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453】财富和名声,从来不是我所向往的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我就没有见过像你这样厚颜无耻之人,我妈都给你生了两个孩子,现在还怀着一个,你竟然为了一块手表而说我妈是你朋友,你赢了,手表给你。”

  一脸嫌弃的将手表递给刘晚天之后,刘晚风便走到黄秋明的面前,一脸微笑的问道;“妈,没有我在身边,是不是特别的不习惯啊?”

  “嗯,你这一个月不在家,你妈我可无聊了呢,轻风那小骗子说什么一个礼拜会回来看妈妈一次的,结果这出去都一个月了都没回来过一次。

  而且就连这个国庆节,他都不留在家里陪妈妈,反而是说要跟着他的那个爱丽丝跑出去旅游了,气死我了,那个儿子我算是白养了。

  对了,你这次回来,是回来陪妈的,还是回来工作的啊,你不会是回来工作的吧,你们公司都放假了,你还需要工作吗?”对刘晚风表示了自己的无聊和嫌弃了刘轻风几句之后,黄秋明便询问起刘晚风回来是陪她的还是回来工作的了。

  刘晚风对自己的人生安排,早就已经完成了工作的阶段。

  而且他以前所创立和所拥有的那些公司,现在也都已经全部将法人给转让出去了。

  现在的那些地球文化集团,支付宝,三体通讯等等等的公司,他在里面所扮演的角色就只是一个拿分红的大股东和代言人而已。

  说句不好听的话,这些公司就是全部违规了,也没有,也不会有,他刘晚风什么事情。

  说到这里,有人可能会觉得他太傻了。

  傻傻的将自己创立下来的集团给了别人。

  傻傻的将公司那么多的股份送给了公司的高层。

  傻傻的将本来可以传给子孙后代的资产留给了别人和别人的子孙。

  不过身为当事人的刘晚风却从来不觉得自己傻。

  他知道每个公司都会有自己的辉煌和败落,所以他知道自己所创立的那些公司也早晚会走上巅峰和走下败落。

  外加他也知道每个人的时间都有限,尤其是人这短短一百年不到的寿命时间。

  为此在他看来,以其自己死死的握住公司的大权,然后把自己累得要死要活的。

  还不如将公司放手出去,然后自己安心当一个只拿分红的大股东,安心的去享受他的生活。

  毕竟他现在已经不缺钱了,不只是他,就是他的子孙后代,以后也都不会缺钱了。

  为此,听到黄秋明的话,刘晚风直接就笑着对她回道;“妈,工作哪里有您重要啊,我回来当然是陪您的了。

  再说了,我都已经将公司的管理权和法人什么的都放出去了,我现在也没有什么工作可做了啊,呵呵呵...。”

  “晚风,虽然你放权这事是给了你很大的自由,但是你这直接就将法人的位置都给送出去了的做法,是不是做得有点太草率了啊?

  地球文化360软件集团,这个集团的法人本来就是你启龙叔,所以你全权给他放权,以及让他继续当法人,这个谁都不能去说什么。

  但地球文化娱乐集团,你怎么也给孙悦全权放权,以及将法人转让给他了啊,要知道他可是你一手带起来的人啊,你怎么现在就让他反客为主了呢??

  好吧,孙悦这事我也认了,毕竟他是你漂亮阿姨的弟弟,又是你这么多年来的得力助手,可刘亚军和总经理那边你又是怎么回事啊,你这样不是直接就在放弃自己的家族企业吗?”听到刘晚风和黄秋明的对话,一旁的刘晚天终于忍不住插嘴了。

  听到刘晚天的话,刘轻贝,黄秋明,妮妮,恺恺,多多,美妇,黄秋明等人,立马齐齐看向了刘晚风,想看他怎么来回答刘晚天的话...。

  “爸,我所想要的从来都不是什么财富第一,名声第一,我所想要的一直都只是平凡而已,而且您应该明白,我所创造出来的这些东西,它们从来都不是因为我的喜欢而存在的。

  我成立它们是因为我动用了李家的钱,所以我得负责人承担起做李家人的责任来,将李家的地位再次拉回那个大家族的层次去。

  现在我完成了我的责任了,我也带动了我们老刘家了,所以我觉得我不该再被工作和地位给约束着了,所以我打算选择退居幕后,从此就当个隐形富豪好了。”虽然十四岁就退休不大好,但是刘晚风还是对刘晚天,说起了自己要退休的话来了。

  听到刘晚风的话,刘晚天愣住了,他愣愣的看向刘晚风问道;“金钱,名声,地位,这些你都不喜欢吗??”

  “金钱我已经赚够了,名声我已经拥有了,地位我也已经拥有得太多了,所以我已经很满足了,我已经没有再去继续追逐它们的欲望了。”面对刘晚天的惊讶,刘晚风还是那样的风轻云淡。

  听到刘晚风这话,刘晚天很是无语,又很是微恼的说道;“你不要这些东西你可以给你爸我啊,你爸我很喜欢这些东西啊!!

  你完全可以将这些产业都规划给你爸我来管理啊,我要是继承了你的这些产业的话,那我当上华夏首富和亚洲首富那些来还不是妥妥当当的啊?”

  “爸,你根本就适应不了我创造的管理系,如果让你去接手那些公司的话,公司很容易就会出现系统错误的。

  不过公司虽然不能给你,但你要是想要当华夏首富的话,这个我倒是可以帮你一把,我可以给你弄三千亿现金,直接就让你去当首富去.....。”

  虽然嘴巴上口口声声的说着自己已经将公司给放出去了的话,但是刘晚风和孙悦他们几个一样都很清楚,只要他刘晚风在的一天那些公司就永远不会是别人的。

  所以刘晚风怎么可能会将它们给刘晚天呢,他宁愿给他三千亿以此来显示自己的孝心,也不愿意失去自己以后财富来源的根基。

  “别别别.....我喜欢追求不喜欢赠与,你公司给我我还能发展一下,你给我这么多钱,就只会把我给砸懵了,把我给砸得没有奋斗的欲望了,所以这个要不得。”刘晚天追求的是名声和地位,他想要刘晚风的公司,却不想要他的钱,因为有两个千亿富豪儿子的他,真的是一点都不缺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