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317】黄秋明;(⊙o⊙)你这家伙怎么还长胖了??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咱爸投资进去的一百多亿,都让杰克放到艾瑞那边去了。

  之后我通过一些关系找到了这个线索,以及知道了艾瑞其实也跟这件事情有关,然后我和轻风便对艾瑞展开了疯狂的报复。

  我们不但对艾瑞下手了,就连你的老情敌温碧霞我们也没放过,那女人到现在都半年了,还在做着轮椅。

  后来艾瑞被我和轻风弄得实在是没有办法了,加上杰克那边又反悔不肯将那笔钱借给他了,所以最终他选择了向我们妥协,把用那笔钱买下来的产业都还给了我们。

  对了妈,你等下开口不要说任何有关于艾瑞的话,因为你的小儿媳妇爱丽丝的爸爸其实就是艾瑞,还有轻风那家伙是真的喜欢她,外加她也挺喜欢轻风那小子的,然后其实吧,我们两家也没到那种地步对吧。

  而且,如果妈你觉得不解恨的话....你就这样去想,你就想着艾瑞拿了咱家的钱后,不但钱被我们要回来了,而且最后连女儿都赔给咱家就好了,这样想,你是不是就好受了一点了啊?”有些事情是不能让爱丽丝知道的,所以刘晚风这次是附在黄秋明的耳边说的。

  听到刘晚风的话,黄秋明先是不可思议的看了爱丽丝一眼,随后便附在刘晚风的耳边问道;“她真的是艾瑞的女儿啊,还有那一百多亿是真的还回来了吗?”

  “还回来了,他们当初为了洗这笔钱,直接就把那钱给换成了房地产了,还有他还我的钱的时候,就是直接把这些房地产给我的。

  而去年今年的房价又一直在涨,外加这些房地产都已经在出租了,所以你和我爸当初的那笔一百多亿的钱,现在已经涨到两百多亿了呢。

  还有人家艾瑞并没有直接参与到这件事情来,外加他现在付出的代价也够多的了,而且人家现在连女儿都被咱家的轻风被拐走了,所以咱....。”因为挺不想看刘轻风失恋的,所以刘晚风便开始去试图扭转黄秋明的思维了。

  “你是不是以为我要反对啊,我傻啊,我才不反对呢。

  我不但不反对,我还要对她特别的好,好到她非咱家轻风不嫁去,而且到时候的结婚礼金,咱家就给他一万零一块,给他个万里挑一,气死他去,嘿嘿嘿!!”

  笑着对刘晚风回答了几句之后,黄秋明便对坐在前面的爱丽丝招了招手手,轻声的喊道;“爱丽丝过来,妈有话对你说。”

  “妈,你叫我有什么事情吗?”

  听到黄秋明叫自己,早就因为黄秋明和刘晚风说悄悄话时会看自己,而被弄得一脑子问号的爱丽丝,立马就屁颠屁颠的走过来,在黄秋明的旁边坐下了。

  “我们华夏有个叫改口费的东西,你现在竟然叫我妈了那我就得给你改口费了,而我给你改口费,你在收下之后,就等于说是你承认是我们家儿媳妇了....。

  你还愣着干嘛啊,赶紧拿支票出来的,你以为我现在有钱啊?”握着爱丽丝的手,说了改口费的事情之后,黄秋明便瞪着刘晚风,没好气的让他拿支票出来了。

  自从有了支付宝之后,就已经没有再用支票了的刘晚风,此时早就丢掉了带支票本的习惯了。

  为此,听到黄秋明要支票本,刘晚风直接尴尬的拿出手机支付宝来说道;“我将支付老给整改成支付宝了,现在大家都不用支票了,现在大家都开始使用网络支付了,所以我们就用支付宝转账吧,你说要转多少,我的额度有一个亿....。”

  “那东西你们真给弄成功了啊,不过支付宝转账没诚意,那....爱丽丝,这是我们家祖传的项链,现在妈就当它是改口费给你了,记住了你以后就是我们老刘家的小儿媳妇了,知道了没有??”听到刘晚风说没有支票本后,黄秋明便只能解下自己脖子上,刘晚风给她买的项链下来忽悠爱丽丝了。

  原本还有点担心,黄秋明叫自己过来,是因为自己老爸的事情,然后她就开始不喜欢自己了的爱丽丝。

  在听到黄秋明的话后,先是松了口气,随后她便立马就接过项链,并直接对黄秋明承认道;“妈,其实我爸爸是艾瑞,就是你认识的那个艾瑞。”

  “我知道啊,不过这跟改口费没关系啊,你看你在知道我们家轻风是谁的情况下都敢喜欢他,而且他也喜欢你,所以我又何必去做坏那人呢。

  再说了,要当坏人,也得你爸爸那边来做啊,妈妈这样的美女,可不适合做坏人哦,呵呵呵...。”听到爱丽丝自己说出自己是艾瑞女儿的事情来后,黄秋明不但没有不开心,反而是微笑的看着她说,没关系她不会去做破坏他们感情的那个坏人的。

  而听到黄秋明话的爱丽丝,先是愣了一下,随后她便立马就开心的笑着说道;“妈,你这样说的话,那这项链我就收下了,因为我爸其实也知道我跟轻风的事情了,而且他还找轻风谈过话了呢。

  而且他还说,如果我错过了轻风的话,就很难再找到像他这样优秀的男孩子了,所以如果轻风是真的喜欢我,并能对我好的话,他是不介意我和轻风在一起的。

  还有轻风也对我爸爸承诺过会对我好了的,所以.....我现在就收下你的改口费了,以后你就是我的婆婆了,以后我喊你妈就名正言顺了,嘿嘿嘿,妈!!”

  “好,以后你就是妈的小儿媳妇了,来叫句妈妈来听一下,我最喜欢多多和你叫我妈妈了呢。

  还有看到我两个儿子这么小,就能给我带回来两个这么优秀的儿媳妇了,我就打心里的自豪和开心。”听到爱丽丝的话,黄秋明很开心,开心到忍不住让她喊自己妈了。

  恰巧这时候,车子已经来到了监狱,他们也要下车接受检查那些的了。

  所以刘晚风便在爱丽丝对黄秋明叫了几句妈之后,开口提醒了黄秋明一句道;“妈,我们到了,我们现在要下车进行检查了。”

  “好,那我们就下车去接受检查吧。

  哎,也不知道你爸那家伙在里面过得好不好,到底给我瘦了多少斤了。

  哎,一想到你爸在里面吃苦,我这心就不好受啊。”再次表达了自己对刘晚天的关心后,黄秋明便随着刘晚风他们下车,然后在经过一些列的检查之后,就直接进监狱里面的探监室去看望刘晚天去了。

  在经过一些列的手续和等待之后,黄秋明终于看到了她心心念念的刘晚天了,不过在看到刘晚天的瞬间,她顿时就心情不大好了;“你在这里咋还吃胖了啊,里面的伙食比家里的还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