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438】要证人啊,这里人还挺多的呢。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我嘞个去,我刚才是不是太激动了,所以都出现幻听来了啊??”

  见大树不再说话了,张随顿时就变得开始有点蒙了,他都开始有点怀疑自己刚才跟大树的对话,是不是假的,是不是自己太激动所以出现的幻觉来了。

  不过没有给他过多的时间思考,因为李艳梅此时已经一脸害羞的走过来了;“这里的风景挺不错的啊,呵呵呵...。”

  “嗯,是挺不错的,不过你刚才没来之前,这里有点黑所以看不是很清楚,不过现在你来了后一切都不同了。”张随虽然很想去试试,上前就抱住李艳梅来亲下去的办法行不行,不过胆子不够的他,最终还是选择了第一个方案,开始对李艳梅说起俏皮话来了。

  第一次听到张随说这样话的李艳梅有点懵,她愣愣的看着张随问道;“为什么我来之前有点黑,我来之后就不同了啊?”

  “因为你很漂亮,你一来我就感觉眼前一亮,所以有你在身边,我看东西都比较清楚了,呵呵呵【摸头傻笑】”见李艳梅终于开口了之后,张随立马就摸着脑袋,试探性的将他刚才听到的话给说出来了。

  本来还有点懵懵的,此时又被张随这么一夸,李艳梅直接就伸手去摸张随的额头问道;“也没有发烧啊,今天怎么突然就开始学别人说起情话来了啊?”

  “第一个办法没用,看来只能试试第二个办法了,拼了,是生是死,就看这最后一个了,大树都TM会说话了,还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啊!!”

  误以为第一个办法没有用的张随,在一番嘀咕之后,直接就猛地上前伸手去抱住李艳梅,然后嘴巴就直接凑过去了....啵啵啵【嘿嘿嘿不可描述】。

  张远航看到这个,直接就对自己身边的吕树说道;“我们张随教官平时就是个闷油瓶,结果小狼这家伙,几句话就给人家忽悠瘸了。”

  “是啊,多老实的一个人啊,愣是被小狼这家伙给忽悠瘸了。”听到张远航的话,吕树立马就也跟着点头说道。

  不但吕树觉得张远航说得对,就连陈仓他们也都在,树上,草丛里,小树丛里,默默的在心里佩服起刘晚风的会忽悠来了。

  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有点喘不过来气的张随,在放开了李艳梅之后,立马就喘着粗气对她开口说道;“艳梅,我喜欢你,从认识你的第一天开始,我就深深的为你着迷了。

  还有我之所以一直等到现在才有退伍的决定,那是因为我一直都很害怕自己离开队伍之后,就再也没有机会遇到你了。

  还有我之所以一直不敢对你表白,那是因为我在喜欢你的时候,也恰巧发现自己其实根本就没有什么资格去爱你,因为我的家境和我的人都太普通了....。”

  “那你这次为什么又敢表白了啊,而且还直接都上嘴了,长能耐了啊!!”被张随强吻李艳梅并没有生气,她只是有点好奇起张随为什么今晚上突然就敢表白了。

  面对李艳梅的询问,张随在微微尴尬的抓了抓脑袋之后,便有点不是很好意思的说道;“我带的学生里面有一个小滑头,没错就是那个李孝龙,就是那个小滑头,他曾经说过一句话,让我记忆很深刻。

  他说爱一个人就要去得到她,然后把她娶回家,让她给自己生孩子,让她在自己家中变胖,让她在自己家中从美女变成妇女,从姑娘变成妈妈再变成奶奶,而不是看着她去别人家受苦受累,然后自己在瞎几⑧后悔...。

  他这话说到我心里去了,所以为了你以后不用去别人家受苦,我决定了,我要把你娶回家,然后跟你组建一个幸福的家庭,跟你一起生儿育女,跟你一起慢慢的变老,然后再陪你一起带孙子和孙女,最终再陪你一起老去,反正在我死去之前,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欺负你!!”

  “你这话说的好听,可是谁知道你是不是说漂亮话,故意哄我开心的啊,哼。”第一次听到张随说情话,李艳梅虽然很开心,但却也学着其她女孩子一样,对张随故意为难了一下下。

  听到李艳梅不相信的话,张随着急了,他直接就举手发誓道;“我张随对天发誓,只要你愿意跟我,我这辈子就只对你好,永远就只对你好!!”

  “保证人都没有一个,你让我怎么相信你的话啊,万一我今天傻傻的答应你了,以后被人都以为是我追你的咋办啊,哼。”虽然心里已经激动得不要不要的了,但是李艳梅还是在那故作坚持的为难起张随来了。

  而也就在这时候,张随不小心后退了一步,好像是踩到了什么,随后在地上扮演草丛的左小多就倒霉的被踩到手指了...。

  十指连心啊,所以左小多哪里忍得住啊,他直接就啊的一下跳起来了。

  不过聪明的他并没有暴露,而是直接就忍着疼痛,站直了的对张随说道;“教官我来给你们做证明人,我一个清华大学的学生给你们做这个证,够分量了!!”

  “教官,要是左小多不够的话,我们几个也是可以给你们作证的。”见左小多暴露之后,张远航他们几个也不隐藏了,立马就都从草丛中站起来了。

  看到站出来的左小多和张远航他们几个,张随直接就气坏了;“你们几个竟然敢在这里偷听,我说刚才大树怎么会.......大树!!大树上面的人给我出来,所有人都给我出来!!”

  “嗨喽,教官晚上好啊,我们刚才其实什么都没有看到,尤其是你抱着美女的时候,嘿嘿嘿......。”听到张随的喊话,吕树他们出来了。

  吕树他们出来之后,刘晚风直接就像是树皮一样,从树底下站起来,乐呵呵的笑道;“教官,我就开个玩笑而已,你还当真了啊......不过效果不错哦,成功了呢。”

  “你你你你你......你们,你们,今晚上的事情是你们给我们设的局,你们.....肯定是你这家伙出的主意,张远航他们几个没有那么滑头!!”一阵气急败坏之后,张随便直接就指着刘晚风,气鼓鼓和百分百的确认道。

  而面对张随的指责,刘晚风直接就伸手将他推向李艳梅,然后没好气的说道;“现在是说这事的时候吗,人家还等着你的答复呢,你赶紧保证啊,我们都可以给你当担保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