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320】被打击到要减肥的,小胖墩恺恺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我爸那是不记仇吗,他那是不敢跟他家的女王大人记仇好吧!!”

  “不过说实话,就您刚才的那番话,我爸估计在里面得郁闷好久去了。”

  “哎,好可怜的老爸啊,此时一定在担心我妈是不是看上女监狱里的哪个男狱警了吧!!”

  偷偷笑着在心里嘀咕了几句之后,刘晚风便在车上的座位上坐好,然后就一边跟黄秋明和刘轻风他们有说有笑的闲聊着家常,一边坐着车子回他们租来的海边别墅去了。

  车子刚回到海边别墅,美妇就穿着一身比基尼从里面走出来,笑着对黄秋明说道;“秋明,换衣服,我们海边秀身材去!!”

  “咳咳咳.....漂亮阿姨,你现在可是亿万富豪,地球文化360软件公司最高执行官刘启龙的妻子,您现在的名气可不小哦,所以你这要是出去秀身材的话,很可能明天什么的就会上新闻什么的哦!!

  还有,你一个就已经足够上新闻什么的了,你现在要是再拉上我老妈这个亚洲首富,最年轻千亿富豪的老妈,也一起出去秀身材的话,一个弄好,你们很可能就要上明天的新闻头条了.....。”看到美妇的身材刘晚风自己都有点扛不住,所以在看到刘轻风他们的异样后,刘晚风便连忙拿她和黄秋明的身份来说事了。

  原本还想着出去秀一下身材的美妇,在听到刘晚风的话后,立马就有点可惜的回别墅去了;“哎,原本还想出去让别人羡慕一下我们的身材来着,现在看来他们是没有那个眼福了,没办法咱的身份太高了...他们现在都不配看了。”

  “咳咳咳...漂亮阿姨,虽然不能穿比基尼,但穿泳衣那些出去溜达一下还是可以的,你身材那么好,穿泳衣也是能羡慕死很多人的。”看美妇对不能出去秀身材有点失望,刘晚风便连忙笑着对她表示,穿保守点的泳衣出去还是可以的。

  听到刘晚风这话,原本有点失落的美妇,瞬间就跟回光返照一样,笑着上前来拉着黄秋明道;“走,我们一群人下去换衣服去,六个大美女,馋死沙滩上面那些带肥婆来度假的可怜人儿去,嘿嘿嘿!!”

  “好吧,我刚好好久没有好好的晒太阳了,那就跟你一起出去晒晒太阳吧!!”在监狱里面只有每天放风的时候才可以出来晒太阳,所以好久没有在沙滩上好好玩耍了的黄秋明,没有拒绝美妇的邀请,直接就笑着答应了。

  黄秋明不但答应了,而且还将刘轻贝,爱丽丝,张爱菊,林晓慧她们四个也拉上了。

  而刘晚风和刘轻风则是因为要护着他们,不得不换上沙滩裤子,黑墨镜,椰子衬衫,露着带着人鱼线的八块腹肌,给他们一路护航到海边。

  刘晚风对下属很好的,所以几个保镖也是换了沙滩裤那些才跟他们一起去海边,晒太阳,喝椰子汁,吃点心,玩耍,以及一边欣赏沙滩上的比基尼美女和查看附件有没有什么危险来着。

  而刘晚风这一行人之中,最不乐意跟着出去的,大概就只有美妇家的小胖墩恺恺了,这家伙原本是想自己一个人偷偷的留在别墅里吃冰激凌来着,而且他还为此付出了行动,他真的就自己一个人留在了别墅里偷吃冰激凌了。

  不过就在他刚好吃得正爽的时候,突然折回来的刘晚风和刘轻风给直接合伙,一人抓一边的像抓小猪一样的,将他也给拎道沙滩上来了。

  一行人出来沙滩之后,黄秋明,美妇,张爱菊,刘轻贝,林晓慧,爱丽丝,她们先是在沙滩上走了一圈,随后在吸引了无数男人和女人的目光后,她们几人除了爱丽斯外的人就都在安全网里面的水域里,开始下水游泳去了。

  其实爱丽丝也跟美妇她们下水了的,但奈何旱鸭子的她刚下水就咕咕咕的往下沉了,而且要不是刘轻风一直跟着她的话,估计她都得喝海水喝饱了。

  事后她就紧紧的粘着刘轻风,说啥都不肯下水去了,然后刘轻风就带她出去四处溜达,不让她继续下水去了。

  一旁看到大家都下水去玩耍了后,刘晚风便伸手捅了捅恺恺那圆鼓鼓的小肚子,一脸笑嘻嘻的对他诱惑道;“恺恺,哥哥带你去看漂亮的妹妹要不要啊?”

  “漂亮妹妹好吃吗,漂亮妹妹只会抢我吃的,我才不要漂亮妹妹呢,我又不是麒麟那个傻子,老是有东西不自己吃,傻乎乎的拿去给小妹妹吃。”说起小妹妹的事情来,恺恺立马就将一天到晚在拐小女孩的麒麟给拉出来鄙视了一顿。

  听到恺恺这话,刘晚风先是一阵无语,不过这不妨碍他继续忽悠;“你这傻小子,你看你多多姐姐漂亮不,还有你爱丽丝姐姐是不是也很漂亮啊?”

  “是很漂亮啊,不过我可没有要跟你和轻风哥哥抢哦,我打不过你们的,你们这么凶,我才不敢跟你们抢女人呢,万一被你们给打坏了咋办啊??”听到刘晚风的话,恺恺先是点头表示多多和爱丽丝是很漂亮,不过他却在最后神来一笔的表示,自己不敢跟刘晚风和刘轻风抢她们,而原因嘛是打不过他们兄弟两个。

  “这小胖墩没救了,他就这样无欲无求,就只知道想着吃吗??”

  听到恺恺的话,刘晚风直接就无语到想将这小胖墩丢进海里去,让他跟鲨鱼玩耍去了。

  不过很快就又想到了什么坏主意的刘晚风,立马就端来一大杯果汁递给恺恺说道;“呢,把它喝光了,然后哥哥带你去厕所!!”

  十分钟之后,恺恺就一边捂着自己圆鼓鼓的肚子,一边泪汪汪的跟刘晚风从厕所里,哭着出来问道;“晚风哥哥,我再胖下去真的会找不到小揪揪了吗,你是不是在骗我的啊?”

  “刚才你不是都看到了吗,大家的都很正常,就你的......所以听晚风哥哥的去减肥吧,不然以后别说是找女朋友了,就是撒个尿你都麻烦啊!!”虽然伤害了恺恺幼小的心灵挺不好意思的,但是刘晚风还是决定将这个谎言进行到底,因为他觉得恺恺这个小胖墩,浪费了美妇他们家的优良基因了。

  “嗯,好,我现在就去减肥,我以后都不吃冰激凌和蛋糕了,为了小揪揪长大,我不要当小胖子了,晚风哥哥,我们跑步去吧!!”

  刚才被刘晚风领着在男厕所里面走了一圈,并跟刘晚风一起放了水的恺恺,在目睹了一些人和刘晚风的特殊部位之后,从来就没想过要减肥的他,终于在这次的打击和惊吓中,下定决心要减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