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325】别瞎说,哥哥就只是单纯的看你胖而已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我真没有收到那么多的情书,那些情书都是刘小羽他们的,我是拿他们的过来充数,然后跟我大哥吹牛,说我收到的情书比他的多的!!”

  欲哭无泪的对爱丽丝解释了几句之后,刘轻风便一脸委屈的对刘晚风喊道;“大哥,我不就是说了一次,我的情书比你多而已嘛,你至于这个时候来陷害于我吗?”

  “咳咳咳.....弟妹,刚才我可能说错了,轻风的情书,其实不是十斤来着,因为我记得他好像还卖过几次来着。

  我记得他好像是说,情书一斤六毛钱来着,然后他好像用那卖情书的钱,给我们买了三瓶四块钱一瓶的营养快线,然后我,轻风,轻贝三人一人一瓶,话说,那营养快线的味道挺不错的,还带着浓浓的爱意呢。

  额,不好意思啊,你们继续玩闹,多多和小妹好像叫我了,我先进屋去了......还有,弟妹记得轻一点哦,不然打坏了到时候也是你自己心疼。”说起腹黑来,恺恺这个小胖墩连给刘晚风提鞋的资格都没有,这不刘晚风在点完火之后,立马就乐呵呵的溜之大吉了。

  “好你个刘轻风,六毛钱一斤的情书,你竟然买了三瓶营养快线,而且现在还存着十斤,你看我今天怎么收拾你这个大骗子!!”刘晚风溜之大吉之后,爱丽丝立马就一脸杀气的看向了刘轻风。

  而刘轻风面对这么无情的刘晚风,则是一边被爱丽丝揪住耳朵拉上岸,一边撕心裂肺的对刘晚风的背影喊道;“大哥,你这样来陷害我,你的良心难道就不会痛的吗?”

  “轻风哥哥,我代替晚风哥哥回答你哦,他的良心此时不但不会痛,而且他还有一种我很想笑,但又怕刺激到你了的感觉呢...咯咯咯咯...。”见刘轻风耳朵都被爱丽丝给揪红了,不怕事大的恺恺,又给他添了一把火道。

  本来就一肚子的委屈没地方发泄了,此时见恺恺这个罪魁祸首的小胖墩竟然还敢来点火。

  刘轻风立马就转身看向泳池旁边看戏的众人,气急败坏的对美妇喊道;“漂亮阿姨,我觉得男人没有武力是不行的,就像启龙叔一样,我救他那天他完全就是在挨揍,连对方一根汗毛都没动到.....。

  所以为了恺恺以后不会成为,像启龙叔那样一打架就只有挨揍份的男人,所以我决定当他的教练。

  还有,你放心这是免费的,而且练习从现在开始,我现在进去换身运动服出来,等下我马上就开始带他去做一个钢铁男儿!!”

  “行呀,千亿富豪亲自来教导我儿子,这机会可是别人求都求不来的机会啊,我怎么可能拒绝你呢。

  还有,你放开来练,最好是将他给练成跟你一样的肌肉男去,省得他整天就知道吃吃吃,睡睡睡的....弄得现在别人都以为我是在把他给当小猪来养了。”听到刘轻风想要帮忙锻炼自己儿子,美妇想都没想就答应了。

  原本还在水里优哉游哉漂浮着的恺恺,在听到自己老妈的话后,吓得直接就是一个翻身,然后一脸惊恐的喊道;“妈妈,你怎么能答应轻风哥哥啊??

  他这是在公报私仇啊,他这是在准备报复你儿子我啊,你怎么就答应他呀了啊..还有.妈妈你快反悔啊,我觉得我跟晚风哥哥一起锻炼就可以了的。”

  “没得反悔了,恺恺你个小胖墩,我让你没事给我乱放火.......你等我回来了,你看我怎么收拾你吧,哼。”听到恺恺的话,刘轻风直接一边随着爱丽丝回屋,一边气呼呼的回头对他笑着喊道。

  听到刘轻风的话,美妇一脸的无所谓,他直接一边在泳池旁边的沙滩椅上面躺着喝果汁享受着日光浴,一边淡淡的对恺恺淡淡的回道;“恺恺,跟你轻风哥哥一起锻炼一下不好吗,你不是说长大了后要保护妈妈的吗,你这以后连别人都打不过,还怎么来保护妈妈啊?”

  “你可以给我报名武术班啊,你让轻风哥哥带我干嘛啊,他明显就不是真心带我的,他这就是想报复我刚才害他挨揍的事情的....。

  哎,完蛋了,轻风哥哥一定会把我折磨得很惨很惨的,好想现在就逃跑啊,可惜现在的我太小了跑不掉.....。”对美妇无语的回了几句之后,恺恺直接就欲哭无泪的从泳池爬出来,然后像泄气的气球一样,拉拢着脸坐在了岸上。

  恺恺所说的话很快就实现了,在屋里哄了爱丽丝一圈的刘轻风,直接就带着爱丽丝换了一身运动服出现在了恺恺的面前,然后一脸平易近人的对他笑道;“恺恺,别拖拖拉拉的了,反正横竖你是逃不掉的了,所以快点去换运动服去吧,我们接下来的魔鬼训练就要...嘿嘿嘿哈哈哈....。”

  “妈妈,我最漂亮的妈妈,你知不知道你这样会失去我这块可爱的孩子的啊,我现在这个胖乎乎的样子不可爱了吗,这么可爱的模样,你为什么就要我减肥呢?”带着最后一丝希望,恺恺对在晒日光浴的美妇,眨巴着眼睛,一脸可怜兮兮的说道。

  正在晒日光浴的美妇,在听到恺恺的话后,便指着他那圆滚滚的肚子说道;“你现在太胖了,要是不减肥的话,妈妈都已经抱不动了.....你知道的,抱不动你,妈妈会很难过的,所以乖乖的去减肥吧!!”

  “好吧,你这理由太强大了....我竟然无言以对!!”对着美妇瘪了瘪嘴巴之后,恺恺就认命的从地上坐了起来,然后换了一身衣服就被刘轻风和爱丽丝给拉去跑步了。

  爱丽丝和刘轻风一样,刚才都被恺恺这个小胖墩气得不轻,所以两人折磨起他来,那是一点的心理负担都没有。

  他们先是一前一后的带着恺恺在沙滩上直线跑了三公里,随后就在那让他在沙滩上翻滚,锻炼瘦肚子练半个小时,然后又是带着他蛙跳,以及在沙滩上打滚的,折磨了他个把小时,把恺恺这小胖墩给累得都像狗一样,趴在沙滩上吐舌头喘粗气。

  这些还不算完呢,最后回别墅的时候,刘轻风还给恺恺弄了个二十斤的沙袋背包,让恺恺从原地,背着沙包慢跑了三公里的距离回别墅。

  可怜的娃,哪里吃过这样的苦啊。

  在刘轻风和爱丽丝的面前他不敢作妖,只是一回到别墅,恺恺这小胖墩直接就沙袋背包往地上一丢,然后哇的一声就哭起来了;“妈妈,轻风哥哥报复我,我累死了,哇哇哇...好累啊...我全身都痛死了。”

  “别瞎说,你轻风哥哥我是那种会报复你的人吗,你轻风哥哥我就只是单纯的看你胖,所以带你锻炼了一下而已....。”

  面对恺恺的投诉,刘轻风直接一脸认真的表示自己没有报复,气得恺恺嗷嗷叫着要起来跟他单挑,不过一等刘轻风对他说了个好字后,这小胖墩立马就又被吓得躲到美妇背后去,不敢出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