我们这才来多久啊,一个月都不到,一个月不到我这就让人连续给揍了三回了,三回啊,你看看给我们打的多惨啊!!

  你,你,你们必须给我们个交代,还有必须让那些打我们的人受到惩罚,不然我们一定会投诉你们的,我们一定会....。”被那些野蛮的村民暴打杰克不敢说什么,现在遇到他们的镇长【杰克他们认为的】了,他们怎么能不生气和咆哮呢。

  不过很遗憾的是,压根就不是小镇镇长的刘亚安,在听到他们的话后,直接就给他们递出来了一张医药费的清单,并微笑的看着他们道;“那个你们误会了,我并不是小镇的镇长,我只是这家医院的股东之一而已。

  我这次过来,是希望你们能把你们的医药费,以及你们以后的住院费用结一下。

  我们将你们送来医院治疗是做好事,是在救你们性命,但做好事咱总不能贴钱做对吧??

  同时你们也看到了,我们这医院说它是医院都很勉强,因为它不过是一个勉强组建起来的诊所罢了。

  外加这次给你们的治疗,几乎是用光了我们医院的所有能用的药物了,说句不好听的,你们要是不给医药费的话,我们医院马上就要宣布破产了。”

  听到刘亚安的话,杰克等人全部都懵逼了,同时也无语了。

  他们现在身上还有钱吗,瞅了瞅自己身上那被包的跟木乃伊一样的身子,他们表示……很怀疑。

  见杰克他们不说话,刘亚安只能继续故作为难的说道;“几位,我们医院现在实在是没有办法了,你们要是不能把医药费给我们的话,我们这个小镇的居民们就无法再享受治疗了。

  还有,如果你们实在是拿不出来这些钱的话,我建议你们最好是,将你们的那辆卡车给拿去卖了,卖那卡车的钱,不但能支付你们的医药费和住院费,甚至还能给你们剩一点生活费来。”

  听到刘亚安的话,杰克等人先是愣了一下,随后便看向刘亚安问道;“那个我能问下,我们的医药费需要多少钱,然后我们的车子能卖多少钱吗?”

  “你们的医药费已经花费了的钱是三千五百美金,预估你们后期的医药费需要一千五百多美金,总共差不多在五千美金左右。

  而你的车子呢,由于不是全新的缘故,加上玻璃窗也破碎了一个,所以我只能给你五千两百美金,也就是说除去你的医药费外,你们卖车的话,我们还能给你两百美金。”听到杰克他们的话,刘亚安立马就拿出一本笔记本来,打开来对杰克他们说道。

  杰克等人现在根本就没得选,他们除了答应李亚安的建议外,就只能躺着等死了。

  所以他们几个在对视了一眼后,就由杰克点头说道;“可以,那我们的车子就给你们拿去卖了,还有我们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就麻烦你们照顾了...。”

  “行,这是我们的协议,我已经提前写好了,你们看一下,要是没问题的话,那你们只就在上面按个手印就可以了。”见杰克他们同意之后,刘亚安立马就拿出来一张契约,给杰克他们按手印了。

  杰克他们的手被打断了,现在根本就不方便自己动。

  所以杰克他们就只能让刘亚安,拿着他们的手,粘上一些红色的染料,在协议上面弄上手印去了。

  弄到了手印之后,刘亚安便直接就笑着吩咐小镇里唯一的一个蒙古医生好好的照顾杰克他们,而他直接就拿着契约和车钥匙,出门开着杰克他们的车子离开了。

  只是,刘亚安还没走多远,他的手机再起响起来了。

  他再次收到了一笔转账和一条任务短信,而这次的任务依旧还是揍杰克他们的。

  看到这两条短信,刘亚安虽然不知道发号施令的人能不能听到自己的话,但是他还是试探性的对手机手机说道;“老板,今天我们都已经打了他们两回了,再打就是有点欺负人了,要不我们还是等他们住院出来后,再打行不?”

  【241】生活渐渐地回归到了,平静时期

  远在华夏,廣东地球文化公司总经理办公室的孙悦,听到刘亚安这话直接就懵逼了。

  然后,他便连忙入侵刘亚安的手机查看他手机里面的照片,当他看到杰克他们这一天之中的三个模样的时候,直接就倒吸了一口冷气。

  “我去,轻风和晚风这两个家伙未免也太狠了一点吧,这几个家伙本身就有伤还没有恢复,现在还这样弄他们,这不是要他们命吗,啧啧啧,真惨!!”

  “哎,说起来也算是这几个家伙活该,去招惹谁不好,非要去招惹晚风这个家伙的爸爸,那小恶魔的家人是有那么好动的吗?”

  “哎,真惨啊,这模样估计得修养个一年半载的吧,估计一年半载他们还不一定能修养好呢,哎,可怜啊,算了,今天就放过他们吧。”

  在心里嘀咕了几句之后,孙悦便在刘亚安的手机里,留了这么一条【行,那这次就放过他们吧,不过记住了收钱办事,这钱用来在他们出院的时候,再揍他一顿】的短信后,就直接退出了入侵,并抹除掉了自己的踪迹。

  抹除掉了自己的痕迹之后,孙悦这才刚下起身呢,结果就被他身后的人影给吓了一大跳;“哎呦我去,晚风你是准备吓死我是吧,你不知道人吓人吓死人啊??”

  “你刚才在弄什么啊,一直在那说真惨真惨的,我这听的挺好奇的就过来看看了,结果我这都还没看到呢,就先把你给吓到了。”面对孙悦的抱怨,刘晚风直接一脸嫌弃的对他回道。

  面对刘晚风的嫌弃,孙悦直接就关掉了自己的软件,随后便一边从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