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386】对自己父母表示很无语的,黄秋明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好了,别说那些有的没的了,你外公外婆现在过来了,你赶紧回来自己解释去吧。”

  随意的回了刘晚风几句之后,刘晚天便看向黄胜龙和李薇薇解释道;“可能是爸你说话太快了,然后晚风当时也还没有睡醒,所以就导致出现了现在这种,不知道是你说错,还是晚风听错的情况来了....。”

  “这个事情我们可以暂时不谈,不过你现在,立刻,马上,必须给我动用关系,将小区外面看门的那两个保安给开除了。

  我刚才进来的时候,差点没给他们两个给气死了都,他们两个实在是太气人了,她们对你妈那是客客气气的,对我直接就是各种看不起,气死我了。

  还有,你给那个保安的照片,干嘛是用我PS出来的照片啊,害我被他们两个保安给嘲笑了。”见刘晚风这个事情说不清,所以黄胜龙立马就转移目标,将自己的怒火全部发泄到小区保安身上去了。

  这个事情本来就是已经计划好了的,所以刘晚天直接就点了点头,拿起电话来拨打了一个电话说道;“小区的那两个保安让他们现在滚回家去,然后让他们明天自己来办离职,自己去游戏公司那边上班去...。”

  电话打完了之后,刘晚天便看向黄胜龙说道;“爸,你看,我已经将他们两个给炒了,你以后在小区里面都不会再看到他们了,现在你满意了吧??”

  “满意,就得这样,就得让他们知道看不起我的下场,你这件事做得漂亮,作为上位者就该有上位者的霸气。”对刘晚天这么干脆就炒掉保安的事情,黄胜龙表示绝对的支持,他就喜欢这样的结果。

  不过就是一旁的李薇薇,就有点不是很喜欢刘晚天的这个做法了;“晚天,你这样是不是有点太那个了啊,其实你给他们两个一点警告,让他们下次记住你爸,不要再招惹他就可以了的。”

  “没事,我就只是让那两个保安换了一下岗位而已,而且工作待遇什么的都比在这边的好,他们是不会有怨言的。”

  小声的回了李薇薇的话后,刘晚天便直接上前去拎着黄胜龙他们的行李说道;“爸妈,我们上楼给你安排房间吧,你们的房间在二楼,我都给你们收拾好了。”

  “哦,好,那秋明你们继续聊天,我和你爸上楼去弄一下房间了。”感觉自己留在楼下有点妨碍黄秋明他们聊天,所以李薇薇和黄胜龙就直接跟刘晚天,上二楼去收拾房间去了。

  李薇薇他们离开之后,美妇便立马就凑到黄秋明的身边,小声的对她问道;“你爸妈,这是在角色扮演,一个黑脸一个白脸,一个看起来就特凶,一个看起来就特别善良.啊...。”

  “他两一直都这样,不过你可不要被我妈那柔弱的外表给蒙骗了,其实我妈比我爸还难相处,我爸是直来直往的直性子暴脾气,我妈就明面对你笑,背后对你捅刀子的笑面虎。

  别不相信,我和晚天当初在一起的时候,我妈明面上表现得很是支持我们,背地里却悄悄的给我爸使坏,害晚天好几次都被我爸给逮着来猛揍。

  所以啊,我妈在我这边的这几天,你们尽量少跟我妈说话,言多必失,说多话了,就容易出错误。”听到美妇的话,黄秋明立马就小声的对她们告诫起,不要轻易相信李薇薇的话来了。

  面对黄秋明这小声的告诫,张晓云和美妇等人,纷纷疑惑的问道;“我们其实就只是你的朋友而已,又没有共同利益,阿姨应该不至于对我们当两面人吧?”

  “你们啊,还是太天真了,在她这里可没有朋友和敌人这样的分界的,在她这里就只有和她好的她看得上,以及和她不好的她看不上的。

  你们别不相信,像小乔你,你要是跟我妈熟了的话,她一定会打探你的家庭背景,以及你的为人处世,然后但凡你有一些不好的,她就会来我这说你不好的话,以及在你面前说出一些优越感高于你的话题来,让你很气,但又对她无可奈何,直到最后气得不跟我玩。

  再比如晓云你们一家三口,你要是被他们知道了你是来我们家玩的话,不用多久她就会假装有意无意的说一些,暗示你不要脸好意思在这里蹭吃蹭喝的话来,然后让你受不了自己告别离开。

  还有多多,你也不安全,你没看她刚才在听到你是晚风未婚妻的话的时候,就故意忽略掉了你的存在了吗。

  她估计现在就已经开始觉得你配不上晚风了,所以不出意外的话,她要不了多久,就会对你说一些小孩子以学业为重,恋爱不适合你们怎样怎样的话来了。

  所以啊,你们接下来最好的办法就是不要去跟她接触,不要去跟她交换联系方式,更不能跟她聊天交好。

  要不然你们会连我一起恨的,我以前在国外的时候之所以没有朋友,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我妈的那为人处世。”说起自己老妈李薇薇的为人处世来,黄秋明自己都觉得很是头疼。

  听到黄秋明的话,多多立马摆了摆手说道;“我无所谓,我大不了这几天不过来这边玩了,反正再过几天就算他们不离开,我也差不多要去京城读书去了。”

  “这么可怕的吗,那我这几天就不来你们家了,这几天还是你们来我家玩吧,你知道的我不擅长拐弯抹角,所以惹不起你妈,我选择躲着她……。”听到李薇薇他们这么可怕,美妇选择了,惹不起那我躲着你们来总可以了吧。

  见多多和美妇都选择躲了,张晓云顿时就苦着脸道;“那我咋办,我总不能今天打包东西出来,明天就打包回去了吧?”

  “你没事,你有两个小家伙在,她不敢说你闲话,而且你还是养过晚风的老师她不敢惹你,他们还差晚风五百万美金没还呢,她要是惹你了,你就让晚风跟他们要债去...。”面对张晓云的担心,黄秋明大手一挥表示她有刘晚风这个靠山,他们不敢招惹。

  一旁的美妇听到这话,顿时就也不怕了;“对啊,我们有晚风这个靠山,我干嘛要怕她啊,她要是来招惹我们了,我们直接就让小萝卜跟他们要债去。”

  “你们开心就好,反正我妈是怎样的为人我已经告诉你们了,你们到时候被气到了,别来生我的气就可以了....毕竟有这样的老妈我也是很绝望的。”笑着对三人表示自己也很无奈后,黄秋明就上楼去帮忙给李薇薇他们收拾房间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