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390】终于可以当,全国首富了的刘轻风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好嘞,那你们一家子慢慢聊,慢慢准备晚饭,我先回去看看情况去了。”

  笑着回了刘文盛几句之后,刘晚风便揉了揉多多的秀发,一脸坚信的对她说道;“多多别伤心了,你要相信我,就像我相信你一样,然后去坚信这个世界上是没有人可以分开我们的!!”

  “嗯,我知道了,我不会再伤心了,我会坚信我们的感情的!!”在刘文盛酸酸的眼神中,多多将刘晚风给送出了家门,随后还在刘晚风脸上亲了一口后,之后这才目送着他回家去。

  背对着多多挥了挥手算是暂时的告别后,刘晚风便直接就空着手,然后像个250一样,摇头晃脑的朝自家别墅走去了。

  走到别墅大门的时候,刘晚风刚好碰到张晓云在带两个小家伙骑娃娃车,于是他便直接上前去笑道;“老师,我外婆他们没有为难你什么吧?”

  “对我倒是没有怎样,倒是你那小女朋友没有听你妈妈的话留下来了,结果让你外婆给说哭了....我觉得情况有点不妙,你不先去安慰安慰你的多多去阿?”听到刘晚风的话,张晓云立马就小声的跟他说话,让他先去安慰多多去了。

  已经安慰好多多了的刘晚风,立马就笑着对她点了点头说道;“我回来的时候,就已经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了,所以我刚才就已经去安慰好她了。”

  “那就好,不过你们一家人对你外婆他们的性格还真是了解啊,连会发生什么事情,你妈都能给她猜出来了。”

  “他们的性格就那样,一个笑面虎,一个暴性子,而且生活什么的都安排得很规律,你要是跟他们相处了一段时间后,你甚至都能了解他们什么时候会吃什么,什么时候不吃什么的。”

  “自律的人果然可怕,不说这个了,你还是进去跟你外公外婆他们打个招呼去吧,我带两个小家伙在外面玩,我还是少跟他们接触为妙。”

  “行,那你们继续骑车,我进去看看他们去先。”笑着跟张晓云结束了聊天之后,刘晚风先是笑着摸了摸两个小家伙的小脑袋,随后便转身进屋去了。

  刘晚风进屋的时候,黄胜龙他们已经弄好房间下来了,此时客厅里面正坐着黄胜龙,李薇薇,刘晚天,黄秋明,以及刚回来不久的刘轻贝等人。

  “晚风你回来了啊,在外面上班辛苦了吧,来来来,坐这里让外婆看看...。”可能是心虚的缘故,李薇薇一见刘晚风进来,立马就热情的跟他打起招呼来了。

  “外公,外婆,你们好。”礼貌的对黄胜龙和李薇薇打了个招呼之后,刘晚风并没有去李薇薇那边坐下,而是转了一圈在刘晚天旁边坐下了。

  看到刘晚风没到自己身边来坐,李薇薇和黄胜龙虽然挺尴尬的,但一想到自己欠债的事情,他们又不得不对刘晚风这个债主,好声好气的说道;“好好好,都好都好,一转眼不见,都是大小伙了,时间过得真快啊。”

  “嗯,那个早上的时候没睡醒,将你们过来的时间听成是晚上了,所以这才导致中午没能去机场接你们....希望别责怪。”面对李薇薇和黄胜龙的好声好气,刘晚风没有去说多多的事情,而是一脸淡淡的对没有去接送他们的事情,表示起自己的歉意来了。

  “没事,没事,不碍事,我们这不是自己过来了嘛,怪我们没有安排好,忘记两边有时差了。”

  再次笑着表示没关系之后,黄胜龙便看向刘晚风问道;“晚风你们两兄弟放出去的九千亿贷款,现在收回来多少了啊?”

  “已经收回来八千多亿了,还有几百亿没有收回来,不过这些钱不碍事,可以当收利息的贷款,怎么了吗,您是打算把那五百万美金,还给我救急了吗?”虽然不知道黄胜龙为什么问这话,但是为了避免他再开口要钱,刘晚风还是一下子就先将他开口借钱的机会,给他堵死掉了。

  “尼玛,现在的小孩都这么精明了吗,连开口借钱的借口和机会都不给我,靠。”

  被刘晚风的话堵得有点无语后,不好意思开口借钱了的黄胜龙,最终也只能无奈的转移起话题,问起刘轻风来了;“那个钱还需要等一下,等我不紧张了就还你了,对了,轻风呢,轻风那小子怎么还不回来啊,他现在还不知道我回来了的消息吗??”

  “大哥,你是飞着回来的啊,我都用最快的速度回来了,结果还是没有你回来的快,对了,我已经跟那边联系了,他说没问题很乐意给我当首富。

  对了,他还说了,有空跟我们约一个饭局,他很乐意认识我们兄弟这两个经商天才,尤其是你这个前亚洲首富。

  对了,我等会让码云先将我的那一千八百亿抽出来,然后去冲击富豪榜,你没意见吧??”在黄胜龙说到刘轻风的时候,刘轻风刚好一脸兴奋的冲了进来,不过让黄胜龙有点尴尬的是,刘轻风并没有去留意他的话,而是直接就在刘晚风的旁边坐下,跟他聊起事情来了。

  见刘轻风回来了,刘晚风也跟他一样直接就忽略掉了黄胜龙的话,然后跟刘轻风闲聊起来了;“行,那你的一千八百亿就先抽出来吧,要不打个再借你两百亿,给你去冲击一下亚洲首富了?”

  “我对亚洲首富不感兴趣,我只是想坐坐华夏首富而已,上次只坐了那么一天不到的时间,有点太遗憾了,所以这次我准备坐久一点去,嘿嘿嘿...。”

  笑着回了刘晚风的话后,刘轻风这才后知后觉的看向黄胜龙和李薇薇说道;“外公,外婆,你们过来了啊,好久不见啊,呵呵呵...。”

  “是啊,好久不见啊,当初的小家伙现在都这么高了呢,这都比你爸,比你大哥都高大了呢,不错不错,对了你最近的生意做得怎么样啊,我听说...。”听到刘轻风终于跟自己说话了,黄胜龙便立马就笑着跟他说起话来了,不过带有目的性的他,总是会不经意的就把话题往生意上面拉。

  刘轻风的性格,是属于那种对家人很大方,对外人却抠门得要死的那种……。

  所以一直没有将黄胜龙和李薇薇当家人的刘轻风,一听黄胜龙的这话,立马就不等他回答完,直接就转身对刘晚天笑着说道;“爸,你下个月就要过生日了,我现在实在是想不出来要送你什么礼物,要不,我干脆给你两个亿,你自己去选礼物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