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261】疯狂的股市,十倍以上的获利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说来也是巧合,刘晚风他们吃饱饭之后,看的电视频道刚好就被熊熊给转到了今天的财经频道,然后小家伙看到自己大哥上电视了后,立马就不转台了。

  他直接就指着电视里面的刘晚风,激动的对林冬雨他们喊道;“妈妈,爸爸,外公,外婆,你们快看,是我大哥也,我大哥上电视了呢。

  咦,还有妈妈,妈妈你也上电视了呢,还有琳琳,呀,竟然还有我也,我也上电视了呢,我好开心啊,我这是要当大明星了吗,我上电视喽!!”

  没有去理会熊熊的开心不已,有买过股票的黄伟力在看到刘晚风的采访上了财经频道之后,立马就看向刘晚风问道;“晚风,你这报道播出来之后,明天三体通讯的股票势必会引起购买大热潮。

  所以你能不能通过一些关系,先帮我们把钱给买了啊,要不然我怕到时候我们会买不到或买到的价位会太高了……。”

  “没事,其实市场上流通的股票,已经被我给扫除的差不多了,所以他们到时候想买也是很难买得到的,买到的也只是一些小散户的而已。

  至于你们要的,把支票还给我吧,我明天就能将它们给变换成股票来给你们。

  到时候我会给五百万的份额到你们两口子的名下,另外一千万的份额五百万是给我阿姨的,剩下的五百万是算两位老人放她那边的了。”

  刘晚风从来就不是什么好人,所以在从三体通讯公司那边通知他开会的时候。

  他就已经悄悄地安排自己的手下,也就是孙悦,刘启龙,总经理,等等的人,开始悄悄的在背地里动手,将在市场上流通的三体通讯的股票给收集起来了。

  所以此时已经差不多将市场上的股票都给收集完了的刘晚风,在听到黄伟力这担心的话后,并没有出现一丝丝的担忧,反而是直接伸手问他要回之前给他们的支票来,说自己会直接给他们兑换成股票去了。

  听到刘晚风真的可以帮自己买到三体通讯的股票后,黄伟力二话不说直接就将自己刚收起来的支票给掏出来还给了刘晚风,而一旁的林冬雨一样也是二话不说的,就直接拿出自己收到的两张支票来,还给了刘晚风。

  而在收回了自己送出去的三张支票之后,刘晚风就直接递给他们一人一张名片,然后还交代了一下,他们该怎么去联系对方,以及对方会用什么方式,给他们将股票资料给弄过来怎样怎样。

  讲完了这个之后,刘晚风就直接让熊熊转换电视台,然后他们一屋子的人,就直接窝在家里看蔡浪浪那家伙弄出来的火影忍者去了。

  晶晶有味的看完了两集火影忍者之后,大家伙就各回各的房间去休息了,而刘晚风也被熊熊拉着去跟他同房睡觉去了。

  然后原本以为进了屋子就可以上床睡觉的刘晚风,愣是被熊熊给拉着给他讲故事听,哄他睡觉了。

  面对熊熊这连名字都带熊的熊孩子,刘晚风在无奈之下,就只能给自己这个顽皮的小弟,讲起童话故事来了。

  屋外一直不放心和在偷听的林冬雨,一直等到刘晚风将熊熊给哄睡着,以及他自己也躺在熊熊旁边睡着了后,这才走进来给他们盖好被子,然后放下心来的,回屋去睡觉了。

  第二天一大早,在股市开始之前,刘晚风就早早的在客厅里面要了林冬雨,林春雨,林爱国三人的身份证,并帮他们通过验证,开了户,加入了股市。

  然后他就操控着自己的电脑跟孙悦他们联系,随后通过他们在股市开市的前三十秒之中,用原估价十倍的价格,直接用三个账号挂出超高价来扫走了,孙悦他们抛出来的一千五百万价值的股票。

  扫走了这个自己公司抛出来的股票之后,刘晚风又吩咐孙悦他们,注意三体通讯的动向,并且将股份的价位弄到最高去,不要错过在股市里游动的一丝一毫的散票。

  搞定好这一切之后,刘晚风便将两个股市的账号交给了林冬雨和林春雨,并交代了一下他们在最近一年之内不要去卖这些股票,因为这些股票还会持续的不断的增长下去……。

  交代完之后,刘晚风就带着琳琳和熊熊换上他们昨天买的新衣服,新鞋子,新帽子,最后再带上林春雨的两个儿子,一行兄弟姐妹五个就直接坐车去游乐场那边玩去了。

  这次去游乐场为了不被人认出来,刘晚风特意穿上了一身带有卡通人物,看起来就像二货青少年穿的衣服,以及穿上了一双大板鞋,一条有破洞的牛仔裤,一顶鸭舌帽,外加还扣上了一个假的耳环,酷酷的像极了一个爱玩的不良小年轻。

  不过好死不死的是,他这身打扮刚弄好,刚带着弟弟妹妹们来到游乐场,昨天一天都联系不上他的多多,就直接一个视频通话打过来了。

  然后多多那小娘么,直接就看着刘晚风的模样,一边在那录制视频,一边咯咯咯的笑个不停了。

  弄得他们这个三分钟的通话,愣是成了在多多的笑声中度过的了,弄得刘晚风最后差点就以为,多多是特意打视频电话过来笑他的了。

  在一阵无语中结束了通话之后,刘晚风立马就给多多发送过去了一条短息道;“你不是一直说我太老成了吗,我现在年轻态给你看了,满意了没有,我打扮起来,是不是也可以很年轻的啊,哼。”

  发完短信之后,刘晚风也没去等多多回他的短信了,他直接就带着四个小家伙进游乐场去坐旋转的木马,碰碰车,滑车,海盗船,摩天轮,缆车。

  以及在游乐园里面,买那些纪念品和大吃大喝的吃着里面的各种点心那些去了,这一天玩下来,别提有多嗨皮了。

  这一天玩下来,琳琳和熊熊就差喜欢刘晚风,喜欢到将自己挂在他身上了。

  外加林春雨的两个儿子小火和小木,此时也对刘晚风这个大哥很是喜欢了,喊起他大哥大哥来,小嘴巴那叫一个甜啊,就跟吃了蜜糖似得。

  而就在刘晚风他们还在游乐场里面玩得很嗨皮的时候。

  林冬雨,林春雨,黄伟力,邱大雄几个人,此时却全部都在盯着林冬雨家电脑上的股市画面,露出了一脸不可思议的表情来了。

  刘晚风给他们买的股票是原价格十倍的价格买到的,但是就是这原价格十倍价格买到的股票,现在却已经给他疯狂的涨到了原价格的二十倍的价格了。

  而这疯狂的价格,就意味着他们手里的股票,现在已经让他们狠狠的赚上一大笔钱了,他们已经是有钱人了……。

  不过林冬雨他们几个人看到股票暴涨,并没有去想着,去卖掉,去出手它们怎样。

  因为他们都牢牢的记着刘晚风之前所说的话,让他们接下来一年的时间不要卖掉这些股票的话。

  不要卖的意思多简单啊,这不就是意味着这股票还会继续涨嘛……所以他们现在的心态好极了,完全就有一种躺着等钱来的感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