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397】优秀的人,总是会遭到嫉妒的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刘晚风他们这边六个人回到宿室之后,立马就开始讨论起来多多的室友有多好看,刘晚风有多讲义气来了。

  “老幺,你是我这么多年来,见过最讲义气的兄弟了,你是也是唯一一个吃饭不让我掏钱,见到美女不跟我抢的好兄弟。

  不像我以前认识的那些兄弟,那些兄弟跟你比起来就是TM的狗屁,一个个都是酒肉朋友,有吃有喝有玩的时候,一个个都叫我周哥,可一见到美女,我这个周哥瞬间就成买单的小弟了。

  我记得最清楚的一次,是我初中时期的好朋友,丫的,平时吃饭,零食,出去玩,所有的消费都算我的,结果当我们一起看上一个女同学的时候,丫的竟然将我给揍了,还直说我是个煞笔,他们跟我玩不过是看上我这个书呆子,家里有钱罢了。

  所以,以后啥都不说了,老幺你这份兄弟情,哥哥给你记下了,一辈子。”回到宿室之后,讨论了一下秦悦她们有多好看之后,周知便立马就搂着刘晚风的肩膀,一脸感叹的说道。

  轻轻的推开周知的手臂,刘晚风直接脱掉自己的上衣,露出霸气的胸肌,腹肌来,随后就在宿室的地板上,一边开始做俯卧撑,一边淡淡的对周知回道;“朋友妻不可欺,我都有自己的女朋友了,我还有必要跟你们抢吗?”

  “卧槽,老幺你这身肌肉哪里来的啊,你别告诉我,你TM成绩这么好,还有时间去健身吧??”能考上清华大学的学生,可以说十个至少有九个半是没啥力气的书呆子,所以看到刘晚风这浑身的肌肉,周知他们都惊呆了。

  不但周知他们几个惊呆了,就连大个子的吕树都也跟着惊呆了,因为这家伙虽然看起来长得很强壮,但其实这家伙的腹肌到现在依旧还是一块.....。

  至于为什么嘛,原因很简单,为了考上好的大学,他已经将近两年没有好好的运动和帮家里干农活什么的了。

  “1.2.3.4......20...30...40..50....60...80...100!!”

  在吕树和周知他们不可思议的目光中做了一百个俯卧撑之后,刘晚风便一边从地上跳起来开始坐蹲起,一边淡淡的对他们笑道;“劳逸结合啊,拥有强壮的体魄,才能让你的大脑拥有更加灵活的动力和支配力,其实你们要是愿意好好得去运动的话,你们也是可以拥有像我一样的身材的。”

  “老幺,虽然这样问挺不好的,但我还是想问你一句,你是在农村长大的,还是在大城市里面长大的?”看完刘晚风那流水线一样的身板,再听到刘晚风的话,吕树便忍不住问起,他是在什么环境下长大的来了。

  大概知道吕树问这话的意思,所以刘晚风直接就一边继续做蹲起,一边淡淡的对他回道;“我是在廣东广州长大的,外加我有这样的身板,那是因为我从六岁开始就坚持每天都锻炼身体得来的....。”

  “玛德,突然有点怀念我以前的八块腹肌和硕大的二头肌了,啥都别说了,兄弟们都起来,我们该锻炼身体了,别以后被人说百无一用是书生的时候才觉得憋屈了。”

  听到刘晚风竟然不是农村出来的还有这样的身块,身为农场主儿子的吕树不干了,他直接就脱掉上衣,就开始跟刘晚风一起做起运动来了。

  有样学样,苏宇,周知,陈仓,左小多四个原本不怎么爱运动的人,在吕树的感染下,也纷纷脱掉自己的上衣,露出白白净净的上身来,然后就开始跟刘晚风一起,做仰卧起坐的开始做仰卧起坐,做蹲起的开始做起蹲起来了...。

  这时一个隔壁宿室的学生刚好路过,本来他是想跟刘晚风他们打个招呼的,但是当他在看到刘晚风他们都在运动后,便不解的对他们问道;“同学,你们这是在提前做军训的准备吗?”

  “没有,就是我们今天晚上的晚饭吃得太好了,有点担心自己等会会长胖,所以就运动一下了。”面对不熟悉的学生,刘晚风和左小多他们都没有说话,倒是在做俯卧撑的吕树,咬着牙回了他几句。

  “也是,御膳房那种以前只有皇帝才能吃的美食,你们吃了也的确是该锻炼锻炼,排排脂肪什么的了。”听到吕树的话,隔壁的学生在酸酸的回了他几句之后,就直接转身离开,回自己的宿室去了。

  疑惑的看了一眼被自己给说走的隔壁同学后,吕树便不解的看向刘晚风他们问道;“老幺,是不是我没有把话给说好啊,那个同学听到我的话后,怎么就跟吃了酸梅酱一样,说出来的话都那么酸啊??”

  “我们出去吃饭的时候,你那声音喊得,估计连楼上的都知道我们去御膳房吃饭了,所以住在隔壁的他,肯定是听得一清二楚了。

  所以我想他之所以会说话那么酸,大概,应该,是他在懊恼那个给他安排宿室的老师吧。

  毕竟他的宿室只要在上来一个位置,就是我们宿室了,而他要是在我们宿室的话,那今晚上跟我们一起吃御膳房的人,就会少掉我们其中的一个,然后多上他这个幸运儿了。

  所以本来就羡慕嫉妒恨了的他,在听到你说是因为吃太好了而锻炼的话后,你说他还能好得吗?能好就见鬼了吧!!”面对吕树的疑惑,刘晚风还没开口,一旁心理学懂得比较多的陈仓直接就代替他,回答了吕树的话了。

  听完陈仓的解释,吕树立马就结束了自己的仰卧起坐,蹲在地上摸着下巴说道;“哎,优秀的人,总是会遭到嫉妒的,不过没关系,这种嫉妒我已经习惯了,谁叫我一直都这么优秀呢,哇哈哈...。”

  吕树并不是开玩笑的,他从小到大也的确是从别人的嫉妒中走过来的。

  小学的时候别人嫉妒他是农场主的儿子,什么都不缺,而且还能将自己吃得壮壮的,弄得同学们跟他起矛盾都打不过他。

  初中的时候,同学们又嫉妒他家里有钱,成绩好,在别人还在踩着破脚踏车去学校的时候,他就已经过上了有小车接送着上下学的富家孩子一般的待遇了。

  再后来,高中的时候,他的同学们还只是一个个小毛孩的时候,他就已经是一个什么都懂的成年人了,为此当别人还在狂写情书,狂幻想的时候,他就已经过上了开着小车,带着他们漂亮的班花到处玩的快乐时光了。

  而这次上清华大学的时候,吕树就更加的遭人嫉妒了。

  ……你说你家里有钱,人长得人高马大的,早早的就有美女相伴就算了,结果你还成绩好到考上了清华大学……。

  尤其是当时那地方电视的采访,学校里面的表扬,父母们的请客摆酒,好家伙,那时候的吕树简直就是小镇风云人物了都.......也为此,吕树在老家那边已经优秀到没有朋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