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385】开始胡说八道的,父子档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知道两个保安的敬礼是什么意思,所以刘晚天在笑着点了点头之后,就直接转身抄小路小跑着回家去了。

  回到家之后,刘晚天便看向正在客厅里吃东西的黄秋明,张晓云,多多,以及地上的两个小家伙笑道;“你们这挺热闹的啊,张老师好久不见,哎呀,小家伙你们过来了啊,来,伯伯抱抱,伯伯有很多玩具的哦,你们要不要玩啊?”

  “是好久不见了呢,不过我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自从我家俊龙出事之后,我就一直在家里照顾这两个小的和那家伙了,所以我这都忙得好几年没有出门了呢。

  对了,晚天哥,我这次带两个小家伙过来,是准备来你们家这度假的,你不介意我们母子三个在你们家唠叨你们吧?

  老大,老二,这个是你们晚风哥哥的爸爸,你们玩的玩具都是这个伯伯做出来的哦,所以快点喊伯伯吧,喊了就有很多很多的玩具可以玩哦。”笑着跟刘晚天打了个招呼之后,张晓云就连忙让自己的两个小家伙喊人了。

  两个小家伙,听到张晓云的话,立马就小跑着到刘晚天的,开心的喊道;“伯伯好,我们来你们家做客了,你欢不欢迎我们呀?”

  “走,伯伯家里可是有很多小孩子的脚踏车的哦,伯伯现在就你们去选自行车去要不要啊,一人可以选一辆哦。”算算时间,黄胜龙他们应该快走来了,所以刘晚天直接灵机一动,将两个小家伙给带去别墅后院,选娃娃车去了。

  在去后院的时候,这才想起来自己还没回张晓云的话呢,所以刘晚天又连忙抱着两个小家伙回身,对张晓云笑道;“欢迎来做客,在这里你想住多久就住多久,这里永远欢迎你...那个你们女人的话题我就不参与了,我带两个小家伙去后院玩去了。”

  “晚天哥,这话可是你说的,别等下我给你住个一年半载的去,你要来赶我走哦,呵呵呵呵...。”

  笑着回了刘晚天几句之后,张晓云就转过身去,继续跟黄秋明,多多,她们一起闲聊起来了,不过没多久,她们的聊天就又一次被人给打断了。

  “刘晚天,刘晚风,你们两个混蛋在不在家,在家就赶紧给我滚出来受死。

  气死我了,你们两个混蛋给我出来,我今天不收拾你们我就跟你们姓刘了。”在黄秋明和多多她们目瞪口呆之中,黄胜龙推着行李骂骂咧咧的进来了,紧随其后的有李薇薇和给他们带路的美妇。

  美妇也没想到黄胜龙的火气会这么大,所以她在进别墅之后,便连忙走到黄秋明旁边解释道;“路上遇到的,他们说是你父母,所以我就给他们带过来了。”

  “他们的确是我的父母!!”

  苦笑着对美妇点了点头之后,黄秋明便没有了以前的平和,一脸生人勿进的看向黄胜龙说道;“你们是过来寻仇的啊,刚进来就吵吵闹闹的,要拼命啊....。”

  “这事能怪我有脾气吗,你知道我和你妈这一路上受到了多少白眼和屈辱吗....。

  好了,好了,这事以后再说了,这次我不是来跟你们闹脾气的,我这次是过来看你来的了。

  那个你身体最近怎么样,有没有很累,会不会跟以前那样经常呕吐的啊?”原本满肚子怒火的黄胜龙,在看到黄秋明的脸色之后,便只能无奈的压下了火气,询问起她的近况来了。

  没去理会黄胜龙的态度转变,黄秋明直接缓步走到李薇薇的面前,伸手挽住她的手臂笑道;“妈,你好狠的心啊,我爸这么多年不过来看我就算了,你竟然也跟着这么多年不来看我,我还是不是你的小公主了啊??”

  “多大的人了,再过几年都要当奶奶的人,还小公主呢,脸红不你,呵呵呵....。”

  笑着回了黄秋明几句之后,李薇薇便看向张晓云和多多她们,微笑的问起她们是谁来了;“看来你在这边过得还不错嘛,各个阶层的朋友都有。”

  “哪里不错了啊,我就只有那么几个朋友而已好不好,这个是晚风那小子的未婚妻多多,这个是以前照顾晚风的老师晓云,这个是我的好闺蜜李梦乔。

  平时多多去上学,晓云要在家里照顾孩子和她那受伤的丈夫,能陪我玩的,就只有小乔这个跟我一样闲的人了。

  对了,多多,晓云,小乔,这个是我妈李薇薇,那个脾气很暴躁的老头是我爸黄胜龙。”笑着对李薇薇介绍了多多他们之后,黄秋明就又对多多他们介绍起李薇薇和黄胜龙来了。

  而也就是这个时候,刘晚天推着骑着娃娃车的两个小家伙从后院回来了。

  回来之后,刘晚天先是假装跟黄胜龙四目对视愣住了,随后便立马就一脸惊喜的喊道;“爸妈,你们怎么回来了啊,你们回来怎么不说一声啊,那样我们也好去接你们一下啊。”

  听到刘晚天的话,黄胜龙顿时整个人都阴沉下来了,然后他就咬牙切齿的看着刘晚天说道;“你是不是忘记,你之前给我打电话的事情了啊?”

  “打电话,打什么电话啊,我什么时候给你打电话了啊,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了啊?”听到黄胜龙的话,刘晚天立马就露出了一脸我压根就没有跟你通过电话的表情来了。

  面对刘晚天的装,黄胜龙懒得跟他争辩了,而是直接有点气呼呼的说道;“那,那我打电话给晚风让你们来接我的事情,你们干嘛没来接我们啊?”

  “这个事情的确有,不过晚风说的是晚上十二点去机场接你们的,所以我们不知道你是中午十二点过来的啊,我们都以为你们是晚上回来的呢。”面对黄胜龙的再次质问,刘晚天外表一副我很慌的样子,其实内心却稳得一批。

  并且在解释完之后,他还直接就当着黄胜龙的面,打通了刘晚风的手机,然后对他问道;“你小子是不是有话没有说清楚啊,你说你外公外婆晚上十二点才来的,怎么他们现在就已经到家了啊?“

  “我哪知道啊,反正我早上四点多的时候,接到的电话时,对面直接就说晚上十二点到机场来接我,然后也不给我说话的机会,直接就给我挂电话了...。”电话对面的刘晚风,虽然已经确认了好像是自己听错了,但是他就是不承认错误,死咬着自己没有听错和传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