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392】两辈子的第一次大学,感觉开始还不赖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有些东西你看不到的时候会想念它,但见到的时候却又特别的厌恶它,就好比如刘晚风他们一家对黄胜龙夫妇的感情一样。

  之前之所以会打电话让他们过来,一是他们两个是家里仅剩的两个老人了,二是太久没见了,也的确是有点是想念他们了。

  只是现在见面之后,他们这才又后知后觉的想起,其实自己一家对他们的感受,最终还是厌恶多于想念。

  当然了,刘晚风他们一家,也没有将这些给表现出来,他们在陪黄胜龙和李薇薇回了一趟他们的老家,以及四处走了走,简单的旅游了一下之后,就直接给他们送上了回去欧洲那边的飞机了。

  送走了黄胜龙夫妇之后,刘晚风,刘轻风,刘晚天,刘启龙他们又四人相约着一起,先将多多和妮妮她们几个小姐妹,给送去了汉武那边上大学去了。

  汉武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城市,所以在这个城市里面都存着很多有势力和势力的家族。

  而刘晚风这次也借故去这些家族拜访了一下,以及带刘轻贝她们去混了个脸熟。

  毕竟有时候,远水是救不了近火的,所以刘晚风觉得让刘轻贝她们在这边多一点熟人,也不是什么坏事的。

  而这几个家族也刚好都有跟刘轻贝他们差不多大的女孩,于是刘轻贝她们的小姐妹队伍顿时就大起来了很多,当然了想当刘轻贝嫂子的女孩子,也在这个时候突然就多了很多。

  处理好了刘轻贝她们上学的事情后,刘晚天和黄秋明就一起送刘轻风和爱丽丝去了广州那边的大学,而刘晚风和多多则是由李凤芸和刘文盛一起送去京城清华大学……。

  本来刘晚天和黄秋明也是打算送刘晚风和多多去清华大学的,不过由于刘晚风不打算再用刘晚风这个名字,以及前华夏首富的头衔来上大学了。

  所以他们最后,不得不无奈的将送刘晚风他们去清华的机会,让给了刘文盛夫妇。

  去上大学之前,刘晚风先是给自己换了身普通人打扮的行头,然后就直接用京城本地,平凡人家孩子的身份,以及李孝龙这个本名,登记了上学的资料。

  跟他一起去读书的多多,没有更名换姓,倒是将自己留了多年的头发给剪了,从一个温柔的长发大姑娘,变成了一个青春靓丽的短发女孩。

  外加她身上的衣服,也跟刘晚风一样,从以前的名牌,全部换成了一套才四五百,甚至两三百块钱的普通衣服了。

  外加由于学校距离李家老宅并不远的缘故,刘晚风和多多都不准备选择住校,他们都打算选择了去熟悉地铁和公交的路线,然后在晚上的时候,就回李家老宅去吃完饭和住宿,然后当一个让别人羡慕的外宿学生去。

  时间一转,来到了九月一号这一天,这一天是学校报到的日子,所以刘晚风和多多早早的就收拾好行李,然后就背着书包坐车来到了学校,忙着去报名和领取宿室,外加去熟悉自己的教室那些去了。

  而且由于宿室和班级并不是在一起的缘故,所以刘晚风和多多在学校的时候是不得不分开来的,不过他们两个倒是在选择课程的时候,选择了好几个一样的,比如音乐,数学那些。

  回归话题,在熟悉了一下学校里面的环境之后,刘晚风便背着自己的行李按照自己的分配,来到了高一的男生宿室,最后在三楼的306面前停了下来。

  在宿室面前停下来之后,刘晚风便轻轻的敲了一下宿室的门,随后就缓步走进宿室,对里面五个陌生的室友,打招呼道;“你们好,我叫李孝龙,小名小狼崽,是京城本地人,很高兴能跟你们分到一个宿室,以后的四年请各位哥哥们多多关照。”

  “你们看看,你们看看,你看看我们的小狼多懂事啊,一来就直接承认自己是老幺了,不像你们几个一来就争抢着要推翻我来当宿室老大。

  小狼你好,我是这个宿室的老大,我叫吕树,来自北东,今年二十一岁,身高198,体重100公斤,打架一对四没问题,以后谁欺负你,来找老大我就是了。”刘晚风的自我介绍之后,立马就又一个大个子走上来,搂着他的肩膀哈哈哈大笑的自我介绍起来了。

  虽然感觉吕树这名字有点熟悉,有点像哪本的猪脚。

  但是面对如此热情的室友,刘晚风还是很友好的对他回应起来了;“看来我可能是真的是老幺了,我今年才十四岁,京城本地人,没啥本事,就是家里零花钱给的很足,所以哥几个以后想下馆子了什么的,可以尽管来找我。”

  “吕树,你都二十一岁了啊,那这个宿室老大看来真的得是你来做了,老幺你好,我叫苏宇,来自成都,身高178,体重75公斤,今年十九岁。

  我跟你们比起来可能要稍微逊色一点,一我不会打架,二我家没有很多钱,我能拿得出手的估计就只有成绩了。

  不过我虽然什么都没有,但是你们要是愿意当我兄弟的话,一句话,一辈子的兄弟,一辈子的情。”刘晚风和吕树的自我介绍之后,宿室里面立马就又走出来了一个开朗的大男孩,笑着对两人自我介绍起来了。

  “你们好,我叫陈仓,来自北湖,今年十八岁,身高175,我擅长音乐,美术,当初要不是成绩太好的话,我可能就要去音乐学院了,很高兴认识你们,未来四年还请多多担待。”

  “你们好,我叫周知,来自海岛,今年二十岁,身高172,我擅长游泳,以后你们要是要去游泳的话,记得带上我,我可以保你们周全,未来四年拜托了。”

  “你们好,我叫左小多,来自海市,今年十七岁,身高187,我擅长金融,以后你们要是零花钱多了,可以来找我,我可以让你们的零花钱变得更多,未来四年拜托了。”

  六个人都自我介绍完之后,刘晚风他们一行人便,就直接开始按照年纪来排行自己在宿室里面的位置了。

  不过毫不意外的是,宿室老大的位置是吕树的,而宿室老幺的位置也是刘晚风的。

  而剩下的四人则是二十岁的周知当了老二,十九岁的苏宇当了老三,十八岁的陈仓当了老四,十七岁的左小多当了老五,就这样刘晚风他们的这个宿室,顿时就熟悉和热闹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