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380】当初的小男孩,已经长大了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还能怎么赚钱啊,你是不是忘记了,晓云那丫头在跟我们家俊龙之前,可是帮忙抚养过一个小男孩的了啊!!

  后来我还听咱家俊龙说过,那个小孩后来是被一个叫刘晚天的大富豪给收养了的,刘晚天这个我们廣东这边的娱乐大佬是谁,你总该知道吧??

  知道他之后,那你就应该也知道,他大儿子刘晚风其实就是他养子的事情了吧,所以不出意外的话,前段时间那个拿出九千亿来帮人的首富,就是晓云当初照顾过的那个孩子了。

  所以你说,那孩子现在都是亚洲首富了,晓云会在他的照顾下赚一些钱来过日子,很奇怪吗,一点都不奇怪是吧。

  说起来,我们当初跟那孩子也是有缘无分啊,他都已经被俊龙给带回家来了,结果我们家这边,就愣是没有一个肯收养和能收养他的,哎。”对于张晓云能自己赚钱过生活的事情,李思思一点都不意外,倒是对于当初错失收养刘晚风的机会,让她很是懊恼不已。

  平时很少关注新闻的张扬明,听到李思思的话先是愣了一下,随后在反应过来后的他,立马就不可思议的看向李思思惊呼道;“你说什么,你说俊龙当初带回店里来的那个小家伙,他就是现在的那个华夏首富了,你确定你没有开玩笑??”

  “开什么玩笑啊,你看我像是那种爱开玩笑的人吗

  我不是在跟你开玩笑,我说的都是真的,当初来我们家吃肠粉的小男孩,就是现在的那个首富了。

  所以说啊,这都是命啊,当初我们但凡有一个亲戚收养了他,那我们现在可就是首富的亲戚了啊,哎。”认真的对张扬明表示当初那个小男孩就是现在的首富之后,李思思立马就又露出了错失五百万的表情来了。

  咚咚咚....咚咚咚....就在李思思一脸错失五百万的时候,他们家的大门传来了敲门声,以及一道他们很熟悉,但却也有一段时间没有听到了的声音。

  “爸,妈,你们在家吗,我钥匙不知道在哪里了,你们给我开下门,我给你们带客人回来了,你们绝对想不到的客人哦。”

  “是我们俊龙的声音,不会错,是我们俊龙回来了,一定是晓云那孩子想开了,带俊龙这傻小子回来了,我开门去...。”

  激动得确定了外面的声音就是张俊龙的后,李思思立马就起身走出客厅,去外面打开了院子的大门来,然后看着已经能正常走路了的张俊龙,一脸惊喜的喊道;“啊,俊龙你能走了,你真的能走了,我的孩子啊,妈妈还以为你这辈子都站不起来了呢,呜呜呜,你个狠心的小子,能走了也不来通知爸妈一下,呜呜呜...。”

  “我这不是想完好无损的回来,给你和我爸一个惊喜吗,还有妈你先别哭了,我今天给你带回来了一个你意想不到的客人哦,你看看我身边的这个小圆头,你能猜出来他是谁来不?”笑着跟李思思拥抱了一下之后,张俊龙就笑着示意她猜自己带回来的客人是谁来了。

  听到张俊龙的话,李思思立马就擦了擦自己脸上激动的泪水,然后转身看向了刘晚风,想看出来他是谁来了。

  不过当看到一个刘晚风这,大圆头,带着耳钉,项链,手表,和穿着一身牛仔服的打扮时,她直接就摇了摇头,表示自己猜不出来他是谁来……。

  李思思摇头表示自己猜不出来刘晚风是谁,并不是说刘晚风现在的模样跟以前的相差很多,而是她根本就没有办法将刘晚风现在的打扮,往华夏首富的身上想。

  看到李思思摇头表示自己猜不出来之后,刘晚风立马就嘟了一下嘴巴,学着自己以前的口气,奶声奶气的说道;“阿姨,你家的猪血粉我好久没吃了,我好怀念当初的味道啊...。”

  听到这似曾相似,并且很有记忆的声音的后。

  李思思立马就盯着刘晚风的脸看了好一会儿,随后她这才捂着嘴巴惊呼道;“你是当初的那个小男孩,你是晓云当初带来吃早餐的那个小男孩!!

  天啊,你都长这么大了啊,你这模样阿姨要不是还能认出你是谁来了的话,阿姨也不敢相信你这身板会是个十四少年的啊...。”

  “嘿嘿嘿,就是我拉,不过我现在有名字了哦,我现在叫刘晚风,阿姨好久不见,叔叔好久不见,好想念你们的猪血粉呢,呵呵呵...。”笑着点了点头表示自己就是当初的那个小男孩之后,刘晚风便重新介绍起自己的身份来了。

  听到刘晚风的自我介绍之后,李思思立马就一边围着他转,一边看着他不可思议的问道;“孩子,你怎么就那么会赚钱啊,十四岁你是怎么赚来那么多钱的啊?”

  “其实这钱也不能说都是我赚来的吧,我最开始的钱是从我爷爷那继承来的,我在那边继承了好几百亿。

  之后,我就帮我养父母还了一些债务,以及买了一些三体通讯的股份和开了一些公司,然后就有钱了。

  其实当初,我自己也没想过要去当什么全国首富的,我只是做着做着就不小心给做大了而已,呵呵。”对于自己为什么这么会赚钱的事情,刘晚风将功劳归功到继承家产去了。

  一旁也是很震惊的张扬明没有像李思思一样围着刘晚风转,而是在没好气的瞪了李思思一眼后,就直接请刘晚风上座喝茶去了;“你这婆娘,人家是来做客的,不是来耍猴子给你看的,你这样围着人家干嘛啊?

  晚风过来坐,陪叔叔一起喝茶,当初那么小的小家伙,一转眼就长这么大了,时间过得可真快啊,呵呵呵...。”

  “是啊,当初跟叔叔阿姨见面的时候,我和老师还是被你们儿子骗回来的呢,这一转眼的时间,他们这都快要生第三胎了都呢。”笑着跟张扬明一起感叹了几句时间过得真快后,刘晚风就随着张俊龙一起坐在茶桌面前,跟张扬明一起喝茶去了。

  而也就是这时候,突然想起自己儿媳妇和孙子那些来的李思思,立马就一脸不解的看向张俊龙问道;“就你们两个过来吗,晓云和孩子们都没有过来吗?”

  “晓云这不是照顾了我几年,连家门都没有怎么出来过几次吗,所以我觉得这些年辛苦她了,于是就给她放假,让她带着孩子去晚风他们家做客去了。”张俊龙可不敢说张晓云是跟他怄气才出去的,所以他就只能对李思思胡扯起来,说她是去做客的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