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300】一块石头将自己老丈人给砸蒙的,刘轻风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爹地,妈咪,弟弟们,我去学校了哦,再见!!”

  跟刘轻风去了一趟杭州,也见识到了刘轻风家庭背景的庞大后,爱丽丝对他更加的上心了,现在都开始每天早上都从家里给他带早餐去学校了。

  “你最近有没有发现,咱家的爱丽丝好像有点不大对劲啊?”餐桌上还在吃着早餐的帕斯,在看到爱丽丝又打包早餐去学校了后,便皱着眉头看向了一旁的艾瑞问道。

  听到自己媳妇的话后,艾瑞在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爱丽丝远去的背影后,便笑了笑说道;“看样子,咱家闺女,十有八九是看上谁家的小子了!!”

  【艾瑞现在已经对温碧霞死心了,已经不再打他们温氏集团的主意了,所以在归还了刘晚风那笔钱之后,他就直接带着帕斯去把结婚证给领回来了。】

  见艾瑞这时候还在笑,帕斯先是白了他一眼,然后就没好气的对他说道;“我们的爱丽丝现在还只是孩子,她现在才十二岁零五个月,连十三岁都不到,这么早就谈恋爱不好,所以我们应该去阻止她的。”

  “爱丽丝的性格跟你的一模一样,你当初喜欢我的时候才十岁呢,而且我当初还挺不喜欢你这个牙套妹,还老是欺负你呢,结果你还不是一样缠着我啊!!

  甚至后来长大了,我都开始交女朋友了,你还不是一样傻傻的来给我献身了啊,之后更是不管我做什么坏事,你都不离不弃的跟着我,直到现在成为了全世界唯一一个不会抛弃我的女人。

  所以,你觉得性格跟你一模一样的爱丽丝,我们能阻止得了她去恋爱吗,阻止不了吧,竟然阻止不了那就不阻止了呗。

  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别让她过早的跟人发生关系就好了,谈恋爱嘛,亲亲嘴,牵牵小手可以的,但底线还是要保住的,毕竟太早了对身体不好。”听到帕斯的话,艾瑞一脸从容,淡定的对她说起了物极必反的道理来了。

  听到艾瑞说起自己小时候的事情来,帕斯立马就对他翻白眼道;“你那时候就是个混蛋,都跟别人交往了,还将我给拉去小树林给那个了。

  当初我就是气不过所以才暗暗发誓,这辈子死都要缠着你的,华夏不是有句话,只要有耐心铁杆都能磨成针吗,我就是按照那句话来的,所以我最后把你给拿下了。”

  “咳咳咳,不说这个了,我们还是讨论讨论,怎么去阻止爱丽丝和她喜欢的那个人不要有过界的行为吧……。”见帕斯说起自己年少的风流往事来,艾瑞自己也挺不好意思的,所以他连忙就转移了话题了。

  见艾瑞转移话题,帕斯先是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随后便对他问道;“那你准备怎样去阻止他们有过界的行为啊,你总不能一天到晚都跟着他们吧?”

  “我的计划是这样的,我先去爱丽丝他们学校,查清楚跟爱丽丝交往的男生是谁。

  到时候,那个男生要是留学生的话,我直接让人过去揍他一顿,让他以后都不准接近我们家爱丽丝就好了,你知道的,留学生在这边没权没势的,是很容易吓跑的。

  而对方要是是本地人的话,那我们就每天都准时接爱丽丝回家,让那个混蛋一点接触我们家爱丽丝的机会都没有去,这样久而久之他基本上就放弃了。

  要是不放弃的话,那我们就跟他来一场持久战好了,反正就是在我们家爱丽丝十八岁之前,他别想碰我们家爱丽丝就是了,他要是敢碰的话,腿我给他打断了!!

  好了,不说这个了,我今天也不打算去公司了,我今天就去爱丽丝的学校看看,看看到底是哪头猪,在打我们大白菜的主意。”将自己的计划说了一遍之后,艾瑞立马就回屋去换了一身运动服和带上一顶鸭舌帽,然后就真的悄悄的坐车去爱丽丝他们学校去了。

  另一边,爱丽丝跟往常一样,早早的就来到学校,然后就在座位上等着刘轻风摇摇摆摆像没睡醒一样走过来,随后就对他送上自己给他准备的早饭。

  而刘轻风也跟往常一样,在懒懒散散的来到了教室之后,就拿起爱丽丝给他带来的早餐,随后就直接背靠着爱丽丝懒散的开始吃起她给自己带来的早饭了。

  简简单单的吃完了早饭之后,刘轻风便一边接过爱丽丝递过来的水喝起来,一边满脸微笑的说道;“每天能吃到我们爱丽丝准备的早餐,真幸福啊!!”

  “能每天都给你送早餐吃,而且你还爱吃我准备的早餐,我也很幸福呢,嘿嘿嘿...。”

  华夏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要抓住一个男人就先抓住他的胃】,而这也就是爱丽丝为什么会,突然就开始给刘轻风送早餐的原因所在,而目前的情况来看,她很满意这句话真理。

  听到爱丽丝的话,刘轻风先是好笑的看了她一眼,随后便慵懒的趴在座位上,笑着对她说道;“你说你要成为蚂蚁森林里面种树最多的人,昨天晚上我给你召集了一个学校的人给你的树浇水,这累得我现在还腰酸背痛的,所以作为报酬你是不是得给我来个按摩服务啊,嘿嘿嘿!!”

  “行,我给你按摩,看在你为了让我当上首富夫人这么努力的份上,我今天就给你按按摩了,躺我大腿来,我给你按摩肩膀。”

  此时的爱丽丝对刘轻风那是越来越满意了,因为她发现刘轻风太厉害了,不但能靠自己赚取了千亿资产,而且还自己开了家那么大的集团公司来了,当然更重要的还是现在的他,一点都不比他的那个首富大哥逊色了。

  所以作为对刘轻风的表扬,她最近对刘轻风可以说是除了那个底线外,全部都已经在尽量的满足他了。

  而刘轻风对此也一点都不客气,一垒,二垒,三垒,直接都给上了,狗粮吃得爱丽丝的金发闺蜜罗丽丝,现在都不敢在他们两个在一起的时候靠近他们了。

  “你是谁,你干嘛在那偷窥我??”

  原本正在躺着享受爱丽丝按摩的刘轻风,突然不经意的发现自己教室外面,有一个带着口罩,带着鸭舌帽,看起来就不像是好人的人,正在偷看自己和爱丽丝这边的情况。

  然后,刘轻风想都不想就抓起一个自己格子里面,自己收集起来玩的鹅卵石,狠狠的朝窗外砸了过去,然后哐啷的一阵玻璃窗破碎的声音,以及【啊!~】的一声女生的惊叫之后,窗外的那个人哎呦的一声,应声……倒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