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343】第一次跟自己的,两个血缘弟弟交流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听到刘晚风的回答,对面的老管家愣住了。

  愣了好一会儿之后,他这才疑惑不解的对刘晚风,再三的确认道;“你真的要给他五十亿?你不是在跟我开玩笑的吧?你是真的要给你生父五十亿??”

  “嗯,是的,我是真的打算给他五十亿人民币,而且还是那种不用偿还白送他的那种。

  不过作为条件,他得将我弟弟送过来,跟我玩几天。”面对老管家的再三确认,刘晚风直接就笑着对他再三肯定的回道。

  从刘晚风的话中,听出他不是在开玩笑的后。

  老管家这次没有再回答刘晚风的话,而是转身看向他身后的李豪,声音淡淡的说道;“晚风那孩子说不用借,他可以直接给你五十亿人民币,不用偿还的那种。

  而作为条件便是,让你的两个孩子送过去他那边,他想跟自己的两个弟弟相处一下,所以.........。”

  “我来跟他聊聊吧。”

  知道老管家是在问自己答案,所以李豪直接就自己起身来问他要了电话,随后就拿着电话对电话那头的刘晚风问道;“是我,你为什么要跟我五十亿,给我五十亿有什么特别的意思和意义吗?”

  “你自己不是说了吗,这次的危机不但是一场危机,而且还是一个机会。

  你现在欠下的债务就高达五千万美金了,而你要我借你五个亿,折合美金之后也就只有八千万左右,而且这样你还债之后,剩下的不过也就是四千来万美金了。

  所以在一个巨大的机会面前,你拿着四千万美金能干出什么大事来啊,四千万美金看起来是很多,但在巨大的机会面前它还是太小太小了。

  而说句不好听的,你要是就只拿着四千万美金的本钱去重新起步的话,你这次哪怕是投资对了,方向选对了,你的后续,哪怕是去为此而奋斗个一辈子,你也无法去将你亏掉的那些资产给拿回来。

  所以为了你不留遗憾,以及不一辈子都背负着败家子的称号,这次我帮你了,我给你五十亿,不用还的那种,你去拼搏吧,能在这个大机会面前,咬下多大一口肉来就看你自己的了。

  不过,进场时间要注意一下,在没有大爆发之前,你最好继续在华夏这边度假,等爆发后再回去吃肉....。”平时刘晚风是不屑去跟李豪说这么多话的,但这次事关五十亿的大事,所以刘晚风难得的对李豪说了一次很长的话语。

  听到刘晚风的话,对面的李豪先是沉默了很久,随后他便叹了口气,转换话题的问道;“你要我送你两个弟弟过去你们那边干嘛?”

  “我们李家太小了,现在就只有我们这四个人了,而且我们两个关系已经很难再走动了。

  所以如果我和他们两个再不走动的话,那以后我们李家得散成什么模样啊?

  再者在我从老头子手上接下李家的财产时候,我也相当于是从他手上接过了壮大李家的重担了。

  为此作为一家之主,我有必要观察观察,家庭成员的性格和教育模式!!”面对李豪的疑惑,刘晚风也没说自己心里的想法,而是随便胡扯了一下了事。

  并不知道刘晚风是在胡扯的李豪,在听完刘晚风的话后,便直接转身对一旁在照顾两个小家伙的诺克斯.沙夏班问道;“亲爱哒,他答应给我五十亿让我重新起步了,但作为条件,他想跟杰克和约翰他们相处一段时间。”

  听到李豪的话,诺克斯.沙夏班在思考了一下之后,便低头看向自己的两个儿子问道;“杰克,约翰,你们哥哥想见见你们,你们愿不愿意过去陪你们哥哥玩啊?”

  “妈咪,外公他们不是不要我们了吗,他们都逼着我们连名字都改掉了呢。

  他们都不要我们了,所以我们才不要去跟那些哥哥玩呢,他们太讨厌了。”并不知道刘晚风存在的诺克斯.杰克和诺克斯.约翰,在听到自己妈妈的话后,立马就齐齐摇头拒绝了跟刘晚风的见面。

  听到自己两个儿子的话,诺克斯.沙夏班先是愣了一下,随后便立马哭笑不得的解释道;“外公他们没有不要我们,算了,这些事情还是以后再跟你们解释吧。

  现在我们还是说说你们的这个哥哥吧,你们这个哥哥不是外公那边的哦,你们的这个哥哥是你们爸爸跟别的女人生的儿子,也就是你爷爷这边的哥哥。

  还有我们现在住的这个房子和吃的东西,都是你的这个哥哥在支付费用的呢,外加你们这个哥哥超级有钱的,你们要是讨好了他的话,你们很快就能继续住大房子,穿好看的新衣服,买好多好多的玩具,吃好吃的东西哦。”

  “哥哥这么有钱的吗,那我们去哥哥那边玩好了,爸爸,电话给我们,我们要跟哥哥说话,我要哥哥给我准备好多好多好吃的,然后我过去了就可以吃了。”听到诺克斯.沙夏班说自己还有这么好的哥哥,小杰克和小约翰立马就直接绕过她朝李豪跑去,开心的喊道。

  听到两个小家伙的喊话,李豪先是看了诺克斯.沙夏班一眼,随后在见到她点头表示赞同了之后,便一边伸手接住跑过来的两个小家伙,一边对电话那头的刘晚风回道;“可以,你阿姨答应让你的两个弟弟跟你相处一段时间。

  还有你的两个弟弟现在想跟你聊聊,你的两个弟弟一个叫诺克斯.杰克,一个叫诺克斯.约翰,杰克是大的,约翰是小的,你跟他们聊聊吧。”

  说完之后,李豪也不等刘晚风回话,就直接将电话递给了两个小家伙;“呢,电话给你们了,对面的就是你们的大哥刘晚风了,你们来跟他聊吧。”

  “嗨喽,大哥你好呀,我是杰克,诺克斯.杰克,我是约翰,诺克斯.约翰,很高兴见到你哦,还有大哥你真的要接我们去你那边玩吗,你那边有好玩的和好吃的东西吗?”接过李豪的电话之后,小杰克和小约翰立马就对着电话,萌萌哒的喊起哥哥来了。

  突然听到小杰克和小约翰萌萌哒的声音,刘晚风先是愣了一下,随后在反应过来之后,立马微笑的说道;“哈喽,小约翰,小杰克你们好呀,我是你们的大哥刘晚风哦。

  至于你们说的那些呢,大哥这边有好几个大别墅可以住,还有别墅的外面就有沙滩可以游泳,还有这里有游乐园,有好多好多好吃的,当然了,最重要的是,大哥有好多的钱,可以给你们买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