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345】地球文化再生变化,360脱离集团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半个小时的车程,车子便带着两人回到了小区。

  随后刘晚天在跟刘晚风一起将鱼获抬回家之后,立马就对在跟美妇聊天的黄秋明炫耀道;“老婆,你看,你老公我厉害吧,这一箱子全是我今天的收获,呵呵呵...。”

  听到刘晚天的话,黄秋明立马就跟美妇一起凑上前来看箱子里面,刘晚天和刘晚风今天钓鱼的收获。

  只是当看到箱子里面的收获都是乌龟的时候,黄秋明立马就瞪着刘晚天没好气的说道;“不是,我说你们父子两个,你们就算是要买东西来糊弄我,你们至少也把东西给买对了好吧!!

  你们这是去钓鱼的,结果给我弄一堆乌龟回来,然后还说这是你们今天的收获,你们这是把我当轻贝那笨丫头来哄骗了是吧?”

  “谁哄骗你了啊,这些乌龟就是我们今天的收获好吧,我今天钓了十一只乌龟,晚风中间一直在接电话,所以就只钓了一只。

  至于你说我们去钓鱼,为什么会钓起来乌龟这事,其实说起来我比你还无语.....。

  但实际情况就是这样啊,不信你问你大儿子,晚风告诉你妈,我没有骗她。”面对黄秋明的不相信,刘晚天就只能无奈的拉着刘晚风,要他来跟黄秋明解释了。

  被刘晚天拉出来的刘晚风,在看到刘晚天那有点气急和委屈的表情后,立马就对他故作一脸无奈的说道;“爸,我都说了,买乌龟回来是骗不了我妈的,你就是不信,你看,现在好了,被揭穿了吧。”说完之后,刘晚风直接就开溜了。

  原本说完话,正准备得意的在刘晚风解释完之后,怼黄秋明几句来的刘晚天,在听到刘晚风这不按常理的话,顿时就蒙了;“你这混蛋小子,你又坑爹啊!!”

  “你看吧,你大儿子都承认这些乌龟是你们买回来的了,所以说嘛.你就不要再继续狡辩了,快点跟我认错吧...。

  还有啊,这人啊,是可以有点小聪明,不过这小聪明也要动动脑子,别把别人当傻子了。

  你这人呢,就是喜欢自以为是,以前自以为是的认为杰克值得信任,现在自以为是的认为我会被你这乌龟给蒙骗了,哼。

  好了,放过你了,不说这个了,你现在还是说说你买这么多乌龟回来想干嘛吧,你该不会是要将它们拿来炖汤什么的吧?”看了一眼开溜的刘晚风之后,黄秋明先是对着刘晚天好一顿嫌弃,随后这才指着乌龟问起他要怎么处理来了。

  而就在黄秋明问刘晚天,这些乌龟要怎么处理的时候。

  美妇已经伸手从箱子里面拿出一只乌龟来开始查看了,之后没多久,她便拿着乌龟对刘晚天问道;“你这乌龟,是从珠江那边钓回来的吗,那边的乌龟特别多,我上次去那边跑步的时候,就看到有人用抄网抄上来了很多乌龟和黑鱼...。”

  “嗯,就是在珠江那边钓上来的,刚开始钓上来这乌龟时,我和晚风那臭小子也都疑惑了好久为什么上来的是乌龟而不是鱼。

  只是当我们钓上来的东西一直都是乌龟的时候,我们就彻底的习惯了....。

  哎,不解释了,反正我们今天就是钓了这么多的乌龟回来了,至于你们相不相信这事,那就是你们的事了。”对美妇点了点头之后,刘晚天便对黄秋明摆了摆手,表示爱信不信,然后他就直接背着渔具回屋去了。

  见刘晚天被自己给气走了之后,黄秋明便看向美妇问道;“珠江那边真的能钓上来乌龟吗,我记得这家伙以前去钓鱼的时候,钓回来的都是一些罗非鱼和黑鱼之类的鱼的啊。”

  “还不是这几年大家有钱了,开始躁得慌了,一个个学别人做好事放生,结果好好的一个珠江,现在被弄得面目全非里。

  现在里面不但有这种杂交的草乌龟,而且还有鳄龟,雀鳝鱼,甚至连鳄鱼都有人拿去放生了,清道夫在里面更是多得吓人。

  而江里面原有的鱼种现在倒是少了很多了,以前江水里面很多的鲫鱼,鲤鱼,鲶鱼,马口那些鱼,现在都少到钓不到了。

  前段时间,你没出来之前,我闲着没事做,就跟我老公,我家婆,妮妮,恺恺,他们一起,一家五口去钓鱼,结果也是跟你们家晚天和晚风一样,钓上来了好几个乌龟,鱼也就钓上来了几条鲶鱼而已。

  所以,不出意外的话,你家晚天刚才并没有说谎,他们是真的给你钓上来了这么多乌龟,呵呵呵...。”面对黄秋明的问话,美妇在点了点头之后,便直接对她说起了自己一家人,几个月前去珠江边钓鱼的场景来了。

  “那看起来,真的是我冤枉他们....。”

  听完美妇的话,黄秋明便苦笑着开口承认,可能是自己错怪了刘晚天了。

  只是话说到一半,她就看到刘晚天换了一身休闲服拿着铲子出来去后院那边了,于是她便连忙跟着去,并直接开口对他疑惑的问道;“你拿铲子干嘛啊?”

  “没有干嘛啊,就是打算在后院挖一个种莲花的水池,然后用来养这些乌龟。

  这些乌龟要是在家里养的话,你宝贝女儿回来了,肯定得拿它们去洗澡。

  所以为了它们的生命着想,我准备将它们都放到后院来用水池放养。

  这样轻贝那丫头回来了,她就只能去喂喂食物,然后抓不到它们,她就不能去给它们洗澡了....。”笑着回了黄秋明几句之后,刘晚天就直接拿着铲子在后院找位置,开始做水池去了。

  黄秋明现在挺闲的,所以她立马也跟着去换了一身衣服,然后就去后院跟刘晚天一起去挖水池去了。

  而不怎么愿意运动的黄秋明,则是直接抱着瓜子和杂志,在后院的休闲座位上,悠闲的当起吃瓜群众来了。

  而就在刘晚天和黄秋明他们弄水池和美妇嗑瓜子的时候。

  早早开溜的刘晚风,此时已经来到了地球文化360软件公司,并在里面跟刘启龙和一众公司管理层人员,开起了公司重要的会议来了。

  会议的内容很简单,也很复杂。

  简单,是因为他们此次的会议目的就是为了360脱离集团而准备的,而复杂则是360子公司的管理现在还有点复杂。

  而最后经过刘晚风,刘启龙,以及公司那一众管理层的决定后,360的更改如下。

  360杀毒软件,360浏览器,依旧为总公司所有。

  而36,360影视,360外卖等等的项目,则是分出去开子公司或部门。

  外加由于时间紧迫,以及刘晚风准备在次贷危机来之前,就将公司壮大的缘故,所以刘晚风他们都没有选择再启用新人,让公司慢慢发展起来。

  他们这次都下了大手笔,直接就从美国挖人回来,白人,黑人,华裔,亚裔,只要是人才,就都先挖回来用用再说了。

  就这样,随着360的脱离,地球文化集团顿时就变成了孙悦的个人舞台了,同时现在的地球文化集团公司也已经变成了纯娱乐公司来了。

  地球文化娱乐集团,现在名下有电影制作公司,电视剧制作公司,动画制作公司,以及综艺制作公司,外加一个叫作奇异果的视频网站和APP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