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412】我TM突然就觉得,这罐头其实也没有很甜了!!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我去,大家快出来啊,男生宿室那个经常唱歌的来我们女生宿室了,大家快来看啊,而且他还是抱着东西来的呢。”

  “我的天啊,他这是要给哪个被幸运女神吻过的女孩子送礼来的啊,我的天啊,到底是谁能这么幸福,可以拥有他的爱戴啊。”

  “等等,回应他的是那个中文系的大美女多多,我的天啊,他们该不会是已经强强联手走到一起去了吧!!”

  “跳起来了,跳起来了,我的天啊,他开始跳舞了,他开始跳舞了,好骚**气啊,不过我好喜欢啊!!”

  “天啊,天啊,他竟然真的开始跳舞了,虽然跳得很搞笑,不过我好喜欢啊,好喜欢他啊,可惜了,怎么就有主了呢。”

  刘晚风和多多的喊话很快就吸引出来了很多女生宿室的女生,不止是学生宿室的女生,就连偷偷跟着过来的吕树等人,也都开始悄悄站在了刘晚风的身后,想看看这家伙又准备玩什么好玩的了。

  而就在众人疑惑他接下来要做什么的时候,刘晚风突然就很是骚***气的扭动着身子来了,并且还直接就用口技,吹出了几声唢呐的声音来了。

  再之后,刘晚风直接就仰头对着楼上的多多,大声的开始唱起过河来了;

  “......哥哥面前一条弯弯的河、妹妹对面唱着一支甜甜的歌.......

  ……哥哥心中荡起层层的波、妹妹何时让我渡过你呀的河....。”

  听到刘晚风这都直接唱起来了,知道多多肯定会接的云梦回和张小念等人,直接就催促着多多道;“多多,快点对上啊,这么好玩的东西,你害羞什么啊,快点,等下我们熟悉了,大家一起来玩...。”

  被云梦回她们几个催促之后,多多立马就双手捂着脸,声音清脆的对楼下唱道;

  .....哥哥你要把河过、先要对上妹妹的歌......

  .........不问花儿为谁开、不问蜂儿为谁落……

  ……问你可知我的心、为啥要过我的河............。

  这次不用刘晚风吩咐了,吕树他们一大帮男生都不用刘晚风教,直接就跟在刘晚风的后面,一边学着他的模样扭动着身体,一边跟着他大声的唱道;

  “.............哥哥面前一条弯弯的河、妹妹对面唱着一支甜甜的歌……

  ……哥哥心中荡起层层的波、妹妹何时收下我的心河....”

  “吼......。”听到刘晚风他们的歌声,女生宿室的女生们整整齐齐的就是一阵起哄,弄得多多又是好一阵脸红,那脸红的都跟红富士一样了。

  不过虽然已经被弄得满脸羞红了,但是为了对女生们宣示自己对刘晚风的拥有权的多多,最终还是跟随着云梦回她们一起走下了楼。

  然后多多就再次微红着脸,一边带着自己宿室的几个室友,扭着跟刘晚风一样的舞步,一边声音清脆的唱道;

  ..…….哥哥你要把河过、等到太阳西边落....

  .......春风吹着船儿摇、已经打开心头锁……

  ……妹妹愿作橹和船、让你跳过我的河.....。

  这下是,跟女生们一起面对面的了,所以吕树他们直接就跟打了鸡血似得。

  一个个一边认认真真的随着刘晚风扭着简单的舞步,一边尽量一字不漏的跟刘晚风一起大声的歌唱起来了。

  “......哥哥面前一条弯弯的河、妹妹对面唱着一支甜甜的歌.........”

  “.........哥哥心中燃起红红的火、妹妹快快让我渡过你的河.........”

  看到男生们这么热情的加入,女生们也开始不甘寂寞起来了。

  于是会不会跳舞的女生,都一起加到多多的队伍来,随后就一边随着多多扭着好玩的舞步,一边跟着多多声音柔和的唱道;

  “.........小船悠悠水中过、划开河面层层波、采一朵水莲花妹妹送哥哥........”

  “........悄悄话儿悄悄说、甜甜蜜蜜洒满河、悄悄话儿悄悄说、甜甜蜜蜜洒满河......”

  唱完歌曲之后,多多直接就走到刘晚风的面前,在白了他一眼之后,就接过他手里的箱子,然后就直接红着脸转身小跑着回自己的宿室去了。

  以此同时,张随正在自己的宿室里,一边拿着一个黄桃罐头在那吃,一边对自己的同事问道;“话说这黄桃罐头是不是有点太甜了啊,这吃的都有点腻腻的了。

  对了,外面的那些学生在干嘛啊,怎么感觉他们挺热闹的啊,这也不是在起矛盾,他们这是在干嘛啊??”

  “好像是你带那班级里的那个小滑头在给他的女朋友送东西,不过这家伙就是太爱表现了,你说送东西就送东西吧,还非要弄个唱歌环节出来。

  不过还别说,这歌曲还蛮有意思的,你听听...哥哥面前一条弯弯的河、妹妹对面唱着一支甜甜的歌....是不是很带劲啊,哈哈哈,改天学会了,唱给我媳妇听去。”另一个从外面看了热闹回来的教官,听到张随的话,立马就笑着对张随回道。

  听到自己同事的话,张随顿时就觉得自己手里的黄桃不怎么甜了。

  尤其是他的那句,改天学会了唱给我媳妇听那句话,对他来说简直就是扎心...。

  这扎心,扎得他都不觉得黄桃甜了,不但不甜了,而且还突然觉得这黄桃罐头的商家,好像有点偷工减料来了.....。

  看到张随突然不说话了,这个从外面走回来的教官,在开了一罐黄桃罐头之后,就一边拿勺子吃了起来,一边疑惑的对张随问道;“对了张哥,你应该有三十五岁了吧,你几个孩子了啊??”

  “三三三....三十五我看起来已经像三十五岁的人了吗?我今年才二十五好吧,还有我我....我TM都还没有女朋友呢,我哪里来的孩子啊??”【心里话】

  又被一阵扎心之后,张随直接就一边放下自己的黄桃罐头来往外面走去,一边骂骂咧咧的道;“这可恶的黑心商家,这黄桃罐头都不甜的叫个屁的黄桃罐头啊,改天去给这家黄桃罐头的网店刷几个差评去,哼。”

  看着张随那离开的背影,从外面走进来的这个教官,先是用勺子从张随的罐子里面挖了一块黄桃放进自己嘴里,随后便瞬间就明白了所有事情了;“这黄桃都快成糖浆了,张哥竟然还说人黄桃不甜,这家伙....。

  卧槽,我懂了,感情不是这黄桃罐头不甜了,而是张哥被扎心了啊,啧啧啧...他应该是没有女朋友了,这么大的人了还没有女朋友,的确是挺扎心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