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247】别胡说,我可不敢嫌弃你爸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大哥你骗我,饭饭吃多了不会长高,会长胖的。

  你看我爸爸,我爸爸就是饭饭吃得老多了,我妈妈现在都嫌弃他胖了呢。”听到刘晚风的话,熊熊立马就搂着他的脖子,指着邱大雄一脸认真的对他反驳道。

  听到怀里熊熊的话,刘晚风在上下打量了邱大雄一番之后,顿时也对他的身材很是无语起来了。

  邱大雄的身材怎么形容呢,大概那个五大三粗的形容词,说的就是他了吧。

  他的整个外形给人的感觉就是粗狂,妥妥的彪形大汉,要是有个长胡子的话,妥妥的就是程咬金转世了。

  但说实话他并不胖,因为他浑身上下都是肌肉,大块大块的肌肉,跟个摔跤选手似的,就是衣服有点宽大,让他看起来胖而已。

  一旁的邱大雄见刘晚风一直盯着自己的块头看,于是他立马就拉起自己的衣服来,炫耀似的秀了秀自己的腹肌道;“怎么样,没看过叔叔这么壮的吧,要我说你们年轻人...卧槽!!”

  听到邱大雄的话,刘晚风直接就弯腰将怀里的熊熊和琳琳给放了下来,随后他就直接拉起自己那很显瘦的西装。

  并且还特意对邱大雄,指了指自己那很显眼的八块腹肌和人鱼线来意味深长的对他笑了笑。

  看到刘晚风的人鱼线,邱大雄立马就拉下了自己的衣服,尴尬的转身对妇女说道;“老婆,我还是跟你一起进去打下手吧,有熊熊和琳琳在他应该不会逃跑的。”

  “咯咯咯...让你这个大胖子去跟我儿子比身材,现在受打击了吧,嚯嚯嚯......噗泣噗泣.....。”看到邱大雄尴尬拉下衣服的模样,妇女直接就嚯嚯嚯的大笑了起来了。

  只是她忘记自己刚才是大哭的过了,所以噗泣的一声,两块巨大的鼻涕就被她给笑喷出来了,而且还喷了邱大雄一脸。

  伸手摸了摸自己脸上的鼻涕,邱大雄先是无语的翻了个白眼,随后他都不问妇女自己要不要进厨房帮忙了,直接就自己先行进去洗脸去了。

  见邱大雄进去洗脸了之后,刘晚风便再次一边伸手将熊熊和琳琳抱起来,放到两个保镖那边的桌子旁边的凳子上,一边淡淡的对妇女说道;“阿姨,你进去做饭吧,我现在肚子饿,没力气跑,所以你放心吧!!”

  “不准骗我哦,你要是敢骗我的话,我就登报去告发你,哼!!”认真的警告了刘晚风一番后,妇女这才放下心来,转身进厨房去洗脸和去开始准备刘晚风他们要吃的东西了。

  妇女离开之后,刘晚风便伸手摸了摸两个小家伙的小脑袋,一脸溺爱的对他们问道;“熊熊,琳琳,这就是你们的名字了吗??”

  “熊熊,琳琳,这是我们的小名子,我们的大名是叫邱林峰邱林琳的呢。

  对了,大哥你叫什么名字啊?还有你是我们的大哥,可是我们以前为什么都没有看过你吖?”笑嘻嘻的告诉了刘晚风自己两人的名字之后,熊熊和琳琳立马就又对刘晚风问起,他怎么没有跟他们一起见过面来了。

  面对两个小家伙的问题,刘晚风在想了想之后,便淡淡的对他们撒了个谎道;“大哥叫刘晚风,还有大哥跟你们是同一个妈妈,但却不同一个爸爸的兄弟兄妹关系,所以大哥就没有跟你们在一起了。”

  “那大哥,为什么你跟我们同一个妈妈却不是同一个爸爸啊??”第一次听到还有同一个妈妈不同一个爸爸的兄弟兄妹关系,熊熊和林琳立马就围着刘晚风,更加好奇的询问他起来了。

  而就在两个小家伙询问这个问题的时候,妇女已经端着香肉锅走出来了。

  所以在看了妇女一眼后,刘晚风便笑了笑,一脸无奈的对两个小家伙说道;“可能是大哥的爸爸比较丑,妈妈看不上,所以就跟了熊熊琳琳你们的爸爸了吧!!”

  “你们的香肉锅好了,等下我给你们将菜弄上来就可以吃了,对了,你们要不要白米饭啊......。”笑着将香肉锅端上桌子,并给刘晚风他们把火给打开来之后,妇女立马就招呼刘晚风和他的两个保镖可以开始吃了。

  招呼完之后,妇女便伸手摸了摸熊熊和琳琳的小脑袋,笑着对刘晚风说道;“我可不敢嫌弃你爸爸难看啊,还有当初是他不要我的,而不是我不要他的,所以你别给我弄颠倒了哦,那个赶紧吃吧,我这就给你弄菜和白米饭去...。”

  “额,嗯,好,那个,麻烦你再给我们几瓶凉茶,我是在廣东长大的,所以体质不是很适合吃辣,吃辣了不喝凉茶的话,会上火。”没有去跟妇女辩解她跟李豪之间的对错,刘晚风就直接别开了这话题,问她要起凉茶来了。

  本来已经做好了跟刘晚风证明自己当初真的没有不想要他,而是自己根本就没有机会要他的妇女。

  一听刘晚风这压根就对那事不感兴趣的话,顿时就一脸泄气的转身进厨房去拿莱和凉茶去了。

  而就在妇女进入厨房的时候,熊熊和林琳立马就伸手拉着刘晚风的手,偷偷的指着香肉锅说道;“大哥,我们要吃狗肉,你夹给我们吃好不好??”

  刘晚风两辈子小时候都没吃过狗肉,所以不知道小孩子能不能吃狗肉的他,直接就看向一旁已经动手开吃了的两个保镖问道;“那个,他们这个年纪的孩子,能吃狗肉吗?”

  “可以是可以,不过得少吃一点,毕竟狗肉这东西太补了,小孩子吃多了容易上火和流鼻血,尤其是你这样过于早熟的小孩子,哈哈哈!!”面对刘晚风的询问,两个保镖立马就笑着告诉他,可以吃,但得少吃,尤其是他这样的大孩子。

  “……⊙⊙!!”

  无语的对两个保镖翻了个白眼后,刘晚风便在熊熊和琳琳眼巴巴的注视下,给他们一人夹了一块尾巴肉啃。

  而这时候妇女又一次端着菜,白米饭,凉茶出来了。

  而当看到刘晚风在给熊熊和琳琳夹狗肉吃,她也没有生气,她只是笑着对刘晚风和两个小家伙交代道;“你叫晚风啊,挺好听的名字,对了晚风狗肉你得少吃一点,因为你这个年纪吃多了狗肉,是真的会流鼻血的。

  还有熊熊,琳琳,你们吃了狗肉了,所以这两天就不要出去四处乱跑了,不然别人家的小狗狗就又得追着你们跑了哦..。”

  “哦,那我不吃狗肉了,你去给我做点其它的肉来吃吧。”见妇女跟自己的两个保镖一样,都说自己这个年纪不适合多吃狗肉,所以刘晚风直接就问妇女,要起别的肉菜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