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318】晚风,你们是不是接错人了啊?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你在这里咋还吃胖了啊,里面的伙食比家里的还好吗??”

  原本看到黄秋明激动不已,满肚子的话正要开口对她说的刘晚天。

  在听到黄秋明这样神来一笔的话后,顿时就变得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了。

  “你在这里咋还能吃胖了......我在这里每天都要按时起床,按时吃饭,按时睡觉,按时干活,而且还不用上酒桌应付客户和熬夜工作那些了,我怎么就不能长胖了啊我??”

  “里面的伙食比家里的还好吗.....虽然不是很想说,但里面的伙食还真的比你以前在家做的好吃,以前我在家只能吃一小碗,现在我一餐都是按照大胃口人的饭量来打饭的。”

  在心里自我反驳了一下黄秋明的话后,刘晚天这才拿起对讲电话来,对黄秋明笑着说道;“我还以为自己能比你先出来呢,没想到你现在就出来了,老婆在里面过得还好吗?”

  “在里面过得还不错,吃得好,睡得好,白天有一大堆好姐妹一起玩,晚上也不用受你打呼噜的影响了。

  除了不能出去保养皮肤和做spa这一点,不是很好外,我在里面简直都快过成神仙一样的生活了呢!!

  还有,咱别扯开话题,你还没回答我你在里面怎么就吃胖了的问题呢!!

  你以前在家,那是怎么吃都吃不胖的,结果在里面一年都不到,现在突然就长胖了这么多了,所以一定有鬼!!

  说,你是不是嫌弃我做的饭不好吃,所以总是没吃饱,然后被我给饿瘦了的啊??”对刘晚天吃胖了这事意见很大的黄秋明,连说话都是带着讽刺的,说出来的话更是跟在挑事差不多。

  听到黄秋明这气死人不偿命的话,刘晚天立马就忍不住在心里大骂起来了;“嗨,这娘么,以前在家的时候对我那叫一个百依百顺啊,现在看我被关在了里面,竟然直接就开始挑衅我一家之主的位置了,这是不把我放在眼里了啊!!

  没得说了,出去之后必须狠狠的收拾这娘么一顿,看我吃胖了还不乐意,难道非要看我在里面被饿得皮包骨了,这娘们才开心是吧,太可恶了,太气人了,出去后我必须收拾这娘么一顿。

  还有竟然还嫌弃我打呼噜呢,说得好像家里就我打呼噜,她自己不打一样,自己的呼噜打得比我还响亮,还好意思说我呢。

  而我以前为什么会那么瘦,有一大半的功劳要归功与这娘么的打呼噜,这娘么以前老是半夜打呼噜吵得我睡不着,我也就顾及她的感受,没说而已!!”

  在心里骂完之后,刘晚天立马就又换上微笑的笑容来,笑着对黄秋明解释道;“里面的伙食怎么可能比你做的好吃呢,你做的菜是世界上最好吃的饭菜了,我和孩子们都最爱吃了呢,你没看我以前每天晚上都回家陪你吃饭吗?”

  “我要听的不是你夸我做菜好吃的话,我现在要听的是你给我解释清楚你为什么会吃胖了!!”没去理会刘晚天的吹捧,黄秋明依旧一口死咬住刘晚天为什么会吃胖了的事情来问。

  “这娘么,我长胖了就要世界末日了是吧,再说了,我长胖了,也没有变难看啊,我这一身的肌肉和身材都比以前的好看了很多好吧!!”

  再次在心里一阵无语的吐槽之后,刘晚天便有点无力的看向黄秋明回道;“在里面不用陪客户喝酒,也不用熬夜工作,加上吃住什么的都很准时,所以就长胖了....。”

  “借口,借口,一切都是借口,我刚才看你在夸我做的饭菜好吃的时候,眼角就露出了厌恶的表情来了,所以你一定是嫌弃我做的饭菜不好吃了。

  刘晚天,你嫌弃我了,你竟然嫌弃我了,我从学生时期就跟你了,我跟你的时候你还只是一个穷学生而已,我当初都没有嫌弃过你,你现在有两个千亿富豪的儿子了,你竟然就开始嫌弃我了。

  你这个喜新厌旧的男人,说,你是不是看上监狱里面的哪个女教导员了

  你一定是跟女教导员看对眼了,然后她就一直给你送好吃的,所以你就吃胖了对不对

  一定是这样,一定是这样,要不然你是不可能吃胖的,你你......。”有时候女人想找你吵架,真的是不需要什么特别的借口的,因为她们能用任何借口来跟你吵架,就像此时此刻的黄秋明一样。

  “我嘞个去,这是什么脑回路啊?”

  在心里好一阵无语之后,刘晚天便眯着眼睛,隔着玻璃窗看着黄秋明道;“非常遗憾的告诉你,我们这个监狱,并没有女教导员,所以你的猜想不成立!!”

  “什么,没有女教导员,那你你你......你好恶心啊你,你是不是在里面为了能吃饱,什么事情都可以干得出来了啊,你....你太恶心了你,你该不会是看上煮饭的老阿姨了吧!!”听到刘晚天的解释,黄秋明不但没有放过他,反而是更加气愤的说起他来了。

  正所谓,狗急了也跳墙,兔子急了还咬人……呢。

  所以忍无可忍的刘晚天,终于不再选择容忍了,他直接隔着玻璃窗看向黄秋明,咬牙切齿的说道;“你这娘么,你没事做,故意来我这里找茬的是吧,还有你这脑袋能不能不要那么污啊,你没看孩子们都在啊!!”

  “孩子什么孩子啊,你看他们一个个的哪一个像正常人家的孩子了啊

  再说了,都这么大了,也该知道一些那方面的知识了,不然以后被人给骗了都不知道咋回事,咋办啊?

  还有你别看他们现在一个个很乖巧似得,鬼知道我不在家的时候,他们几个有没有偷偷摸摸的干了些什么来啊。

  还有你太恶心了,为了一点吃的,你说你至于吗你,再说了,你长胖了也不好看啊,你看看你现在长胖了多难看啊,黑乎乎的不说,还圆鼓鼓的了,脑袋看起来都快像茶叶蛋了。

  真的,不是我说你,你说你喜欢谁不好,非要去喜欢煮饭的老啊阿姨...哎,要是实在不行的话,你告诉我你看上哪个做饭的阿姨了,我给她丈夫一笔补偿去,然后....。

  哎,算了,要是这就是你的选择的话,那我祝你幸福好了。”在狠狠的羞辱了刘晚天一番之后,黄秋明就直接转身离开了对讲电话,先一步走出去了。

  黄秋明走出去之后,刘晚风便上前去拿起了对讲电话。

  然后看着对面,已经被黄秋明给怼出眼泪来了的刘晚天,笑着安慰道;“我妈是昨天出狱的,而且一出狱就吵着来看你了,她刚才之所以对你那样,可能是她在监狱那边过得不是很开心,然后不好意思对别人发泄,所以就只能对你这个最亲近的人发泄了……所以你别太伤心和太当真了。”

  “吸吸吸..吸吸吸.....。”狠狠的抽了几下鼻子之后,刘晚天便一边艰难的咽着口水,一边声音带着些许得委屈的说道;“晚风,你确定你没有接错人吗,我怎么感觉你是接了一个,跟你们老妈很像的人回来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