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410】帅气的人果然惹人爱,连教官都疼他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报告教官,我不敢玩了,因为我怕你输了之后,其他的教官还会像你一样,一个接着一个的继续上来跟我比赛。

  可我终究只是一个学生,而不是一台比赛机器,所以你们五个教练一个接着一个的来跟我比赛的话,我是早晚都会出现败局的,所以我也觉得跟你们的比赛,对我来说很不公平。

  不公平的原因有,比赛跑步的时候是我跟张随教官比,现在你出来要人跟你比赛做俯卧撑,可你却依旧在选择跟我比,这相当于是你们一群教官在欺负我。

  当然了,军队的规则是服从上级安排,所以我会接受教官您的安排跟你比赛,但我希望你们这次能压上所有的赌注,而不要再让我有下一个比赛了,谢谢。”见教官这是在故意为难自己,所以刘晚风被喊出来之后,立马就开口强烈的表示起自己的不满来了。

  听到刘晚风的话,张随他们几个在对视了一眼之后,这才尴尬的发现,这个比赛好像,还真的就是自己五个教官,在欺负刘晚风这一个学生了。

  所以为了不被自己带领的这些学生们嘲笑,所以张随他们咋对视了一眼之后,最终他们直接就将自己五个教官的所有私货,都给拿出来当奖励了。

  “我们这边一共两箱黄桃罐头总共十六罐,一箱红烧肉罐头24罐装的,我们用这些当奖励跟你比俯卧撑。

  比赛,你赢了这些东西都是你们的,输了我们也不用你们都一起不吃肉,我们就只让你一个人看着大家吃肉,这下公平了吧??”凑齐了奖励品之后,瘦小教官便直接就再次对刘晚风发起了挑战。

  笑着点了点头之后,刘晚风就跟这个瘦小教官一起齐齐倒地,随后双手撑住地面,在其他教官和同学们的见证下,开始做起俯卧撑来了。

  “123456.....20....40.....50....60...80....95.....98....120.....130....140.....150.....153...156...157.....!!”

  不得不说的是,瘦小教官在做俯卧撑这方面真的很有天赋,他直接就一口气将自己的战绩给做到一百五十多将近一百六去了。

  当然了,他并没有做到一百六去,他在一百五十八的时候没有扛住倒下了。

  “123456......30......40....54....60.......90......110......120....130....140....150.....151.152.153.154.155.156.......”

  一旁的刘晚风虽然也已经一副汗如雨下的模样了,但是他却没有倒下,他还在一个一个,慢慢的增加着自己的数量。

  而且他的数量,此时也已经抵达了一百五十六了,只差两个就跟瘦小教官持平,只差三个就可以拿下比赛了。

  “小狼,我们今晚上是吃香喝辣的,还是看着被人吃肉自己啃馒头就看你的了,所以加油啊!!”看到刘晚风一副已经坚持不住了的模样,张远航他们七个立马就大声的叫喊了起来。

  而原本看似已经没有力气再坚持下去了的刘晚风,在听到张远他们的喊话之后,直接就猛地爆发了起来,快速1234的猛地做了四个标准的仰卧起坐。

  然后直接就大汗淋淋的倒在了地上,随后再一个翻身直接躺在地上,面朝天,大口大口的喘起了粗气来。

  “我输了,我们在晚饭之后,会将你的奖励送到你们宿室去....。”瘦小教练在喘了一会粗气之后,就率先从草地上爬起来了,同时他也苦笑着对刘晚风认输了。

  听到瘦小教官的话,刘晚风在从地上爬起来之后,便微微谦虚的对他说道;“教官你只是对上了我的特长而已,我从六岁开始就被父母送出去寄养了,所以没有安全感的我从小就一直在疯狂锻炼身体,仰卧起坐我每天都要做两百个,早上一百晚上一百,而且这习惯我已经坚持了很多年了,所以我赢得侥幸。”

  “听到了没有,听到了没有,只要坚持,只要锻炼,你们不但可以拥有健康的身体,而且还能拥有超越教官的机会,这位同学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好了,你回你的队伍中去吧,还有所有同学立正,向左看齐,齐步走,解散了,各回各的宿室去洗漱换衣服或直接去食堂吃饭去吧...。”为了掩饰尴尬,教官在夸了刘晚风几句之后,就直接让他回去自己的队伍,然后解散各回各的宿室去或去饭堂吃饭去了。

  连续被两个教官拉来比赛的刘晚风,此时已经饿得肚子咕咕叫了,所以在听到教官喊解散之后,他直接就跟张远航他们一起,朝食堂那边跑去了。

  跑到食堂之后,刘晚风立马就一马当先的去打饭那,给自己打了一座小山的白米饭,随后便拿着食盆走到打菜阿姨的面前,笑着打招呼道;“阿姨,我又来吃饭了,今天的菜不错哦,光看着菜色,闻着味道我就觉得有食欲...。”

  “你小子就会说话,哈哈哈...来阿姨给你打菜,今天的红烧肉不错,来多吃一点,长身体的时候,营养一定要跟上了。”看到夸奖自己的是刘晚风,打菜阿姨顿时就觉得自己打菜的勺子太小了,所以她狠狠的挖了一大勺满满的红烧肉放到了刘晚风的碗里去了。

  不但打肉的阿姨,对刘晚风特别的照顾,就连几个打菜的阿姨,也都对刘晚风特别照顾,一个白米饭三个菜全都是堆得跟小山一样的,看得那几个比较早来吃饭的教官,还以为打菜阿姨,刚才是换了打菜的勺子了呢。

  张远航和吕树他们见刘晚风嘴甜可以多获取食物之后,立马就跟随着刘晚风一起笑嘻嘻的叫起了阿姨来了。

  然后他们也都受到了特殊照顾,虽然没有刘晚风的多,但也比别的学生要多上好几块肉和菜那些了。

  打好了饭菜之后,刘晚风他们就直接端着食盆找了一张桌子坐下,然后就在厨师,打菜阿姨欣慰的目光中,开始大口大口的吃喝了起来,那模样看起来就让他们觉得有欣慰,以及觉得多给他们一些肉没错...。

  而就在厨师和打菜阿姨看着刘晚风吃饭看得入神的时候,张随他们几个教官来了,并且他们还特地拿了一个盆子,将自己五个人的红烧肉装了起来,随后在打完饭之后就直接走到刘晚风他们的面前,将装肉的盆子放在了他们的面前...。

  “帅气的人果然惹人疼爱啊,连教官都那么疼爱小帅哥,自己都舍不得吃的肉,愣是留下来给了小帅哥吃...我们没疼错人啊!!”看到张随他们把红烧肉递给了刘晚风,厨师和打菜阿姨们又时好一阵的感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