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420】疼,累,但我们可以坚持下去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哎,张随你发现没有啊,那十几个跟小滑头一起玩的,今天一个个的好像都有点过于精力旺盛了啊??”

  在刘晚风他们跑步的时候,瘦小教官和其余的几个教官,纷纷凑到张随的面前来对他问道。

  听到瘦小教官他们的话,张随在看了刘晚风他们一行人一眼后,便收回目光来点了点头道;“小滑头的精力比别人旺盛不奇怪,不过张远航他们几个,以及你们班上吕树他们几个,他们这些人的精力怎么也这么旺盛起来了啊?

  难不成就因为吃了我们几罐罐头,一个个的就能这么精力旺盛了,不应该啊,那里面也没有兴奋剂啊,而且我们也都吃了那个罐头了啊,外加现在也没见我们比平时多几出分力气什么的来啊,这..真是.见鬼了!!”

  “你们说,他们几个是不是自己偷偷的藏了一些什么食物了啊,我总感觉他们一群人像是自己偷偷的去开了小灶一样......。”

  看到刘晚风他们跑步什么的完全没有什么压力,反倒是跟在他们身后的那些同学,还经常需要他们故意放慢速度来陪伴。

  所以,这让瘦小教官他们几个很是怀疑,刘晚风他们是不是自己去偷偷开小灶吃好的了。

  说起开小灶这事来,张随立马就点了点头,一脸苦涩的说道;“说起来,他们这几个家伙,还真的算是被开小灶了。

  也不知道他们几个,是说了什么好话将那几个打饭阿姨都给收买了,现在他们打饭,别人三个馒头他们六个,那个小滑头更过分,别人三个他九个。

  说实话,要不是知道打饭阿姨只有两个女儿没有儿子的话,我当时看到她们对小滑头的宠爱,都差点要去怀疑小滑头是不是就是她们几个中谁家的孩子来了!!”

  “那个小滑头这么帅,嘴巴那么会说话,而且还是清华大学的学生,所以你们说那几个打饭阿姨,会不会是想.....人家当她们家的女婿去啊??”听到张随的话,另外几个都开始有点嫉妒刘晚风来了的教官,立马就嘿嘿一笑,想起坏事情来了。

  虽然觉得不大可能,但是听这几个教官这么一说,张随最终也跟着点了点头说道;“还真有可能,毕竟我们班的这个小滑头,他是真的太招人稀罕了,让人想对他生气都难...。”

  “好了,今天的学生精力都没那么好,还是让他们先停下来休息吧,省得等下出现中暑和脱水的情况了...。”

  “行,我也觉得他们今天的训练不能太密集了,所以今天就给他们一点休息的时间,让他们自由活动一下去吧。”

  “竟然你们都这样说了,那我们就停下来玩玩游戏吧,张随你们班上的小滑头不是很会唱歌吗,那我们就让他来表演表演好了。”

  “你们班上的那个女孩多多,她是我班上半个小滑头的女朋友,她唱歌其实也蛮不赖的,那等会就让他们一起表演表演吧。”

  喜欢健身的人和减肥的人都知道,开始运动的第一天和第二天其实挺容易过去的,但第三天或第四天的时候,却是这个过程里最难熬的阶段了。

  这个阶段为什么最难熬呢,因为这个阶段是我们将身上的肥肉开始往肌肉转变的关键时刻,可以说这个阶段的人,经常会出现浑身跟被撕裂开来了一样,浑身上下哪哪哪都疼。

  我们来打个比喻吧,我们就将健身比喻成炸猪油好了,刚开始健身的人是切好的肥肉,健身中的人是锅里开始翻炒的肥肉,健身后的人就是金黄色诱人的猪油渣。

  而此时的吕树等人所在的阶段,就是肥肉开始出油,转变成猪油渣的重要阶段。

  这个阶段你要是能坚持下去的话,你就能有机会从让人看了就觉得恶心的肥肉,脱油成为让人看了就有胃口的金黄色猪油渣。

  而你要是坚持不下去的话,那你就只能成为一盘被炒熟了的肥肉,不但看起来让人没有食欲,而且还要多难吃就有多难吃,甚至都没有以前好看。

  但这个过程,却也是最重要的和最关键的。

  炸过猪油的人都知道,肥肉在转变颜色开始出油的时候,是需要变小火,慢慢的将肥肉给熬制油来,然后再让它转变成猪油渣的。

  这个时候要是求速度开大火的话,稍有不注意不但油可能会毁掉,甚至就连猪油渣都有可能给你变成黑炭了。

  就像此时的吕树等人,他们现在已经开始下定了决心要坚持着去适应军训了,但这个第三天却也是他们坚持的关键时刻。

  这个时刻他们浑身的肌肉都在变化,都在饥渴,都在隐隐作痛,所以此时类似于油锅上肥猪肉的他们,是变成猪油渣还是变成黑炭的关键,就要看张随他们这些掌火的人【教官】了。

  很显然,能当上几届教官的张随等人,是有真实力和经验的,所以他们在让刘晚风他们简单的跑了几圈之后,就直接对他们吹口哨让他们归队集合了。

  而等刘晚风他们所有人都集合归队之后,张随便走到大家伙的面前,大声的喊道;“现在请你们老实的告诉教官,你们的身体现在疼不疼,累不累,是不是快坚持不下去了?”

  “疼,累,但我们可以坚持下去,我们是未来华夏最顶尖的精英,我们必须吃得苦中苦,才能成为人上人!!”

  虽然真的很累,虽然很想停下来休息一下,但刘晚风他们这一届的学生却出乎所有人的意外,连一个想退出的都没有,一个个的那咬着牙齿,含着泪水,大声的喊着自己是华夏顶尖精英,自己必须吃苦怎样。

  听到学生们的话,张随他们几个教官很是欣慰,所以他们直接大手一挥喊道;“你们这一届的学生是我们这些年来,唯一一次在第三天没有一个人喊着要退出的一届,所以你们是我的骄傲,你们也配得上天之骄子的称号。

  为此,今天我们几个教官一致决定,奖励你们一个上午的休息时间,我们今天上午不训练了,我们今天上午接下来的几个小时就在树底下乘凉,玩耍,会唱歌的出来唱歌,会跳舞的出来跳舞,然后大家一起来放松放松自己...好了,解散,我们树底下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