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335】亚洲首富的宠物,流氓八哥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时间不等人感叹,一转眼的时间,黄秋明已经在不知不觉之中出狱一个多月了。

  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黄秋明除了玩乐和适应外面的生活外,还实现了自己在监狱里面的承诺,投资张爱菊和林晓慧她们开设了一家,宠物治疗,宠物食物,宠物买卖,为一体的现时代宠物店。

  她们宠物店,卖的宠物是走萌范路线的,加上店面位置也是城市中间,在管理问题上这里是不给饲养大型犬的,所以她们店里的宠物犬都是贵妇人,腊肠犬,八哥犬,小短腿,银狐犬,茶杯犬,等等的小型宠物犬类。

  当然了,如果只经营犬类买卖的话,那这宠物店就有一点太单调了。

  所以为了不让自己的宠物店太单一了,张爱琴和林晓慧还将羊驼,各种橘猫,折耳猫,咖啡猫,以及各种鹦鹉,各种八哥,各种画眉鸟,甚至就连乌龟和宠物鱼,也都被她们给加入到出售名单里面来了。

  不过由于卖的贵的缘故,宠物店刚开始的时候并没有什么生意,只能用平平淡淡,赚不到什么钱,勉强糊口,交房租,给房东打工这样来形容。

  不过,自从有一天刘轻风来给爱丽丝要橘猫,刘晚风来给刘启龙要八哥被几个客户给看到,并拍照了之后,这家宠物店就毫无征兆的火爆起来了。

  而其火爆的原因,则是因为有人曝光了这家宠物店的大股东是黄秋明,然后刘轻风,刘晚风,刘轻贝他们三兄弟妹还经常会来这里玩,也就是说来这里买东西,很有可能会碰到他们三个。

  当然了,来的都是一些年轻人,而且他们一个个的还都是带着想法和目的来的。

  年轻的女孩子们,都在幻想着自己能让刘轻风或刘晚风眼前一亮,然后一个不小心就打败了多多和爱丽丝她们两个,成为了未来的豪门夫人。

  而年轻的男孩子和男人们则是幻想着,自己能让刘轻贝这个不懂世事,还没有谈过恋爱的小姑娘,对他们情窍初开,然后让他们意外当上豪门女婿怎样怎样的。

  不过他们虽然有人是在这里遇到了刘晚风他们,但他们所期待的事情却都没有发生……。

  今天刘晚风跟往常一样,在人流量最少的下午两点钟,也就是一般上班族都已经结束了午休开始工作的时间,悄悄的坐着豪车来到了宠物店。

  看到刘晚风过来,正在喂一只丑八哥吃食物的林晓慧,立马放下手里的活,指着自己正在喂的丑八哥,笑着对他说道;“呢,这个犯人的家伙,就是你预定的那只八哥了,你是打算现在将它带走了吗?”

  “嗯,我今天过来就是带它离开的,它现在应该可以自己吃食了吧?”

  微笑着点了点头之后,刘晚风便一边上前来拿手指去挑逗着丑八哥,一边乐呵呵的对它说道;“小家伙,跟我回家,我来当你的主人怎么样?”

  虽然有一些养熟了的成年八哥会很聪明,会有说话和听从召唤的那些技能。

  不过很显然的是,刘晚风他面对的这只幼年的丑八哥,是不存在这些功能的。

  还是幼年的丑八哥在看到刘晚风来挑逗自己后,误以为刘晚风是要喂自己吃东西了,于是这只丑八哥立马就挥动着翅膀,张着大嘴巴叽叽喳喳的对刘晚风叫唤了起来……。

  看到丑八哥的表现,林晓慧立马就拿起鸟食来,一边递给刘晚风教他如何喂养小八哥,一边笑着对他说道;“这只八哥还是幼年,所以还不会说话,想要它说话,至少还等养个一两年。

  还有,为了增加它对你的亲密度,你最好是自己喂养它,这样它以后就会认定你这个主人了,至少在它成年之前,它会对你很依赖的.......。”

  “八哥,我来到这个世界了,你有没有跟着我过来啊,在那个冷漠的世界,谢谢你陪伴了我那么久,也谢谢你在那个世界,成为了我唯一一个可以聊天说话的伙伴。”

  虽然知道眼前的这个小家伙,并不是自己上辈子饲养的那个流氓八哥,但是刘晚风在看到它叽叽喳喳朝自己讨要吃食的时候,还是忍不住就想起了自己曾经的那个它来了。

  想起了,那个在他每天只能躲藏在黑暗里生活,但却一直不离不弃陪伴着他的那个傻鸟。

  想起了,那个明明不是人类,但却总喜欢撩妹,总是喜欢一口一个,我八哥,我八大爷的对美女刷流氓的流氓八哥。

  当然了,他还想起了流氓八哥最后为了给他争取逃脱的机会,自己一只不会飞的断翅废鸟,愣是扑通着翅膀跑到别处去。

  然后装模作样用他的口气来喊着嚣张的话,将包围他的人引走,最后甚至还用被打死做成了烧烤的代价,给他换取了一个逃脱的机会。

  虽然那个机会,最终并没有让受伤严重的他逃脱被围剿的命运,但八哥对他的那份恩情,却依旧让他深深的记在了心上,刻在了灵魂里。

  哪怕现在已经投胎重生了。

  哪怕这里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世界了。

  哪怕来他来这个世界,离开它也已经十几年了。

  但是他却依旧没有忘记,没有忘记和它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一旁教完刘晚风该如何饲养小八哥之后的林晓慧,突然发现刘晚风此时正在看着丑八哥落泪,便有点惊吓,有点担心,有点小心翼翼的问道;“晚风,晚风,你怎么了吗,你怎么哭了啊??”

  “没事,没事,就是看到这个小家伙,我突然就想起了,我五岁时候饲养过的一只成年八哥来了,那个八哥会说话,会耍流氓,会喊美女今晚约会吗。

  而且那时候它还是唯一一个可以跟我正常交流的伙伴了,只是后来我离开了我原本生活的地方了,所以我们被迫分离了,然后等我再次回去的时候,帮忙饲养它的人告诉我,它已经死了。

  而这只小家伙跟它长得很像,都是尾巴秃秃,嘴巴歪歪的,翅膀有一个是坏掉的,所以看到它我就情不自禁的想起我曾经的那个八哥来了,呵呵呵...。”见自己失态了,刘晚风连忙一边伸手擦掉自己眼角的泪水,一边露出阳光的笑容来,乐呵呵的对林晓慧辩解道。

  刘晚风是黄秋明养子的事情并不是什么秘密。

  所以知道刘晚风一些事情,以及知道自己什么该问,什么不该问的林晓慧,没有选择去追问刘晚风有关于那只八哥的事情,而是微笑着将丑八哥装到笼子里递给他说道;“竟然你那么喜欢八哥,那就好好的对待这只八哥吧,这只八哥虽然丑了一点,但是它还是很聪明的...。”

  “好的,我一定会好好的对待它的。

  那个小慧姐,我今天要回家去陪我妈吃晚饭,所以我就先回去了哦,拜拜。”笑着表示自己会好好对待小八哥之后,刘晚风就直接带着小八哥和一些喂养它的饲料,转身跟林晓慧告别,然后就随着保镖出门坐车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