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357】所有管理层的起誓,永不弃华夏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这次的事情真的太严重了,一个弄不好地球文化很可能,就要为此而成为别人发泄的目标了。

  所以刘晚风在一番思考之后,不得不让刘启龙他们通知媒体,然后叫上地球文化一众高层,以及让码云亲自从杭州赶过来开记者招待会。

  这次的招待会都是带伴侣出场的,刘晚风带了多多,刘轻风带了爱丽丝,刘启龙带了美妇,孙悦带了林晓晓,刘亚军,总经理,码云,都带了各自的老婆出场。

  出场之后,不等记者们开口询问,刘晚风他们一大群地球文化的高层,就全部都带着自己的老婆,拿出夫妻两人的护照和身份证来对着镜头举着,然后整整齐齐的对着话筒喊道;

  “我们是地球文化集团的高层,我们用我们血脉,我们的灵魂,以及我们的所有来起誓。

  我们一日华夏人终生华夏人,我们绝对不会在自己赚到钱之后,就移民或换户口那些。

  在此,我们地球文化的所有高层,对华夏十四亿人承诺,我们地球文化永远都是华夏的公司,而我们这些地球人,也永远都是华夏人。

  我们发誓,在国家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一定会第一个站出来。

  我们起誓,在国人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一定第一个站出来。

  我们起誓,在我们有能力的时候,我们一定会帮助我们所能帮助的任何人!!”

  原本热闹无比,甚至可以说是乱哄哄的现场,因为刘晚风他们这突然的起誓,瞬间就变得安静了下来了。

  那些原本准备闹事的记者们,这一刻也都安分下来,开始在会场安排的位置上,乖乖的坐好了。

  而刘晚风他们在起誓完毕之后,多多,美妇,爱丽丝她们这些女眷就都在保镖和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退出了记者招待会,先行坐车回家去了。

  同样,也是这个时候,刘晚风他们一行人,直接走上了会场的讲台,然后按照各自的位置和顺序,在上面坐了下来。

  等刘晚风他们坐下之后,立马就有一个工作人员站出来,拿着话筒说道;“为了让整个会议不出现争端和哄抢的画面,所以等下所有的记者,都用举手的方式来提问问题。

  而被选中的记者,则是可以选择自己向谁来提问问题,不过一个记者只有一次被点名提问的机会,一个机会只能问一个人三个问题,好了,现在开始了...。”

  听到工作人员的话,下面的记者们全部都乖乖的坐好,随后整整齐齐的举起了自己的左手来,静等工作人员的点名提问。

  工作人员也很负责人,他在查看了一圈之后,便将目标放在了大网站的记者上面去了;“那个黄衣服的记者,你是第一个举手的,就你来第一个提问吧。”

  “我是华夏财经记者李文,我想要提问的地球文化娱乐的总裁孙悦。

  请问孙先生您在此之前为什么拒绝了所有来地球文化求救的人,是您老板世界首富刘晚风对你下了这个命令的吗?”被工作人员点中了之后,黄衣记者立马就站起来对孙悦发起了询问。

  面对记者询问,孙悦没有任何的退缩,甚至都没有去看刘晚风,他直接就低头,上前对着话筒回道;“第一问题,我之所以拒绝了所有来地球文化求救的人,有以下三点回答作为答案。

  一是因为地球文化不是银行,所以我们公司并没有这借贷这项服务。

  二是因为现在的次贷危机才刚刚开始,我们谁都不知道它什么时候结束,以及谁也不知道它结束后,我们帮助的人是否真的也能跟着扛过来。

  然后扛过来了之后,他们又是否会记得我们的这份恩情,记住了我们的这份恩情之后,他们又是否会按时归还我们借出去的这笔钱。

  以上的这些种种,我们都不敢肯定,也没有人来跟我们担保,所以我们不敢借钱出去。

  三是因为我们地球文化这么多个公司,自己旗下要养活的员工就有多大五万多个了,所以我们不敢把钱外借,因为我们需要把自己公司里面的钱存起来给这些员工发工资,毕竟现在这个社会很现实,没钱是没有人愿意来上班的。

  第二个问题,我们老板刘晚风已经对公司的事情全权放手了,所以我们做这个决定,是不需要通过他来敲定的。”

  “最后一个问题,你们这次的会议,是来对用户们承诺地球文化的所有管理层以后是不会移民的,还是来研究一下,是否给社会上其他人一些帮助的。”认真的等孙悦回答了自己的前两个问题之后,黄衣记者便对孙悦问出了自己的最后一个问题来了。

  记者的这个问题,孙悦先是看了一下刘晚风,随后在看到刘晚风点头之后,便再次对着话筒说道;“对大家起誓承诺不会移民,只是我们管理层对大家的承诺,以及对网络上那些说我们是黄皮香蕉的人,给予回应和辟谣而已。

  而我们这次记者招待会的主要目的,其实还是来商讨如何去用我们地球文化仅有的能力和财力,去帮助更多的人的。

  当然了我们能帮助的只有普通人,像九龙红,温少华这些曾经的大富豪,我们是绝对不会去帮助的,因为我们帮不起。”

  笑着回答了黄衣记者的第三个问题之后,孙悦便直接笑着说了句感谢,然后就退回了一下,坐直了自己的身子去了;“三个问题已经全数回答完毕,谢谢你的采访,现在我们换第二个记者来参访和提问吧。”

  “第三排那个红衣服的女记者,现在由你来提问...。”听到孙悦的话,工作人员立马就随机选了一个长得比较好看的女记者。

  女记者也干脆,在站起来感激的对工作人员点了点头之后,便立马就拿着话筒说道;“你好,我是亚洲财富报道的记者,我想提问的人是我们的亚洲首富刘晚风先生。

  刘晚风先生您好,请问您对这次网友们莫名其妙的将您给推到风口浪尖上这事有什么想法

  您是否很生气这些网友们的行为,外加这件事情过去之后,您是否会对微博上那几个对你发起攻击的富豪展开报复?”

  见记者提问到自己了,所以刘晚风在理了理自己的衣服之后,便连忙低头对着桌面上的话筒说道;“首先你可以告诉那几个在网上攻击我的富豪,我不会对他们展开任何的报复,他们可以把心放在胸膛上,他们完全可以不用提心吊胆的!!

  其次我对网友们的这次举动虽然感到疑惑,但是我却并没有要责怪他们的意思,因为这次的确是我的动作慢了,也的确是我让他们感到了不安心了。

  所以我对他们这次的行为选择包容,不过我恳求他们下次别再这样了,下次有事他们完全可以直接来找我商谈,完全没必要在网上弄得一团乱哄哄的。

  第三个问题,你一定是想问我是否会出手来帮忙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对吧,那我回答你好了。

  会的,这个问题就是我们这次会议的主要目的,这事我们在采访的尾端,会给大家一个完美的答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