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406】我的妈呀,那群饿死鬼又来了!!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五公里的惩罚,除了刘晚风他们十几个人没啥事外,其余的同学一个个都跑得要死要活的,累到最后就跟个哈巴狗似得,就差要爬着回队伍了。

  而等所有人都回到队伍中来之后,张随便再次站到队伍中的最前面来,然后一脸微笑的看着刘晚风他们笑道;“我们对你们大家伙的表现,除了个别同学外,都表示很满意。

  所以我希望那些拖后腿的,还没有学会叠被子的,以及不能及时起来的同学,在下次突袭检查的时候可以达标。

  好了,解散,回去睡觉吧,记住了,六点准时起床洗漱吃早餐,然后开始你们的第一天军训...。”

  “老幺,我们简直爱死你了,哈哈哈,你小子料事如神啊,哇哈哈!!”部队解散之后,吕树立马就小跑着过来,搂住刘晚风的肩膀,小声的笑道。

  知道吕树是刘晚风的室友,所以张远航等人立马也跟着凑过来笑道;“这有什么啊,你们是没看到刚才我们一排人坐在床上打坐,将教官直接吓得坐到地上去的场面,那场面太好玩了,哈哈哈,都乐死我们了都。”

  “这些事情,要等我们军训结束之后再说,要不然来个小人给你一个告状,我们就一起完炉子了。”笑着拍了拍吕树的肩膀后,刘晚风就跟他们一起对视一笑,随后就什么都没说的开始分开来回各自的宿室去睡觉去了。

  回到宿室之后,刘晚风他们简单的喝了点水,用毛巾倒了点热水擦了一下脸蛋和身体,随后就都麻利的脱鞋子和衣服上床睡觉去了……。

  一觉睡到五点半左右,再次睡饱了的刘晚风等人,再一次在张随他们过来检查的时候,早早的就将被子什么的给收拾好了,气得想找他们麻烦的张随,差点将牙齿给咬掉了。

  “今晚上,今晚上,今晚上一定要他们好看,我不相信你们还能天天都精神这么饱满了,我看今晚上再来个五公里你们还能笑得出来不,哼!!”

  因为通过了检查的同学是可以去吃早餐的,所以张随在心里好一阵咬牙切齿之后,就直接放刘晚风他们去吃早餐,然后自己就去下一个宿室继续检查去了。

  当然了,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像刘晚风他们这样完成任务的,所以当刘晚风他们八个人抵达食堂的时候,诺达的食堂空荡荡的除了几个教官外,就只有他们这八个先过来的人了。

  “小狼,能当你的室友,我们简直不要太幸福了,哈哈哈....瞅瞅,瞅瞅,诺达的食堂,现在是我们的天下了。”看到空荡荡的食堂,张远航他们顿时就是好一阵优越感,乐呵呵的就搂着刘晚风去拿食盆打早餐吃去了。

  不过跟昨天不相同的是,今天的早饭已经不再像昨天那样随便吃了。

  今天的食物都是按照分量来给的,一人三个菜一个汤三个馒头或一白米饭,可能是比较少人吃米饭的缘故吧,所以这白米饭倒是不限量的。

  “我去,那个帅哥你是饿死鬼投胎吗,打那么多的白米饭你吃的完吗,我的天啊,我这是看到大胃王了吗??”

  “小狼,你打这么多白米饭来,是担心我们三个馒头吃不饱吗,果然是好兄弟,不过不用弄那么多了,因为我们三个馒头够了。”

  “同学,我们这里的食物是不准浪费的,虽然白米饭是不限量的,但你要是弄这么多又不吃完的话,你们教官会惩罚你们在训练之后来这里洗碗的。”

  因为白米饭是不限量的,所以刘晚风直接就在张远航他们七个人,以及打菜阿姨,还有几个教练的震惊,感动,以及警告中,一勺一勺的在自己的食盆里面,堆起了一座白米饭小山来了。

  打完白米饭之后,刘晚风没有去理会打菜阿姨和教官们的警告,而是在对着张远航他们嘿嘿一笑之后,就直接端着食物找了张桌子坐下,然后就拿起筷子在那开始大口大口的吃起来了。

  长得好看的人吃东西都是那么的有诱惑力,所以受刘晚风的影响,胃口大开的张远航等人,立马也跟着开始拿着自己的食物在刘晚风旁边坐下,然后就着馒头和菜开始大口大口的吃喝了起来。

  而就在刘晚风他们开吃后没多久,吕树他们也过来了,他们过来之后,立马就也拿了馒头和菜,随后也加入刘晚风他们的队伍,在那大口大口的吃喝了起来。

  “记住这几个学生了,尤其是那个长得最好看的那个男生,以后他们来打菜打饭,都多给他们打一点,小孩子长身体别饿着人家了.....。”

  负责做饭的厨师,在看到刘晚风他们将自己做出来的饭菜给吃出了龙肉的感觉来后,立马就小声的叮嘱那几个打菜的阿姨,以后多照顾刘晚风他们几个一点。

  刘晚风虽然不是很喜欢跟陌生人说话,但是打菜阿姨在给他打菜的时候,他都会对打菜阿姨露出一个青春的笑容来。

  那笑容看得几个打饭阿姨,都差不点忍不住要将自家的女儿白送给他了,所以听到厨师的话,她们都爽快的给了个OK的手势。

  而就在打菜阿姨对厨师比划OK手势的时候,刘晚风已经一口大米饭一口菜的将餐盘里面的食物给吃得干干净净的了。

  甚至,早餐吃得不多的左小多还给了他两个馒头,也一样给他塞进肚子里面去了。

  吃饱喝足之后,刘晚风先是对打菜阿姨礼貌的露出了一个迷死人不偿命的阳光笑容来,随后就跟着张远航他们一起归还食盆,然后就回宿室去消食去了。

  消食到八点钟左右,刘晚风他们就再次被叫出来,然后跟那些因为没有叠好被子而折磨到现在才吃早饭回来的同学一起,被带到操场那边去开始练习站队了,就是向左看,向右看,解散,快速集合,排队,有节奏的跑步等等的训练。

  这一套训练下来,直接就花了刘晚风他们将近三个半小时,而等教官宣布解散的时候,来军训的学生们基本上都已经累得浑身是汗水了,他们甚至都已经被累得连午饭都不想去吃了...。

  当然了,也是有例外的,比如吕树他们几个和刘晚风他们宿室的八个。

  这十几个人,在教练宣布解散的时候,一个个就像是打了激素一样,飞快的朝食堂跑去,随后就快速洗手,洗脸,然后拿食盆,猛打白米饭...。

  早上在那吃饭的几个教官此时也在,所以他们在看到刘晚风他们那比早上还高的小山后,立马就纷纷乐呵呵的笑道;“这小子,该不会是吃东西吃上清华大学来的吧,这小胃口当真恐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