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418】螳螂捕蝉黄雀在后,保镖送肉来了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教官,您坐您坐,还有说话小声一点,现在这事你不说我们不说就没人知道,不过你要是再大声一点那就不一定了哦。

  再说了,我们刚才也不知道来的人是你啊,我们还以为你是我们张随教官呢,我们要是知道是你来的话,我们怎么可能会这样对你呢是吧。

  所以教官,你就大人不记小人过,原谅这一次我们错误的逮捕吧,呵呵呵...。”面对瘦小教官的不满,刘晚风连忙一边让出床位来给他坐,一边端茶送水的让他别说那么大声。

  没有去喝刘晚风的水,瘦小教官在挥了挥还有点酸痛的手臂后,便直接就站了起来对刘晚风他们一脸严肃的说道;“明天我给你们送三罐黄桃罐头,三罐红烧肉过来,今晚上的事情我们谁都不准说出去。”

  “咦,教官,你这大半夜的来我们宿室干嘛啊,你找我们有什么事情吗,不过你好像也不是管教我们班级的教官啊!!”听到瘦小教官的话,刘晚风瞬间就启动了忘记模式,一脸懵逼的对瘦小教官问起他是来干嘛的了。

  一旁瞬间明白刘晚风是什么意思的张远航,也是一脸懵逼的看向瘦小教官问道;“对啊,教官你也不是管理我们班级的教官啊,你来我们宿室有什么事情吗,是我们教官让你来叫我们出去训练的吗?”

  “咦,对啊,教官,你来我们宿室干嘛啊,是我们教官让你过来叫我们出去训练了吗?”见刘晚风和张远航两人带头之后,宿室的另外六个人立马也连忙跟着一边做出要穿衣服的动作来,一边看着瘦小教官一脸不解的问道。

  轻轻的点了点头表示可以了之后,瘦小教官便直接一边转身帮刘晚风他们关灯离开,一边头也不回的说道;“今晚上我没来过,你们继续睡觉去吧....。”

  瘦小教官离开之后,刘晚风他们真的回去睡觉了吗

  其实并没有,因为刘晚风此时已经摸黑穿好了衣服,并在对张远航他们神秘一笑之后,就悄悄的乘着天色还没有彻底亮起来,就偷偷的摸了出去了。

  刘晚风这几天看似都在训练和玩闹,没有去做别的什么事情,但其实他早就已经悄悄的记下了军训基地里面的结构了。

  所以从宿室溜出来之后,刘晚风直接就完美的避开了军训基地里面的每一个摄像头,然后神不知鬼不觉的摸索到了军训基地位置比较低的一扇墙旁边。

  “谷谷谷谷谷......耕田没谷..........谷谷谷谷谷...耕田没谷........。”

  抵达了墙角位置之后,刘晚风便开始确认四周是否安全,再之后就开始学着布谷鸟的叫声叫唤起来了。

  “咕咕咕呱呱....咕咕咕呱呱......咕咕咕呱呱........。”

  刘晚风的布谷鸟叫声之后,墙壁的另一面在大约在五分钟左右的样子,立马就传来了三阵鹧鸪鸟的叫声了。

  “谷谷谷谷谷......谷谷谷谷谷......。”

  知道对方这是在确认自己是鸟还是暗号,所以刘晚风连忙用暗号咕咕咕的叫声来回应对面鹧鸪的声音了。

  嗖.....墙对面的人在确认了刘晚风这是暗号,而不是鸟叫声之后,一个包裹直接就嗖的一声从墙的另一边三米多高的围墙飞过来了。

  “咕咕咕呱呱....咕咕咕呱呱......咕咕咕呱呱........。”

  收到对面丢过来的包裹之后,刘晚风立马就回了对面一阵鹧鸪鸟的叫声,然后就直接捡起包裹来,转身朝自己宿室那边的位置摸索着回去了。

  当然了,刘晚风也没有直接就回自己的宿室去了,他先是摸黑去了吕树他们几个的房间,在一阵清脆的布谷鸟叫声之后,就在吕树假装出来撒尿之际,悄悄的将给他们准备的肉交给了他带回去。

  给吕树他们送了肉之后,刘晚风因为需要顾忌的关系,所以没敢去女生宿室,于是他就在藏了一些肉之后,就直接带着一份肉回宿室去了。

  “怎么样,顺利的搞到肉了没有,给我们看看,你带回来什么肉了。”刘晚风出去之后,张远航他们都没有再继续睡觉了,所以刘晚风这刚回到宿室,他们立马就围过来了。

  轻轻的对张远航他们几个点了点头之后,刘晚风便直接带着张远航他们蹲下,随后从怀里拿出八块一块一斤装的牛肉干来,递给他们说道;“这是特制的压缩牛肉干,十斤牛肉只能做出一斤来的那种。

  这里一包是一斤装的,你们要吃的时候,尽量少吃一点肉多喝水,因为这玩意是真的耐饱,要不然你们吃多了,一喝水会吃撑的。”

  “这个一包有十八条,刚好让我们接下来的日子一天吃一条的了,我们现在先开一包来尝尝味道如何先吧。”听到刘晚风的话,张远航他们几个在点了点头之后,就直接打开一包来开始尝味道了。

  保镖带来的牛肉干虽然是压缩型的,不过味道还是挺不错的,至少张远航他们是吃得津津有味的。

  只是喝水之后,它的弊端后遗症立马就也出来了,张远航他们几个一个个都把自己给吃饱了。

  一斤装的牛肉干,加上水之后就瞬间膨胀,膨胀到直接就相当于是刘晚风他们吃了将近十斤的牛肉去了。

  “都怪你们几个不听小狼的话,现在都吃撑了,还怎么睡觉啊??”牛肉是平分的,胃口大的刘晚风在喝水后,觉得刚好吃了个三分饱而已,他甚至还可以再吃点,但胃口小的张远航等人就不可以了,一个个都吃撑了...。

  好笑的看了他们几个一眼后,刘晚风便笑着对他们说道;“给你们来个最简单的消食办法,来,你们全部都趴在地上做平板支撑,做个半个小时的,保证你们等下又能去大吃一斤了...。”

  闻言,张远航他们直接就二话不说的跟刘晚风一起做起平板支撑来了。

  刚开始做的时候,张远航他们还觉得刘晚风可能是在忽悠他们,但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之后,他们顿时就不这么认为了,因为他们的汗水已经开始刷刷的流下来了...。

  三分钟开始流汗,五分钟汗如雨下,六分钟开始出现了气息不稳定,十分钟的时候,张远航他们已经完全是在咬着牙齿在坚持了..不过在看到一旁的刘晚风直接就是闭目在做,所以他们实在是不好意思率先倒下,就又咬牙继续坚持起来了。

  其实,此时此刻正在做消食运动的并不只有刘晚风他们几个人,此时此刻在做消食运动的还有吕树他们几个,他们几个也一不小心嘴馋给自己吃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