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322】因为一个礼物,亚洲首富和千亿富豪干起来了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你们有没有觉得那个唱歌的年轻人好眼熟啊,我怎么觉得他跟那个最年轻的千亿富豪很像啊??”

  “啊,你也是这么觉得啊,我还以为只有我一个人这样觉得呢,那个,你说那个年轻人会不会就是那个最年轻的千亿富豪刘轻风啊?”

  “我也觉得他很像那个千亿富豪,不过我又觉得不可能是他,毕竟千亿富豪可是很忙的,他怎么可能会有闲情来参加这个这么小的活动嘛。”

  “也不是没有可能,毕竟他终究还只是一个少年,一个爱玩的少年而已,再说了....等等,你们看那个人,那个跑步过来的人,那个人像不像我们的首富刘晚风啊?”

  “哎呦我去,还真的很像也,不是很像,这应该就是我们的首富先生了,首富先生经常有出镜头,这个我不会认错的,他就是!!”

  “如果他是首富先生的话,那那台上的这个唱歌的岂不是真的是最年轻的千亿富豪刘轻风了,我嘞个去,今天这是什么日子啊,我怎么一下子就遇到了两个这么大的商业大佬了啊!!”

  “我们不但遇到了两个商业大佬了,我们还遇到了他们的家人了,那个台下很漂亮的是首富的未婚妻,那个短发的是首富和千亿富豪的妈妈,那个身材好到爆炸的是360的执行官夫人,我的天啊,他们这是全家一起出游来了啊。”

  “对了,我知道是怎么回事了,我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了,首富和千亿富豪的妈妈好像是昨天出狱来着,然后他们的爸爸刘晚天好像就是在我们这边服刑来着,所以他们这可能是过来看刘晚天来了,然后顺带的就出来玩玩了。”

  “天啊,这是大新闻啊,可惜了我们不是记者,要不然就这样的事情我们爆出去,保证明天的新闻头条妥妥的了,不过我们虽然不是记者,但玩玩自媒体还是可以的,嘿嘿嘿...。”

  由于刘轻风和刘晚风都没有掩饰自己的面貌,所以现场一些比较喜欢上网的年轻男女们,很快就将他们两兄弟给认出来了。

  刘轻风和刘晚风两兄弟被认出来之后,眼尖的人们很快就将黄秋明,多多,以及美妇他们都给认出来了,然后拿出手机出来拍照,录视频的人顿时就变得多起来了。

  不过好在这些能在这个海滩上面玩耍的人,都是一些高消费的群体,所以他们倒是没有出现什么让人不爽的画面。

  他们都只是拍视频和拍照而已,甚至在多多和美妇他们看向他们的时候,他们都会微笑的点点头算是问好,都没有出现跑上前去围堵他们的事情。

  而也正因为这些人没有出现围堵的情况,所以刘晚风在来到多多的面前时,直接就毫不掩饰的一把搂住她的肩膀问道;“怎么了,你是不是羡慕轻风给爱丽丝唱歌了啊,你要是想要的话,我也可以上去给你唱哦。”

  “我没有羡慕爱丽丝,我就是想要那个礼物,那个冠军奖品小海豚好可爱啊,我想要!!”看到搂住自己的是刘晚风后,多多便快速收回了自己下意识的挥拳动作,一脸笑嘻嘻的对刘晚风指着台上的礼物,说起自己想要的话来了。

  “兄弟,老婆,选兄弟,还是选老婆呢.....肯定是选老婆了,你还指望兄弟能陪你过一辈子啊?”

  在心里计较了一番之后,刘晚风直接就在刘轻风和爱丽丝演唱完毕之后,牵着多多走上舞台上面去了。

  舞台上面的主持人,正想将冠军的礼物递给爱丽丝呢,结果看到刘晚风和多多上来了,便连忙对他们开口询问道;“这位先生和这位女士,你们是准备上来挑战的吗?”

  “是的,我们就是上来挑战的,我们想要你手上的冠军礼物,而且我们势在必得!!”听到主持人的话,多多直接就指着主持人手里的礼物,一脸认真的说道。

  听到多多的话,刘轻风直接就傻眼了,倒是他身边的爱丽丝站出来了;“哼,这个冠军礼物是我的,你是抢不走的,就算你是大儿媳妇,我这小二媳妇也不会让你的!!”

  “我不需要你让,我会凭实力来抢,别忘了,我家晚风可是五大天才少年之首的刘晚风,哼。”面对爱丽丝的话,多多直接就拉着刘晚风不甘示弱的说道。

  妯娌的关系自古以来就不可能会很好,就像此时的多多和爱丽丝一样,没有争抢东西的时候,两人可以很好的相处,但遇到喜欢的东西时,她们立马就会变得不是那么得和谐起来了。

  她们不和谐起来了没什么,但是刘晚风和刘轻风这兄弟两个,却变得有点尴尬起来了。

  不过也并没有尴尬多久,因为刘晚风和刘轻风之间其实也是存在着竞争关系的,也不能说是竞争吧,就只是刘轻风一直想找机会超越刘晚风而已。

  所以刘轻风在爱丽丝和多多争执起来的时候,对刘晚风开口了;“竟然大哥你站出来了,那我们就来比一把吧,我好久没有听大哥你唱歌了呢,所以不知道你是否还有你当年的水平和风采了。”

  “哦,小子底气很足嘛,那我们就来玩一把了,我今天就让你知道什么叫作.........你大哥永远是你大哥!!”

  笑着回了刘轻风几句之后,刘晚风便伸手搂住多多示意她别争吵了,然后再对主持人说道;“我来挑战冠军,给我一把吉他,我要让这小子知道,他大哥终究是他大哥,我这个大哥永远不是他这个小弟可以低看的。”

  “啊,哦,好的,工作人员送一把吉他上来,还有这两位选手,你们先下台休息一下,我们先把舞台留给这两位表演。”工作人员也认出了台上这四位了,所以此时的他说话都是紧张到颤抖的,不过职业道德修养,还是让他忍着紧张完成了自己的工作。

  听到工作人员的话,刘轻风直接就一边牵着爱丽丝的手下台,一边对她笑着安慰道;“你放心,我大哥在写作方面是我比不了的,但在唱歌方面就不一定了,我已经很久没有听他唱歌了,他也就小时候可以哼几首儿歌而......。”

  “.....乌黑的发尾盘成一个圈,缠绕所有对你的眷恋.....隔着半透明门帘,嘴里说的语言完全没有欺骗....”

  “.......屋顶灰色瓦片安静的画面,灯火是你美丽那张脸......终于找到所有流浪的终点,你的微笑结束了疲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