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359】两个敢拿所有,来帮人的少年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媒体公开会议结束之后,刘晚风和刘轻风他们并没有去跟码云他们聚餐什么的,而是直接解散各回各家,然后各忙各的去了。

  刘晚风和刘轻风在媒体会议结束之后,先是跑了几趟银行将自己兄弟两个,除了公司里面的正常运营资金外的所有存储,将近三千九百亿的现金,全部都给砸进支付宝的这个活动去了。

  不过很明显,刘晚风和刘轻风都知道,这不够,远远的不够,所以他们最后不得不申请抵押贷款,用两兄弟所有的产业贷款了五千亿人民币,然后再全部砸进去支持这个活动去了。

  而有了这将近九千亿现金的支付宝,直接就展开了更加疯狂的扩张了。

  它不但开通了这个两月贷三月还的业务,而且还开通了房贷帮还两个月,车贷帮还三个月的业务。

  房贷帮还两个月,这个活动是针对现在的年轻人还房贷压力大而设计的。

  业务目的是,支付宝可以帮忙他们还两个月的房贷,让他们可以在忙碌的生活里给自己放个假去旅游旅游什么的,让他们不至于被巨大的压力给压垮了。

  当然了,这个房贷帮还两个月也不是白帮忙的,这个帮还房贷后续是要还款的,而且还款还是有利息的,不过利息不高只有五分利。

  而且它的还款时间限制也很宽松,它可以分十二期还贷,也可以六期还贷,也可以三期还贷,所以这贷款算得上是真的在做好事了。

  车贷帮还三个月,这个业务的性质跟房贷帮还两个月的性质差不多,除了物品不一样外,几乎可以说是一模一样的了。

  搞定了公司的一切事物之后,刘晚风和刘轻风便一起录制了一个视频,并发布到了网上。

  然后它迅速被全网转载,同时之前的风向也瞬间全部都改变了,彻彻底底的改变了。

  视频的开始一身黑色西装的刘晚风和一身白色西装的刘轻风,站在一起,看着镜头一脸诚恳的说道;“我是地球文化的总裁刘晚风,我是最年轻的千亿富豪刘轻风。

  这几天的时间,原本正在准备高考的我们,却突然惊闻自己被可爱的你们给推上了风口浪尖了。

  我们知道这次的事情我们不能全怪你们,因为你们也是被那几个坏人给带了节奏的。

  不过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你们能不能不要再说我们是黄皮香蕉,不要再说我们吃血馒头了啊

  我们今年才十三岁和十四岁,我们其实也只是一个孩子而已,一个本该好好读书,好好玩耍,以及要去准备高考了的孩子而已。

  我们知道我们的财富和我们的长相,经常让你们忘记了我们的年龄。

  可你们知道吗,我们的能力再大,我们的长相再老成,但这也改变不了我们还是孩子,还是一个在准备高考的学生的事实。

  而且这次的事情真的不是我们不想帮助大家,而是我们真的在学习,真的在准备高考。

  外加我们终究不是成年人,思考的东西也不会有成年人那么全面,所以你们真的不要再说我们兄弟是吃血馒头,是黄皮香蕉了,你们这样说我们,我们会伤心,也会难过的。

  还有就像此次的媒体公开会议上面说的那样,在国家,在国民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是一定会站出来的。

  所以我们兄弟两个现在站出来了,我们兄弟两个这次赌上了自己所有,一共筹集了八千亿人民币,用来帮助大家度过这个艰难的时刻。

  这八千亿是我们赌上了地球文化,赌上了支付宝,赌上了阿里,赌上了我们所有的一切。

  所以大家请相信我们,我们是黑头发,黑眼睛,黄皮肤,以及内在也是血红色的华夏人,我们不会是黄皮香蕉,我们也不会吃你们的血馒头。

  所以我亲爱的国人们,别再辱骂我们了,别在抵制地球文化了,别再卸载我们啊APP了,别再伤害我们这两个,爱戴着这个祖国,爱戴着这十四亿国民的少年的心了可以吗,拜托了。”

  春天花会开,我却没人爱【刘晚风,刘轻风,谢谢,谢谢你们的房贷帮还两个月,谢谢你们在所有人都拒绝我的时候帮助了我,谢谢,我刘凯特记你一辈子的恩情。】

  爱你的人不会离开你【我为自己之前的不理智对你们说声对不起,同时也对你们的帮助说声谢谢,还有此生对地球文化的产品和支付宝不离不弃。】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对不起,呜呜呜,对不起,我忘记你们的年纪了,我忘记你们还在高考了,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温柔的诗人温柔的花朵【一个月前我上班的公司倒闭了,我连工资都没拿到老板就跑了,然后因为要还房贷的原因,我将所有的朋友都借了,不过很可惜的是没人肯借我,所有人都说自己困难,没有办法帮助我。

  所以这一个多月里,我一直都是白天在忙着找工作,晚上去码头靠卸船来赚钱还房贷,你知道吗我很累很累,累得好几次都在无人的角落,一个人啃着馒头喝着矿泉水哭泣,我多想有一个人能帮我一下啊,可惜没有,一个能帮我的人都没有。

  前段时间我找到了一份还不错的工作了,不过由于这公司是要压一个月工资的缘故,所以我还是不得不晚上继续在码头卸船,然后白天在公司里面任劳任怨的上班,这压力比之前的更大了,我好几次都想放弃,放弃房子,放弃我自己。

  但我却不敢放弃,因为放弃了房子我以后会娶不到老婆,而放弃我自己我又怕我那年迈的父母会伤心,所以我一直在那扛着,咬着牙齿扛着,死命的扛着,我一直在心里咬着牙齿呐喊着,再扛一下,再扛两个月,我能拿工资了,一切就好了。

  说真的,我真的很怀疑我能不能扛得住这样巨大的压力,不过好在我今天看到了支付宝给我发过来的问候和关心了,然后我也顺利的完成了申请借贷了,支付宝那边也已经接下了我这个月和下个月的房贷了。

  谢谢支付宝,谢谢刘晚风,谢谢刘轻风,谢谢码云,谢谢你们在我人生最灰暗的时候,帮我扛下了我的压力,我张俊龙记住你们的恩情了,这辈子我的手机永远会有地球文化和支付宝的APP。

  好了,不废话了,今晚上我不去卸船了,吃了一个月馒头白开水的我,今天准备开开荤,我要去买一只烧鸡,一个凉拌菜,一个炒青菜,一瓶可乐,然后回来好好的吃他一顿,美好的明天我们一起加油,奥利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