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265】能弄倒百亿富豪的人,岂是简单之辈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这是我送出去的东西,所以它们已经不是我的了,它们已经是你们的了。

  还有你们要卖的话,得等后天我们的三体公司的会议结束后再卖,那时候三体通讯的股票,估计都能给你一股涨到两百块去了。

  到时候,你们可以选择将股份转换成持股,以后就安心的拿三体通讯给的盈利。

  当然了,你们也可以选择在价格达到两百块钱之后卖掉,狠狠的赚它一笔快钱,然后拿这钱去做别的生意。”觉得要求林冬雨他们不卖三体通讯的股票,只拿后面涨起来的盈利当利息有点太为难人了,所以刘晚风在想了想之后,就打算让他们自行处理这些股票了。

  听到刘晚风的话,林春雨和黄伟力立马就激动的笑道;“行,我们听你的,后天我们在股票涨到两百的时候,就卖掉我们股票的一半,到时候拿一半的钱来做生意,剩下的一半听你的留着以后拿盈利。”

  “你们随意吧,反正能赚钱的路我已经指给你们,并且还已经将你们给送到上面去了,所以未来你们赚多赚少,我可不会再管理你们了。

  对了,跟你们说一下,我明天晚上要离开了,所以明天早上我会带他们四个去海底世界看鱼,你们应该没有那么快就要回去了吧”对林冬雨他们表示,他们的股票他们可以随意处理了之后,刘晚风便笑着看向林春雨他们夫妇,问起自己明天能不能带他们的孩子出去玩来了。

  今天实在是被累坏了,所以林春雨和黄伟力的想法是,明天天一亮,也就是起床后,立马就找借口带孩子和老人开溜了……。

  但是现在被刘晚风这么一说,他们就不得不放弃这个方法了.......毕竟是拿了人家五百万的股票,自己要是连几天的忙都不肯帮的话,这就有点说不过去了。

  所以林春雨和黄伟力在对视了一眼后,便对着刘晚风苦笑着点了点头道;“本来我们是准备明天就回去了的,不过竟然你明天要带弟弟妹妹们去玩,那我们就多留几天就是了,呵呵呵...。”

  “耶耶耶...哥哥,我们明天又能一起玩喽,明天我们还要跟你一起去吃好吃的东西,玩好玩的玩具,嘻嘻嘻...。”听到林春雨和黄伟力的回答,刘晚风还没说什么,倒是他们家的两个小家伙,先一步激动得跳起来了。

  听到小家伙的欢呼,刘晚风先是伸手摸了摸他们的小脑袋,随后便笑着对他们说道;“好好好,明天哥哥都满足你们,不过现在时间不早了,你们都得去洗澡睡觉了哦,要不然你们没睡够,明天就会没有力气玩了哦。”

  “哥哥,你给我们洗澡好不好,就像中午的时候一样,嘿嘿嘿...。”

  小孩子都喜欢跟对自己好的人玩,尤其是喜欢跟对自己胃口的人,而刘晚风很显然就很对三个小家伙的胃口,所以林冬雨和林春雨的儿子,都要求起刘晚风这个哥哥来帮他们洗澡了。

  倒是一旁的琳琳,在听到他们的话后,立马就气鼓鼓的来到林冬雨的面前,嘟着小嘴巴抱怨道;“妈妈,妈妈,你为什么要把我给生成女孩子啊,我想要当男孩子,我也想跟大哥一起洗澡。”

  “因为我们琳琳是小公主啊,小公主当然得是女孩子了,而且琳琳你要是男孩子的话,那你就不能有那么多的裙子和那么多的玩具了哦,你不想要那么玩具了吗?”琳琳要是小一点的话,林冬雨倒是不介意刘晚风给她洗澡,但是她这都是这么大的姑娘了,所以她就只能一脸认真的给琳琳转移话题了。

  果然,听到林冬雨的话,琳琳在想了想刘晚风给自己买的裙子后,便立马就乖乖的点了点头道;“嗯,那我就不跟哥哥一起洗澡了,妈妈我们一起洗澡吧,你给我洗澡澡,我要睡觉了,我明天要很精神的去跟哥哥们看大鱼鱼去,嘿嘿嘿。”

  “好,走,我们的小公主,妈妈带你洗澡去...晚风,弟弟们就给你带了,春雨你给孩子们找一下衣服。”笑着应了琳琳一声,以及交代了一下林春雨给小家伙们找衣服之后,林冬雨就直接抱着琳琳去洗澡了。

  跟小家伙们一起洗澡是不可能的了,但是给他们洗澡刘晚风倒是不介意的,所以他在对林冬雨点了点头之后,就笑着领着三个小家伙,去另一个浴室洗澡去了。

  “哥哥,海底世界里面是不是有很多很大很大的鱼鱼啊?”——“是啊,有很多很多的鱼鱼呢,怎么了你想吃啊?”

  “嗯呢,我超级喜欢吃鱼鱼的呢,大哥你明天可不可以请我们吃鱼鱼啊?”——“哦,你们想吃什么鱼鱼啊,鲨鱼,还是什么鱼啊,要是想吃鲸鱼的话,这哥哥可能就满足不了你了哦。”

  “哥哥,我们也想吃鱼鱼,我们也要吃鱼鱼好不好啊?”——“好,好,明天我们请你们吃鱼鱼,吃到你们以后都不想吃鱼鱼去。”

  你一句我一句的,将三个弟弟带进浴室之后,刘晚风就在浴池里面放好热水,然后拿沐浴露和毛巾那些来给小家伙们洗澡了。

  小孩子洗澡怎么可能会安分呢,所以帮三个小家伙洗了澡,而被弄了一身水的刘晚风,不得不在林春雨帮小家伙们穿好衣服之后,自己也去找来了衣服开始自己洗澡了。

  而就在刘晚风去洗澡的时候。

  美国的一家疗养院里面,被包成了粽子一样的杰克,此时正在看着病床旁边的一个男子问道;“你确定我帮你们这次之后,你们能保证我们以后可以衣食无忧?”

  “现在不是给机会你们选择,而是你们必须按照我们的要求做,你们可别忘记了,当初你们联系我们的时候,是怎么跟我们说的了。

  所以,明天早上,华夏时间九点整,必须给我用最大的力量去给我将三体通讯的股份打下去,我们已经做空了四百七十亿下去了,我们必须盈利。

  还有你能动用的资金有五十个亿,我希望你明天能用这五十个亿,直接给我将三体通讯的价位,给弄到它原来的价位,也就是七块钱一股去。”男子对杰克说话一点都不客气,他对杰克说话,完全就是一副主人命令下人的架势。

  “行,我一定会将三体通讯的价位给弄到原来的价位去的,不过最后你会亏多少钱,我不管,也不会去替你心疼,因为我只负责操作和给你结果。”一脸淡淡的回了男子一句话之后,此时即便还是大白天的,但是杰克还是躺在床上开始闭目休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