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447】一个不可思议的消息,杰克东山再起了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开学两餐饭吃了四五十万,你这还不叫富,那哥哥我们这就要叫作穷喽!!”

  笑着跟刘晚风打趣了几句之后,吕树他们几个就开始纷纷拿着自己带手机,一边到外面去给自己的家人打电话,一边笑着跟刘晚风结束了闲聊了;“好了,不扯这个话题了,大家还是先给各自的爸妈打个电话,给他们报个平安什么的吧!!”

  “也是,军训了这么久,是该给家里打个电话了,你们慢慢聊,我出去给我妈打个电话报个平安先。”听到刘晚风的话,陈仓第一个站出来,拿着手机出去外面打电话去了。

  “的确,那我们也去给家里人打个电话好了,你们慢慢聊,嘿嘿嘿...。”陈仓之后,吕树他们也纷纷拿出各自的手机来,出去给自己的爸妈打电话了。

  “你们真是的,宿室这么大不可以打电话,非要出去外面打啊,弄得好像我要偷听你们讲电话一样。”

  哭笑不得的看了一眼瞬间变得空荡荡的宿室之后,刘晚风便也拿出手机来,给黄秋明打了一个电话过去。

  “.......亲爱的宝贝、你是爸妈的唯一、是我们永远的牵挂、今生有你才完美.......”

  一阵手机彩铃之后,对面便传来了黄秋明微微懒散的声音道;“怎么现在才给妈妈打电话啊,你们那么的军训不会是一直弄到现在才结束吧?”

  “可不就是,一直弄到今天下午才结束,结束之后坐了好几个小时的车子才回到学校来,然后我刚才又陪同学们出去吃了个晚饭,所以就忙到现在才有空给你打电话了。

  对了妈,听你声音跟没睡醒一样,你该不会是刚睡醒,或者是刚睡着然后被我给吵醒了吧??”笑着回答了黄秋明的问题之后,刘晚风便好奇的问起她的声音怎么会这么疲惫,跟没睡醒一样来了。

  “刚睡醒,最近睡眠不知道怎么的就变得有点多起来了,现在不管我怎么睡,睡醒之后都还是觉得睡不够,还想去睡。”

  笑着回了刘晚风几句之后,黄秋明便关心起刘晚风的军训事情来了;“对了,你们这军训将近二十天,你们过得还好吧,在那边吃得习惯不,还有有没有被晒黑掉啊,你妹妹晒得现在就跟个小黑妹一样了,发照片来跟我哭诉,乐得我眼泪都出来了。”

  “虽然没有被晒成非洲人,不过我现在出现在大街小巷上,估计是不会有多少个人能认得出来我来了....晒变样了都。”虽然这次军训的训练量对刘晚风来说完全可以接受,但是太阳却也没有放过他,也给他晒黑了很多。

  “你小子都有媳妇了,晒黑了也没事,反正你也不用靠脸吃饭......对了,再过十来天就国庆节了,你小子要不要回来陪妈妈啊?”笑着表示刘晚风晒黑点也没关系之后,黄秋明便期待的问起刘晚风国庆节要不要回家来了。

  本来就打算回家陪她的,所以听到黄秋明的话,刘晚风想都没想就直接笑着说道;“回啊,我都已经跟多多说好了,国庆节回家去陪你们,不在外面玩...。”

  “就知道我们晚风最孝顺了,不像轻风那臭小子,竟然说国庆节要带爱丽丝出去外面玩,都不打算留在家里陪我,白疼他了我,真的是印证了那句话,儿子都是给别的女人生的了...。”夸了几句刘晚风孝顺之后,黄秋明便不由得抱怨起国庆节准备带爱丽丝出去游玩的刘轻风来了。

  刘轻风就在廣东上大学,他要是愿意的话,几乎每个礼拜都能回家去看望黄秋明一下。

  而黄秋明之所以抱怨他,不外是自己辛辛苦苦养大的儿子,突然就不依赖自己了,突然就跑去给别的女人做靠山了而已...。

  知道这情况的刘晚风,直接就好笑的对黄秋明回道;“妈,轻风在省内读书,他就算国庆节不回去陪你,但其它节假日他们还能不回去陪你啊?”

  “还指不定会不会呢,至少他这出去读书快一个月了,是一天都没有回来看过我就是了,而且打电话回来给我,没聊几句就说要带爱丽丝出去玩的事情了,气得我都不爱和他聊天了,他再也不是我以前那乖巧听话的轻风了...。”

  朝刘晚风投诉了刘轻风一顿之后,黄秋明便突然转移了话题,对刘晚风语气有点严肃的说道;“晚风,那个当初害爸妈进监狱的杰克,这段时间派人过来接触你爸了。

  他好像又通过别的渠道赚到钱了,据说他现在在美国开了一家叫亚马逊的网络公司,不过由于支付的问题,所以他要来买支付宝的版权,他想在美国那边也弄一个类似于我们华夏这边的支付宝。

  说实话,他那边给的价钱很高,他们给了三个亿的美金,当时码云不敢自己决定这个事情,所以他就过来和你爸他们商量了这个事情,然后他们好像....。”

  “这个事情我知道,是我赞同我爸和码云他们将支付宝的美国版权卖给他的。

  而且妈你是知道的,支付宝本来就是他开发的,所以我们要是不卖的话,弄不好他们会拼着打长久官司也要给我们弄盗版出来。

  加上,我并不看好支付宝在美国那边的发展,所以我就直接答应了,将那边的授权卖给他们了,妈,你没有生气我这样做吧?”对黄秋明表示了,是自己点头了码云和刘晚天他们才卖给杰克支付宝的版权后,刘晚风便小心翼翼的问起黄秋明有没有生气来了。

  原本还担心刘晚风会生气的黄秋明,在听到刘晚风问自己有没有生气来后,直接就好笑的回道;“我生什么气啊,当初的所作所为他们也为此付出代价了,加上支付宝的研究也的确像你说的那样是他弄出来的...。”

  “妈,杰克那样的人,他到哪里去都饿不死,加上我们也不想把仇恨提升到那个地步去,所以有些事情我们还是放开点吧....。

  咱就当是看到自家曾经总是恶心自己的邻居,突然在外面发财了一样就好了。”担心黄秋明会对杰克的事情无法释然,所以刘晚风便连忙对他疏导道。

  莫名其妙被刘晚风疏导的黄秋明,直接就好笑的说道;“别在那瞎想,你妈妈我还没心胸狭窄到看不得人好起来的地步....好了不和你聊了,我要去吃饭去了,这怀孕就是麻烦,睡不饱就算了还吃不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