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387】流年不顺的李薇薇,一开口就得罪了三个人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黄秋明上楼去帮忙收拾房间没多久,她老妈李薇薇就在这个时候从楼上走下来了。

  李薇薇下来之后,先是走到茶桌的面前,笑着对美妇,多多,张晓云打招呼;“你是秋明的朋友小乔,你是晚风的小女朋友多多,你是晚风以前的老师晓云对吧??”

  “是的。”听信了黄秋明话的多多,美妇,张晓云三人都没敢多说话,就只是点头,笑着表示自己三人就是她所说的那身份。

  听到三人如此剪短的回答,李薇薇先是错愣了一下,不过很快想起自己是下来干嘛的她,立马就看向多多问道;“多多你今年多大了啊,你应该还未成年吧?”

  “果然,像我妈说的那样的话题要来了!!”

  见自己被盯上了,多多很是苦涩的点了点头道;“还没有成年,今年我才十六岁!!”

  “才十六岁啊,十六岁还这么小,你怎么就谈恋爱了呢,你谈恋爱你爸妈不说你吗,你爸妈不说你,那你不影响成绩吗?

  多多,我告诉你啊,你十六岁谈恋爱还是太早了,你这样不但影响了你自己的学习,你甚至还可能会影响到我们家晚风了。

  我知道你或许会说,你现在的成绩很好,我们家晚风现在也很优秀怎样怎样。

  但你有没有想过,你们要是不恋爱的话,那你是不是就能成绩更好,以及让晚风那孩子也变得更加优秀了啊?”听到多多十六岁,李薇薇立马就做出一脸震惊的表情来,看着多多一脸心痛的说道。

  从来没有被人这样说过的多多,刷的一下,脸被说红了,眼眶也被说红了,甚至连泪水也都被说得在眼眶上打转了。

  不过即便这样了,李薇薇却依旧并没有打算就这样放过她;“多多,你现在还小,还不知道什么是爱情,而且你这个年纪也不适合谈情说爱,你这个年纪是应该好好学习的年纪。

  听奶奶的,以前错了就错了,我们就都不追究它了,但现在你得知错,咱们也得把它给改回来,让它回到正轨去了。

  还有你这马上就要去上大学了吧,所以上大学后答应奶奶,别整天跟我们家晚风玩了,去好好读书,放过你自己,也放过我们家晚风,让他可以好好读书可以吗?

  你知道的,我们家晚风那么优秀,你要是不找他谈恋爱的话,他一定可以更加优秀的,而且奶奶说句不好听的话,你们两个的家庭环境和年纪根本就不配对,我们晚风现在是亚洲首富,以后铁定是世界首富的了。

  而你能配得上我们家晚风的,估计也只有你这张脸了,可是你比我们家晚风大两岁,然后女人又比男人老得快,所以听奶奶的话,去好好的读书,然后毕业后争取去找一个好一点的工作和好一点的....。”

  “我跟晚风签过协议,如果我们哪一天分手了的话,他需要给我一半的资产,也就是支付我两千九百亿人民币的青春补偿。

  竟然,现在您这都开口来劝我了,那我也不好意思继续这样不要脸的缠着晚风了,所以等下晚风回来了,你就让他给我两千九百亿,然后我就去好好的读书了,其实不读书也可以了,毕竟这钱我也花不完了……。”不就是唬人嘛,跟了刘晚风这么久,多多怎么可能不会呢,所以在忍无可忍之后,多多直接就给李薇薇放出个大忽悠来了。

  听到多多的话,李薇薇愣住了,她愣愣的看向美妇问道;“他们之间还有这样的协议吗,真的假的啊,这样的协议是不是太儿戏了啊,哪有小孩子早恋还签协议的啊?”

  “这算什么儿戏啊,还有更儿戏的呢,刘晚风支付宝那边的股份,价值几千亿的股份,其实都是在多多名下呢。

  你老人家要是真的不喜欢多多的话,那你就做好让晚风损失好几千亿的准备吧,不过你确定你真的能代替晚风来做这个主吗?”见多多都开始忽悠了,美妇自然也不甘示弱了,她直接就扯出个更加吓人的来了。

  事关几千亿的事情,李薇薇顿时不敢再去打击多多了,她立马就换上笑脸对多多笑道:“多多,外婆刚才是跟你开玩笑的,外婆就试探一下你是不是喜欢我们家晚风而已的,所以你千万别当真了啊。

  还有,其实吧,外婆觉得你和晚风这样的青梅竹马最后能走到一起也挺不错的,至于你大晚风两岁的事情那就更不是问题了,你大一点刚好可以管着他一点嘛,呵呵呵呵...。”

  “你自己去跟晚风说去吧,还有我的身份也并不是配不上晚风,我爸是广州市的shi长,我是shi长千金,我跟晚风在一起,一点都没有高攀他!!

  外加我们的事情也轮不到你来插手,我家晚风不但是刘家的大少爷,他还是李家的大少爷,我已经是李家公认的少奶奶了,所以我就是赖上晚风了怎么了,不服气你找晚风说去啊,哼,不可理喻。”气鼓鼓和不屑的怼了李薇薇几句之后,多多直接就转身离开别墅,回自己家那边去了。

  看着多多那说走就走的背影,李薇薇有点傻眼的看向美妇和张晓云问道;“那孩子真的是广州市shi长的孩子啊,这确定不是在开玩笑的?”

  “嗯,她的确是shi长的千金,她爸爸是刘文盛是我们市的shi长,而且她和晚风的事情,也是他们两家当初坐在一起敲定的,所以不出意外的话,你刚才所说的那些话,已经闯祸了。

  还有你不用对我说那些我身份低微,我不配跟秋明当朋友和她玩的话,我的身份虽然不是很显赫,但至少在您面前来说,我还是挺高贵的,跟您比起来我就像豪门贵夫人一样。

  我丈夫地球文化360集团的总执行官身家几十亿,我弟弟地球文化娱乐集团总执行官身家几十亿,我爸妈在上海有一堆房子收租身家十几个亿。

  还有,我现在没空跟您聊天了,我得回家给孩子做晚饭去了,拜拜Bye~。”皮笑肉不笑的回了李薇薇几句之后,美妇就直接起身再被李薇薇怼之前自己先溜回家去了。

  美妇离开之后,张晓云见李薇薇看向了自己了,于是她连忙就摆了摆手说道;“我是没有什么背景啦,不过晚风那孩子是我捡到的,而且还是跟我生活了一段时间,所以我在他心里的地位,是绝对不会比你的低的。”

  说完之后,她直接就挺着肚子,带着两个小家伙去后院玩耍去了;“老大,老二,我们去后院,看你晚风哥哥的丑八哥去...。”

  “我的吗,秋明那丫头这次怎么这么有品位了啊,她以前不都是喜欢跟穷鬼玩的吗,怎么这品位一下子就提高了这么多了啊?

  一个是shi长家的千金,一个是好几个大佬的家人,一个是最先捡到晚风的人,这倒霉催的,我这一开口就得罪了三个,回头晚风回来了,我要怎么糊弄过去啊,这不好糊弄啊。

  还有她们怎么好像都对我很了解似的啊,怎么我就说了多多而已,她们两个就...。”原本只是想先说走刘晚风的小女朋友,然后好让刘晚风以后去欧洲那边跟大家族联姻来的,结果见自己这一下子就得罪了三个来头不小的了,所以此时的李薇薇不由得也有点头疼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