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439】刘晚风的回礼,一张百分百中奖的支付宝二维码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刘晚风他们最终并没有如愿看到张随和李艳梅的再次表白,因为他们都被忘恩负义的张随给提前赶走了……。

  不过即便是被张随给赶走了,但是作为已经抄袭了好几本了的刘晚风,还是有声有色和添油加醋的在宿室,用说书的模式给吕树他们补了个结局。

  说完了张随和李艳梅的事情之后,刘晚风就又跟吕树和张远航他们玩闹了一会,随后这才拿着衣服和洗漱工具那些,浩浩荡荡的去排队洗澡去了。

  洗完澡之后,刘晚风他们还偷偷的去操场那边偷看了一下张随和李艳么的情况,不过让刘晚风他们有点失望的是,张随和李艳梅已经离开了,所以他们扑了个空...。

  扑空之后,刘晚风他们便觉得有点无聊,于是一个个的就跑回宿室去,朝对面的女生宿室唱起过河来了。

  而被迫营业的多多,则是在瞪了刘晚风一眼之后,也带着女生宿室那边的一众女生,跟刘晚风他们这边的男生对唱起来了。

  当然了,对唱是很开心,但他们想近一点的交流就有点困难了。

  因为有教官在盯着他们,他们的歌曲一结束,教官就直接出来将男生给赶回宿室去睡觉去了。

  就这样不情不愿的被赶回宿室之后,刘晚风他们便齐齐上床带着各种心思躺在自己的床上,有的开始睡觉,有的在想起事情来了...。

  一夜无话,第二天早上,刘晚风他们一行人还是像往常一样,早早的起床去洗漱换衣服,然后再匆匆忙忙的去食堂。

  到了食堂之后,刘晚风先是让吕树他们在前面打好饭菜离开,他则是拍在最后面,然后拿出来一个二维码递给打饭的阿姨们说道;“阿姨们,这个就是支付宝的抽奖二维码了,你们都拿手机扫一下吧,今天不扫明天就过期没用了。”

  “真的有那么容易中奖吗,我来试试......。”听到刘晚风的话,几个打饭阿姨也不推脱了,其中一个直接就拿起自己的手机来就开始扫码了。

  扫码之后,打饭阿姨的手机页面立马就跳出来一个抽奖转盘,转盘的奖品有10块钱红包,橘子手机,卢克手表,艾伟马手提包,九千九百九十九块现金红包,一万六现金红包,中间有一个红色的提示,确认抽奖。

  看到这个页面,打饭阿姨连忙在确认抽奖这个提示上按了一下,然后她就直接捂着嘴巴惊呼起来了;“我去,还真的这么容易中奖啊,九千九百九十九块钱!!”

  “阿姨的运气真好,不过我的比阿姨的好一点,我的抽中了一万六的呢,阿姨,你们也来抽吧,现在不抽以后就没有了哦。”笑着恭喜了中奖了的打饭阿姨之后,刘晚风立马就示意另外几个打饭阿姨也来抽奖了。

  “我也来试试,哎呦,还真的中了,我的也是九千九百九十九块钱!!”有了第一个打饭阿姨抽奖,现在刘晚风又再次开口了,所以剩余的打饭阿姨立马就也加入进来了,然后她们就很巧合的都中了一个九千九百九十九块的现金红包来了。

  中奖的时候打饭阿姨都挺开心的,可是中完之后,她们便齐齐看向刘晚风问道;“我们这中了这么多钱,要不我们都拿出来一半给你吧,毕竟....。”

  “阿姨,我家不缺钱,而且这是你们的运气好而已,要是换个人来说不定就中了个的呢,所以这是你们的运气,不是我的功劳。

  还有,你们要是想回报我一下的话,中午的时候做好吃一点,嘿嘿嘿...。”笑着拒绝了打饭阿姨的分钱给自己后,刘晚风就直接端着他那比普通人三倍还多的食物,转身朝吕树他们那边走去了。

  看到刘晚风回来之后,吕树直接就一边伸手从他的盘子里拿走了一个鸡蛋,一边一脸随意的说道;“刚才我看你拿二维码给几个打饭阿姨了,你该不会告诉我,你吃她们的就算了,现在还跟她们要起钱来了吧?”

  “别闹,我那是支付宝的抽奖二维码,我这不是想着这半个月来,我们都被特殊照顾,所以就对他们小小的回报一下嘛。”没去在乎吕树偷吃自己的鸡蛋,刘晚风在随意的回了他几句之后,就拿起勺子来开始吃饭了。

  听到刘晚风的话,吕树他们也不惊讶,他们直接就一边偷刘晚风的肉吃,一边支支吾吾的说道;“你小子是钱多,对了,你这次给了他们多少钱啊,还有这个中奖的额度,一定都是你自己安排的吧?”

  “给多了怕他们不肯收,所以我就让抽奖里面的所有红包,全部都变成是一个九千九百九十九的红包了。

  也算是我安排的吧,这个二维码是我自己叫人弄出来的,而且所谓的抽奖,也就是几个人扫这个二维码而已。”轻轻的点了点头之后,刘晚风便一边继续吃自己的饭菜,一边支支吾吾的对他回道。

  “九千九百九十九,算是对得起她们对我们的好了,所以我们就不再给什么了,对了,小狼,你说我们的午饭,今天会不会特别的丰厚啊,嘿嘿嘿...。”听到刘晚风给了几个打饭阿姨这么大的红包,吕树他们立马就开始期待起今天的午饭来了。

  “还给什么给啊,我给了就可以了,再给就有点交易的感觉了,好了,我们还是赶紧吃饭吧,还有阿姨们说了,中午会煮完所有的食物,所以我们有得吃了。”

  “听到小狼你这话我们就放心了,我们今天中午有得吃了,嘿嘿嘿,吃饭吃饭,吃完饭,应付完这最后一场训练,我们就可以回去享福了。”

  “对,应付完这最后一场的训练,我们就可以回去享福了,小狼,回去之后,我们要去全聚德吃烤鸭,哈哈哈,吃饭。”

  “准了,准了,准了,别说是烤鸭了,回去之后,烤羊我都请你们吃,好了别说话了,我们还是赶紧吃饭吧,吃完了,要训练呢。”

  一群人嘻嘻哈哈的吃完了早饭之后,就像往常一样勾肩搭背的朝操场那边走去了,随后他们就开始起他们今天的训练了。

  今天的早练很简单,先是十公里的跑步,随后是练习站姿那些,然后就是一人五十个仰卧起坐,完了就开始坐在一起,开始起他们的告别游戏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