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259】整个华夏都震惊了,三体通讯股市大涨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行,这是你孝敬我们的,那我们就给你收下了。”

  看到刘晚风再次递过来的支票,林冬雨在思考了一会儿之后,最终便直接就笑着点头收下了。

  并且在收下了支票之后,她立马就开始招呼大家吃火锅了,她一边往锅里放牛肉,一边笑着说道;“好了,我们先不聊钱的事情了,我们开始吃火锅吧,来,晚风这个是不辣的锅底,你和弟弟妹妹吃这个...。”

  “嗯,好,谢谢。”笑着说了句谢谢之后,刘晚风便一边照顾着琳琳和熊熊吃火锅,一边自己也在大口大口的吃起来了。

  而见刘晚风对大家的隔阂已经没有那么大了的众人,便也开始笑着招呼刘晚风多吃肉和吃青菜什么的了。

  然后饭桌上面的气氛就变得越来越好了,就连两个保镖都因为得到了刘晚风的许可,跟邱大雄和黄伟力他们拼起啤酒来了。

  两个保镖的酒量简直就是堪称恐怖,所以啤酒对他们来说就是跟喝水一样,喝多了只要去个厕所撒泡尿就没事了。

  而身为重庆人的邱大雄和黄伟力的酒量也不是盖的,同样是喝啤酒跟喝白开水一样的他们,愣是跟两个保镖拼了八箱啤酒。

  只是最后四个人都没喝醉,就是弄得火锅店一地都是酒瓶,以及他们四个最后需要排队轮流上厕所而已。

  而看到保镖和邱大雄他们喝酒喝得这么爽,被勾起了酒虫来的刘晚风,立马就伸手想去拿瓶啤酒来试试,结果手刚动,直接啪的一声就被林冬雨给一筷子打下来了。

  被打手了还不算,打完了之后林冬雨还瞪着他,凶巴巴的训喝道;“别以为自己长得牛高马大就是真大人了,才十三四岁你喝什么啤酒啊,乖乖的跟你弟弟妹妹们一样喝果汁去,不准喝酒!!”

  “我累个去,她打我,她竟然敢打我,长这么大,除了多多和我妈以外,她是第一个敢打我的人,她竟然....算了,谁叫她是我生母呢,哎。”

  在心里无语的嘀咕了几句之后,刘晚风便无奈的收起了手,拿起熊熊旁边的果汁来,一边给自己倒果汁,一边看着一旁偷笑的熊熊和琳琳没好气的说道;“笑什么笑,再笑我把肉都吃光了,让你们吃青菜去,哼。”

  说实话,在下意识的打了刘晚风一筷子之后,林冬雨就后悔和有点害怕起来了。

  不过在看到刘晚风被自己打了之后,就只是怼了两个小家伙几句后,她立马就又放下心来,笑着对刘晚风打趣起来了;“店里今天刚进了一百斤牛肉,五十斤羊肉,三十只鸡,你确定你吃的完?”

  “过分了哈,你欺负我就算了了,现在还不允许我欺负一下我自己的弟弟妹妹啊?”没好气的对林冬雨抱怨了几句之后,刘晚风立马就恶作剧一般的,伸手给琳琳和熊熊的碗里夹了一大堆青菜之后。

  而被刘晚风夹了一碗青菜的琳琳和熊熊是不敢反抗刘晚风的,不过他们却敢将菜都给林冬雨;“妈妈,菜菜太多了,吃不下!!”

  “吃不下就给你们大哥吃,来来来...多吃点,你这么爱夹青菜,肯定是很爱吃青菜了,来,都给我吃掉,你夹起来的不准浪费了!!”看到熊熊和琳琳夹过来的菜,林冬雨立马就满脸笑容的,将菜给刘晚风夹回去了。

  “我这是自作孽吗?”

  已经吃肉吃得有点小饱了的刘晚风,看着自己碗里这高高的青菜,顿时就露出了一脸装13被雷劈的表情来叹息道了,惹得桌上的众人好一阵哈哈大笑。

  而,就在刘晚风他们这些人,在哈哈大笑的吃着火锅和闲聊着的时候。

  此时却已经有很多人,因为刘晚风白天的采访而疯狂起来了。

  华夏财经频道,两个主持人***清和李明云在讲了一些题外话之后,便突然将画面转到晚上,刘晚风在逛街时所接受采访的视频来了。

  视频上面的刘晚风,正在对着镜头,一脸从容不迫和自信的说道;“是的,我在思考着一个很严重的问题,这个问题就是我要不要改变我们现在的生活现状,要不要带大家走出现这个2G和3G的慢网速时代。

  相信现在很多人都已经用上了触屏的手机了吧,可是在用这个手机的时候,你们有没有发现自己的网速不够快,有没有发现上面好像已经出来了一些不一样的东西了,以及自己的流量消费也变得特别的多了啊?”

  等这个片段的采访播放完毕之后,主持人***清便对着话筒缓缓的说道;“我国青少年五大天才之一,也是现任地球文化集团总裁,以及三体通讯大股东的刘晚风,今日晚间在散步期间,被问及了有关于,他为何会在地铁站里面的迷茫原因。

  从视频里面,大家可以清楚的听到他转移的了话题,他将话题转移到了他对未来的想法和他对未来世界的看法。

  而他的想法便是提高我们的网速,让我们的网络生活变得更通畅,更加的领先别人,可是在如今这个父母拿着棍棒揍着孩子,不准他们去网吧,并认为去网吧的孩子都不是好孩子的时代,他这个想法会得到实现吗?”

  “我认为他的想法会得到实现的,并且这个采访还没有结束哦,所以让我们继续看下去,接下来的采访吧。

  看视频,让我们的刘晚风刘先生来告诉大家,他为什么会认为未来是属于网络的世界,我们继续往下看吧...。”笑着接过***清的话说了几句之后,李明云便笑着示意工作人员,现在可以播放第二个视频了。

  第二个视频里面的刘晚风,依旧是那么自信,那么的从容不迫,只是对着镜头淡淡的说道;“是的,我现在在思考的事情,就是有关于你们的流量用量,以及是否要改变你们的这个困扰。

  你们应该知道,我是三体通讯的大股东,目前为止还是最大的一个大股东,外加除了这些之外,我们三体通讯最近还弄了一个升级服务,这个升级服务就是我们准备将我们的卡升级到4G去。

  卡升级到4G之后,大家用手机看视频,看电影,视频通话那些,就不用再一卡一卡的了,而是可以直接像在看电视一样,一溜烟的,顺畅无比的了。

  只是在这个一溜烟看完的时候,我们也就即将迎来了另一个更加严重的问题,而这个问题便是,大家的流量也会跟着被一溜烟的给用完了。

  所以我现在的困扰就在于,要不要给你们弄出一个流量套餐来,比如三十块钱送5G流量,五十块钱送10G流量,一百块钱送20G流量,两百块钱国内流量无限用的流量套餐来....。”

  财经频道的观众还是蛮多的,所以这个第二段采访视频一出来,许多人都惊呆了,甚至许多工作需要用很多流量的人,还直接就连夜去预约了三体通讯的电话卡了。

  除此之外,还有许多买股票的人,在看到这条报道之后,立马就开始研究起三体通讯的股票动态来了,随后股市的人也开始在擦亮了拳头准备对三体通讯动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