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401】报告教官,我性格冷淡不适合当头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是一个不错的苗子,不过很可惜了,人家是清华的大学生,看上了也带不走!!”

  在心里说了句可惜了后,张随便收回了自己的目光,看着车上的同学们喊道;“好了,大家等会排好队,不要乱了,然后依次跟我下车拿行李,行李拿好之后,男女分开来站一边,然后我好给你们安排宿室……。”

  听到张随的话,刘晚风依旧没有废话,他依旧一句话不说,静静的跟着车上的同学们一起排队依从下车。

  下车排队拿了自己的行李之后,他就直接就背着自己的行李,再次安安静静的站在一边,不去和任何人说话和互动。

  倒是秦悦在下车之后,立马就站在距离他最近的地方站下,然后再次对他喊道;“嘿,晚饭,晚饭这边这边,我在这边。”

  刘晚风只喜欢多多叫自己晚饭,并不喜欢别人叫他晚饭,甚至就连黄秋明叫他晚饭,他都不会去搭理她。

  所以面对秦悦的叫喊,刘晚风直接当做没听见,依旧在那安安静静的站着,气得秦悦都差点跳出来面对面的朝他喊话了。

  看到刘晚风理都不理自己秦悦虽然很是生气,但她却没有放弃,她直接就再次开口对刘晚风喊话了;“晚饭,晚饭,你别装聋了,我知道你能听得到!!”

  “秦悦,咱班上的这个帅哥李孝龙是你的男朋友吗,好帅啊,你喊他的晚饭,是他的小名吗?”看到秦悦一直在喊刘晚风,站她旁边的一个女同学,便忍不住开口对她问起话来了。

  男女朋友关系这话可不能随便开玩笑的,一个不好多多可是会扇她耳光的,所以秦悦连忙摇头表示不是;“他跟我室友认识,然后昨晚上还请我们吃饭了,所以我们就认识了,不过我们还不是男女朋友关系...。”

  “不是也差不多了吧,说实话,这样的帅哥你可得加紧下手哦,要不然走过了这个村可就没有这个店呢……。”听到秦悦的话,那个女同学自己也是很心动,不过她却没有表现出来,而是对秦悦说出了一些鼓励的话来了。

  而就在这个时候,教官张随再次开口喊话了;“那两个女孩子给我注意一点,别说话了,都给我站好了,然后按照你们自己的身高给我把队给排好来了。”

  听到张随的喊话,秦悦和那个女同学立马被吓得乖乖闭上了嘴巴,然后就站回女生队伍中去,不敢再说话了。

  而一旁的刘晚风,依旧在男生堆里站着,像是这事跟他不挂钩,一点关系没有一样。

  再次好奇的看了刘晚风这个比较特殊的学生一眼后,张随便站在队伍的最前面,大声的喊道;“今天是军训的第一天,加上大家还经过了长途跋涉的车程,所以今天我们暂时就不室外训练了。

  我们等会在安排好宿室之后,会有教练亲自去你们宿室教你们如何叠被子那些,然后这些东西我们明天是要检查的。

  而明天不达标的人,我们会让整个宿室,整个班级的学生,来围观他叠被子,直到他叠到达标为止去!!”

  【教官,我们听说军训的叠被子要求很严格,所以你能不能看在我们是娇娇女的份上,不要对我们这么严格啊】

  【是啊,教官,我们都是擅长脑思维活动,不擅长身体活动的人,所以您就对我们稍微放宽松来一点呗,拜托了。】

  【对呀,对呀,教官你最帅气了,我们都超级喜欢你的,所以你就对我们宽松一点呗,毕竟我们可是要一起待将近二十天的呢。】

  因为都是天之骄子和天之娇女的缘故,所以刘晚风他们这个班级的男生女生,有很多都是跟刘晚风一样是第一次来军训的。

  为此有点害怕军训的他们,便开始像对自己父母一样的,开始对张随这个教官撒起娇来了。

  面对同学们的撒娇,张随没有多说什么。

  因为当了好几年清华大学军训教官的他,早就习惯了被这些天之娇女天之骄子们撒娇了。

  只是让他有点来气的是,刘晚风这个他看上的苗子,竟然又一次在那鹤立鸡群了。

  不过因为刘晚风没有犯错,他也不好去直接说他,所以张随就只能对着刘晚风干咬了。

  好在这时,终于轮到他班上的同学进基地了,所以他这才再次牙痒痒的看了刘晚风一眼后,就直接站在队伍的最前面去喊话了;“男生一排,女生一排,然后拎上自己的东西,跟着我齐步走....。”

  听到要进军训基地了,班上的同学们也顾不上撒娇了。

  一个个连忙拿上自己的行李,然后排成两条队伍,就浩浩荡荡的随着张随朝基地里面小跑着进去了。

  进了军训基地之后,刘晚风他们被带到一排平房的面前,随后立马就有几个教官拿着一个箱子走过来,一脸严肃的对他们说道;“给你们一次自觉的机会,手机,零食,手表,化妆品,等杂物,都自觉的给我交出来,然后用这个打包袋子自己打包了写上自己的名字,等军训结束之后我们会归还你们。

  但,倘若你们现在不自主上缴的话,那么等我们亲自动手检查的时候,那就不要怪我们不客气了,因为那时候我们会当着你们的面直接摧毁它们,我们绝对不会跟你们讲一丝的情面,现在……开始上缴你们的物品吧....。”

  听到教官的话,班上的那些女生一个个的都被吓得丝丝发抖,刘晚风甚至还看到秦悦眼角的泪水都被吓出来了。

  不过他并没有去多事的去安慰她怎样,他在看了一眼后,就收回了目光来,然后自顾自的去将自己的手机,手表,那些都给打包起来上缴了。

  而那些没有刘晚风自觉的同学,在上缴完东西之后,被教官拿检测棒一扫行李箱和身体,立马就完蛋去了。

  因为这些教官真的说到做到,真的就当着他们的面,将一个男同学的手机给砸碎了,然后甚至还当着男同学的面,将烂掉的手机给他装进他的打包袋里去了。

  那个男同学被砸掉手机的时候,双眼满是愤怒,脸部表情更是咬牙切齿的很是凶残,紧握着两个拳头更是大有一副要跟教练干一架的意思。

  不过,这他让大家觉得立马就要有好戏看的架势,在刘晚风轻飘飘的对他说了一句【他能一拳打断你胳膊】后,立马就被瓦解了。

  甚至这个同学在听完刘晚风的话后,还被吓得立马就麻利的收起自己的表情,怂怂的躲到刘晚风后面去了。

  看到刘晚风能用这么简单的一句话就解决掉了自己的麻烦,张随他们几个教官在一阵诡异之后,立马就齐齐看向他,一脸淡淡的笑道;“同学,你以前一定参加过军训吧,要不我们给你个职位,你来当你们班男生的领队怎么样??”

  “报告教官,我性格冷淡不适合当头,所以我拒绝当领队!!”

  一脸严肃的对教官回了几句之后,刘晚风便直接就在心里开始吐槽了;“开玩笑,老子可是安排了保镖秘密送食物的,我这要是当了领队的了,那我不成了带头犯错的人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