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338】一个让黄秋明,瞬间泪崩的生日礼物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丑八哥现在,还只是一个连羽毛都没长好的幼鸟。

  所以面对它此时如此聪明的举动,黄秋明,多多,刘轻贝,爱丽丝,顿时就忘记了它的丑,纷纷不可思议的惊呼起他的聪明来了。

  “呀,还真的就只叫了三声也,这小家伙未免也太聪明了一点吧,嘿嘿嘿,这么聪明,那我就不介意它的丑了,来小八哥,我以后就是你的女主人了哦。”黄秋明在惊呼之后,拎起丑八哥的笼子来,就准备去后院给它找住处。

  不过从来没有养活过宠物的刘轻贝,在这时候立马就站出来,拦住了她对她讨要起丑八哥来了;“妈,妈,妈,大哥送你的这小八哥这么聪明,你借我玩两天可以不,我长这么大都还没拥有过自己的宠物呢。”

  “轻贝,你还是放弃这想法吧....丑八哥长得这么丑,能活到这么大就已经很不容易了,所以你还是不要再来祸害它了吧。”听到刘轻贝想养丑八哥,想到这丑八哥是刘晚风买回来的多多,连忙就站出来为丑八哥求情道。

  多多站出来之后,刘轻风立马就也跟着点了点头说道;“嗯,多多姐说得没错,这只丑八哥都这么可怜了,所以小妹你还是.....不要去祸害它了吧。”

  “我不就是养死了三只兔子,五只鹦鹉,十八条金鱼,两个乌龟,三条狗,一条猫而已吗,你们至于这样看不起我吗,哼。”

  气鼓鼓的回了多多他们几句之后,刘轻贝便立马就转身看向刘晚风,一脸笑嘻嘻的对他撒娇道;“大哥,你对我最好了,所以你将这只小八哥给我养好不好,这么聪明的小八哥,我一定能养好的...。”

  “其实,这只丑八哥也没有很聪明的啦,你看它精神不好,翅膀受伤了,脚还有点瘸,嘴巴歪歪的,而且还斗鸡眼呢.....。”

  “所以它不适合你养,你要是想养宠物的话,改天大哥给你两条过山鱼回来,那鱼命硬,应该能抗得过你的....。”

  就刘轻贝以往养死宠物的经验,刘晚风那是打死也不敢将丑八哥交给她来饲养了,因为给刘轻贝饲养的话,丑八哥有百分之九十九以上的可能会,在几天的时间里就被喂死掉。

  不得不说的是,丑八哥那是真心的聪明,刘晚风刚才所说的那些状态,它几乎都有模有样的给做出来。

  当刘晚风说它精神不好的时候,它立马就垂下脑袋,做出了一副要死不活的模样来了,那模样吓得拎着黄秋明,还以为它是真的怎么了呢。

  当刘晚风说翅膀坏了的时候,它立马就翘起来了它那只坏掉了的翅膀,以此来示意自己真的是像刘晚风说的那样,翅膀是真的坏掉了。

  当刘晚风说它脚有点瘸的时候,它立马就收起之前要死不活的表演来,然后就一瘸一拐的在笼子里面跳跃了起来,以此来对刘轻风和黄秋明他们示意,自己的脚是真的像刘晚风说的那样瘸了。

  不过最后刘晚风说它嘴巴歪,斗鸡眼的时候,丑八哥立马就不干了,它直接就叽叽喳喳的叫唤着,想从笼子里面出来跟刘晚风理论........而为什么这样嘛,原因很简单....因为它的外表真的就像刘晚风所说的这样是歪嘴巴,斗鸡眼。

  刘晚风说话的时候,刘轻贝和黄秋明都被丑八哥给吸引住了。

  所以等刘晚风说完话的时候,刘轻贝没有去回答他的话,而是立马就指着丑八哥惊呼起来道;“天啊,好聪明的八哥啊,我的天啊,它的表演能力好强啊,大哥我真的好想要它...大哥,大哥,我知道你最疼我了!!”

  “傻丫头,大哥是最疼你了,可那,大哥也不能疼你,疼到将老妈的生日礼物抢来给你吧,再说了,你马上就要高考了,你不去准备高考,你要什么宠物啊?”面对刘轻贝的撒娇,刘晚风在伸手摸了摸她的脑袋后,便一脸无奈的对她说道。

  说起生日礼物来,一旁拎着八哥的黄秋明,立马就又一次不爽起来了;“刘轻贝,老娘辛辛苦苦养你十几年,今天老娘过生日你不给我送礼物就算了,你竟然还想要抢我的礼物....。

  你个不孝女,今天我告诉你,你想要八哥门都没有,不但门都没有,还有你的零花钱,以后都要减半了,哼。”

  “额,大哥你很不厚道也,你都知道今天是老妈的生日了,你竟然就自己偷偷去买礼物,都不来告诉我们....。

  哼,现在我们都是不孝子女了,就你是大孝子了,你现在很开心了是吧,哼。”见自己老妈再次说起生日礼物的事情来,刘轻贝立马就再次将目光转向刘晚风,对他不满得抱怨起来了。

  “没事,老妈不给你零花钱,大哥给你零花钱,我们家就你这么一个小公主,怎么能让你过得那么节俭呢是吧。

  还有小声点,我也不知道今天是老妈生日,这八哥我本来是买回来自己养的,要是给老妈的礼物,我敢选这么丑的破鸟啊我?”

  小声的回了刘轻贝几句之后,刘晚风便走到黄秋明的身边,一边笑着伸手将八哥放到一边去,一边推着她回座位上坐下说道;“老妈,最近马上就要高考了,加上我跟轻风的公司比较忙,所以我们不小心忘记了你今天生日的事情。

  不过,我们虽然忘记了你生日的事情,但是我们爱你的心,一点都不曾改变过,老妈生日快乐,我们爱你!!”

  “哈哈哈.....大哥上当了,原来大哥是真的忘记了老妈的生日了啊.......。

  嘿嘿嘿....老妈的生日我们怎么可能忘记呢,老妈生日快乐,这是我和爱丽丝给你买的钻石项链,还有我们爱你哦。”就在刘晚风安慰黄秋明的时候,刘轻风突然就从口袋里面拿出一个盒子来递给黄秋明,笑表示自己并没有忘记她的生日。

  “老妈我能也没有忘记你的生日哦,我还不会自己赚钱,所以不能给你买贵重的礼物,所以我就给你买了一身裙子,礼物有点大,所以我就在你的衣柜里,希望你会喜欢,还有老妈我爱你。”刘轻风之后,刘轻贝立马也跟着上前抱住黄秋明,拿出自己的礼物卡片来说道。

  刘轻贝之后,多多立马也在从自己的背包里,拿出来了一个盒子,递给黄秋明说道;“妈,这是我和晚风在接你回来的第二天,就给你选好了的生日礼物。

  然后晚风的公司最近很忙,他整天都需要去那些新公司把持一下发展的度,以及去指导一些,所以他今天就把这事给忘记了,不过妈我们爱你的心,是永远不会变哦。”

  “都是一群坏孩子,一点都不可爱了,都没有小时候听话了,都学会整蛊我了,让我不开心这么久你们很开心是吧,哼。”

  没好气的抱怨了几句之后,黄秋明便一边伸手拥抱了一下刘晚风他们,一边微红着眼眶说道;“妈妈知道你们爱妈妈,而且妈妈也爱你们,爱你们每一个人,好了,我们开始吃饭吧,不然等下饭菜都凉了哦!!”

  “咳咳咳....老妈,其实我也没有忘记你的生日哦,而且我送你的礼物,不是那只丑八哥,也不是多多的那个首饰哦,我的礼物对你来说更重要哦.....妈,看门口!!”马上要吃饭了,刘晚风这时候也不躲藏了,直接就将自己的终极礼物给弄出来了。

  听到刘晚风的话,原本已经有笑容了的黄秋明,在看向门口的时候,瞬间眼泪就从眼眶上面流出来了,然后她直接就哭着朝门口跑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