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331】我大哥连我,都在防范着呢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突突突....轰轰轰.....就在林耀和孙林说不怪小胖墩恺恺的时候,一艘带着海警的快艇,快速的往这边开来了。

  快艇开过来停好之后,上面立马走下来三个海警。

  他们直接就拿着担架床和背着医药箱,走到刘晚风他们的面前,指着林耀和孙林问道;“被石头鱼刺伤的伤者就是你们两个对吧,你们现在感觉怎么样,还有被刺伤的时间有多久了??”

  “是我们,是我们,我们被刺伤了有一段时间了,具体有多久了我们也不知道,不过这些人在救助我们的时候,给我们处理了一下伤口了,所以我们现在的情况比之前的好很多了。

  不过我们现在还是很难受,浑身没有力气,连自行站立起来的力气都没有....。”听到海警的问话,林耀和孙林连忙从躺椅上面坐起来,有点吃力的对他们解释道。

  听到林耀和孙林两人的话,海警先是快速的从背后拿出医药箱来,然后也不等刘晚风他们开口说话,就直接分工开始干活了。

  他们先是分出来两个人,上前去帮林耀和孙林重新放血处理伤口,最后一个则是拿着针筒开始弄药液,然后再直接拉起两人的衣袖来,直接就一针给扎进去了。

  扎针,注射好了药液之后,三个海警依旧不多说话,他们直接就先行将孙林抬上担架床,随后再一前一后的将他给抬上快艇去了。

  看到孙林被抬上快艇之后,林耀便连忙对刘晚风开口说道;“那个晚风先生,我们可能得先行离开了,所以....你可以给我们个联系方式吗?”

  “我没带名片出来,你的名片拿一张出来给他。”听到林耀的话,压根就没有名片在身的刘晚风,直接就转身看向刘轻风,让他拿自己的名片来给林耀了。

  比刘晚风稍微喜欢炫耀一点的刘轻风是有带名片的,所以他在听到刘晚风的话后,立马就伸手从爱丽丝的包包里,拿出一张名片来递给了林耀道;“呢,这是我的名片,等你们到廣东之后,直接打这个电话,联系我就可以了,不过记住了,上课时间别打,因为我不会接的!!”

  “行,那我们到时候电话联系,还有帮我感谢一下船长他们的救命之恩,顺带告诉他们我们现在先出去治疗一下,等我们好了之后,我们一定会登门去感谢他们的,走了...。”在收下了刘晚风的名片,并说了一些话之后,林耀就也被抬上快艇去了。

  将林耀和孙林抬上快艇之后,几个海警先是对刘晚风他们敬了个礼,随后他们就直接开着自己开来的快艇,以及林耀和孙林他们租来的快艇,先后离开了小岛,在海面上消失不见了。

  抬头看了一眼没有了快艇的海面之后,黄秋明便看向刘晚风和刘轻风,一脸认真的说道;“那两个人看起来就不像是什么好人,他们看你们漂亮阿姨的时候还色眯眯的,所以这样的两个人,你们真的要跟他们合作吗?”

  “做生意的能有几个是好人啊,至于要不要跟他们合作,那就得看他们拿出来的东西,是否值得我们投资了...。

  妈,你别看我们现在年龄还小,但我们懂的东西其实一点都不比你和我爸懂得少了,所以你放心吧,我们是不会轻易相信人和被人骗的。”面对黄秋明的担心,刘轻风和刘晚风立马就笑着对她表示,自己两兄弟已经知道了,外面世界的危险了。

  听到刘晚风和刘轻风的话。

  黄秋明先是满意的对他们点了点头,不过她很快就又对他们一脸严肃的说道;“妈知道你们很厉害,不过记住妈的这句话,以后无论是对谁都不能托底。

  以后,哪怕是对我,对你们老爸,你们也都要记得留一手,不要什么都让我们知道...因为金钱能让很多东西变质,甚至是亲情!!”

  “妈,这事你大可放心,我就是在大哥不知道的情况下,一个人偷偷的炒股起家的,而且我现在的公司,也是跟我大哥的公司,没有一丝的牵连的。

  而大哥虽然对我很好,但他对我也是很防备的,他不但对我防备,他对所有人都防备,他的公司全部都是分开来的,而且他名下的公司之间的交易,也都是要用金钱来交易的。

  所以你放心吧,你以后只要在家里安安心心地做一个豪门老夫人就可以了,其余的事情我们刘家三个男人来就可以了。”听到黄秋明的话,刘轻风立马就看向了从来不过问自己生意,也从不让自己插手他生意的刘晚风来了。

  面对刘轻风的话,刘晚风直接就摆了摆手道;“妈,我不是在防着轻风,而是我的产业早就规划好了未来二三十年要走的路线了。

  外加它们现在只需要一个执行官,一个能严格执行我的计划的执行官就可以了,所以它们完全不需要什么新的领导人,为此我就没有计划让轻风进入我的公司了。

  我不但不打算让轻风进来,就连我爸出来后,我也不打算他进来,我爸出来后,我也只会给钱他,让他自己去发展。

  再者,要不是轻风自己跑出来做生意的话,我都是不准备让他这么早出来的,我本来的计划是让他和轻贝好好的去读书,然后由我来赚钱就可以了的。

  之后等他们毕业了后,我的计划也是他们想做什么,就让他们去做什么的,只是我也没想到他会为了一个女人,这么早就跑出来了……。”

  “咳咳咳....那个你们聊,我先回去帮忙清洗大螃蟹了,爱丽丝喜欢吃螃蟹,我去弄多一点出来去...。”听到刘晚风又说起了自己早恋的事情来了,担心会被黄秋明说的刘轻风,连忙转移话题去弄大螃蟹去了。

  好笑的看了一眼溜走的刘轻风后,黄秋明便伸手拍了拍刘晚风的肩膀,笑着对他说道;“一转眼的时间,当初的小不点都比我高了呢,能被你选中,是我们一家的幸运,我的好儿子,谢谢你当初选择了我们。”

  “能遇到你和我爸这样的父母,轻风这样的弟弟,轻贝这样的妹妹也是我的幸运,所以应该是我谢谢你们才对,谢谢你们收养了当初还是小不点的我,妈我爱你。”听到黄秋明的话,刘晚风直接就伸手抱着黄秋明,一脸幸福的笑道。

  “嗯,我们的幸运也是你的幸运。”

  笑着揉乱掉刘晚风的头发之后,黄秋明便一边挽着他的手去准备午饭,一边对他说道;“我听轻贝和多多她们说你做饭很好吃,走,给我们做饭吃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