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283】我可是请首富,吃过包子的人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我去,我去,我看到了什么,我看到了全国首富来上学了,我的妈呀,世界奇观啊!!”

  “多多同学好幸福啊,这么小就拥有一个长得这么帅,还这么会赚钱的未婚妻了,简直就是让我羡慕嫉妒恨啊!!”

  “老天爷啊,为什么好男人都是别人的了啊,这么好的男人,你怎么就不能给我来一个啊,我也好想要一个这样的男朋友啊!!你给我来一个吧!!”

  在一众学生老师羡慕嫉妒恨的目光中,刘晚风乐呵呵的将多多给背到了他们学校的食堂门口了。

  其实本来刘晚风还想继续背多多进食堂的,不过恰巧他们班的老师,也是学校里为数不多能管理得住他的老师刘泽阳【同住一个小区的同族叔叔】,刚好路过从食堂里面走出来了,直接吓得他连忙将多多给放下来了。

  不过刘晚风即便是已经将多多给放下来了,但是刘泽阳却并没有放过他的打算,他直接就走上前来一把揪住他的耳朵教育道;“你小子是不是以为自己是全国首富了,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啊?

  在学校里背着多多跑,很威风,很有能耐是吧

  你是不是觉得,自己现在是全国首富了,老师见到你来了,都得对你弯腰鞠躬喊句:“首富大人您回来上学了啊!””

  “不敢,不敢,不敢,在您面前我就一渣渣,有您老人家在学校,我哪敢造次啊。

  对了老师,上次的海鲜吃完了没有,吃完了改天我再出海包船,给您弄几顿海鲜回来吃吃去。”虽然不敢在自己这老师面前造次,但是开开玩笑刘晚风还是敢的,当然了是开完了,就拉着多多跑路的那种。

  刘泽阳有轻微的海鲜过敏症,一吃海鲜马上就会拉肚子。

  但除了拉肚子外,他又不会怎样,而且他一般不吃药,因为他多上几次厕所当天就能好了。

  不过由于他一直病得不重,加上没去看医生,所以他自己,以及他家人,一直不知道他有海鲜过敏这个毛病。

  直到前段时间,刘晚风给他们家送了很多的海鲜,让他们家吃了整整三天之后,他终于发现了自己身体好像有一些问题了。

  好家伙,当时他家吃四天的海鲜,他就跟着拉了整整四天多的肚子,最后他是被拉得没有办法了,才在他媳妇的带领下去医院检查了肚子。

  之后,活了三十几年的刘泽阳,终于知道自己有海鲜过敏这样的毛病了。

  而这事,后来不知道被谁给传出来了,然后小区里面的人就开始打趣起他来了,有的说他真抠门,都拉肚子了还拼命吃海鲜,有点说他是那种摔倒了还要抓把沙才肯起来的抠门王。

  吃海鲜拉肚子害自己在小区里丢脸子这事,刘泽阳就已经给刘晚风记上一笔了。

  此时还听到刘晚风说送自己海鲜的话,刘泽阳气得直接就朝刘晚风咆哮道;“你个混蛋小子,你要是再敢往我家送海鲜,我管你是全国首富还是世界首富,我布置作业我作死你去!!”

  “你敢布置作业给我做,我就敢往你们家送鱼,反正我婶婶特别喜欢吃海鲜,你看我到时候,敢不敢让婶婶吃海鲜馋死你去,哼!!”听到刘泽阳要给自己布置作业,刘晚风直接就回头来,一脸嘚瑟的对他叫嚣道。

  面对刘晚风的叫嚣,刘泽阳差点被气得就爆粗口,不过在想到自己是老师之后,他就给自己硬生生的停下来了;“嗨,你给我送海鲜试试,我保证给你布置你这辈子都做不完的作业去,你个....。”

  “得类,我下午就去定海鲜,然后我让他们天天准时给你们家送海鲜去,你知道的,咱现在不缺钱,哈哈哈...。”

  调皮的在食堂里面朝刘泽阳喊了几句之后,刘晚风就直接牵着多多,一人拿了一个食盒,乖巧的去排队拿早餐去了。

  而原本在排队的学生,在看到刘晚风他们过来之后,立马就连忙纷纷陪笑着给刘晚风他们让了位置;“晚风,你们来了啊,来来来,你们在前面,你们在前面....。”

  “你们真是的,这么客气干嘛啊,你们就不怕我在前面拿多了,给你们都吃完了,你们没得吃啊,哈哈哈...。”

  笑着跟同学们互动了几句之后,刘晚风便走到食堂的窗口,笑着对打饭阿姨说道;“阿姨,越来越漂亮了哦,给我来十五个素菜包子,一碗瘦肉粥,两根油条,三个烧饼……。”

  “好嘞,咦,我去,我们的首富先生回来了啊,你这都当首富的人了,你还能吃得惯我们这小食堂的包子啊,所以别弄这么多了,别等下吃不完哦,哈哈哈...。”看到刘晚风这都成为全国首富了,还愿意来跟自己开玩笑,食堂的阿姨立马就开心的一边给他拿食物,一边乐呵呵的对他回道。

  听到食堂阿姨的打趣,刘晚风直接当着她的面拿起一个包子来,三两口的吃掉说道;“开玩笑,我阿姨做的包子,别说是什么全国首富了,就是哪天我做世界首富了,我还是爱吃的,我阿姨做的包子绝对杠杠的,世界第一!!”

  “虽然知道你说话没几句是真的,不过能被你这首富夸奖,阿姨还是很开心的,来,今天不用刷卡了,阿姨请你吃。

  你可不能拒绝啊,阿姨我还等着以后回老家的时候,好跟亲朋好友们吹嘘,说自己可是请首富吃过饭的人呢。

  咦,多多你也在啊,多多你要吃什么,阿姨也请你吃,没道理请了首富,不请首富夫人对吧,哈哈哈...。”笑着拒绝了刘晚风的刷卡之后,食堂阿姨又问起多多要吃什么来了。

  饭堂阿姨挺有钱的,所以知道她请得起几个包子的多多,也没有跟她客气,直接就笑着说道;“我要一碗瘦肉粥,两根头条,一万豆浆,三个素菜包子就可以了。”

  “阿姨,首富媳妇都请客了,我这个首富妹妹,你可不能厚此薄彼哦!!”多多的话音刚落下,她背后立马就传来了一道多多,刘晚风,食堂阿姨三人都熟悉的声音,刘轻贝的声音。

  听到刘轻贝的话,食堂阿姨立马就笑着说道;“请请请,必须请,要是你们家轻风没有转学的话,我一样请,呵呵呵...。”

  “嘻嘻嘻,谢谢阿姨,我要三个肉包子,一碗瘦肉粥,两根油条,就要这么多了,嘿嘿嘿!!”

  笑着问食堂阿姨要了食物之后,刘轻贝便一脸端着食物跟随着刘晚风和多多朝一张空座位上走去,一边嘟着嘴巴对刘晚风抱怨道;“大哥,你是不是跟小哥一样都不爱我了啊,小哥为了追女孩子不告诉我就跑去转学了,你来学校都不给我打电话,就只知道去找多多姐,哼。”

  “哼什么哼啊,大哥最近风头太大了,需要避避风头,所以这一两个月的时间,大哥都不会出去工作了,大哥现在回来上课了。”伸手轻轻的戳了戳刘轻贝的脑袋后,刘晚风便好气又好笑的对她说道。

  听到刘晚风这次是回来上课的,刘轻贝立马就开心得跳起来了;“大哥,你真的回来上课了吗,你不是刚当上华夏首富的吗,当上首富你不是应该很忙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