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462】人生中的第一张,罚款单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海放新闻【传奇商人刘晚风何故突然消失在公众视野,是因为高考落榜不愿出来露面,还是真的去服役了呢?】

  时尚TT新闻【国庆庆典三首最红歌曲,皆是来自传奇商人刘晚风之手,而我们这位首富大人自高考那天被当路人采访之后就再也没有出现了,所以他真的是去服役了吗?】

  今热头条新闻【他读书成绩一直是全国第一,厌倦了第一的他开始写,写着写着在的道路上他也写上了第一,于是又厌倦了第一的他开始封笔做起了商人,如今又做到了商人第一的他,是否又因为厌倦这个第一而去改行了呢,所以他的下一个第一会是什么呢?】

  国庆节回到家之后,就一直安安心心在家陪黄秋明她们连小区大门都没有出过一步的刘晚风,看着多多递给他的手机,以及那上面铺天盖地都是他的新闻时,他直接就傻眼了。

  看到那些报道他去服役了的新闻,刘晚风直接就捂着脑门无语了,他只是军训好吧~_~!

  估计要是写这新闻的编辑,此时要是在他的面前的话,他一定会戳着人家的鼻子问道;“老子就写了三首歌曲而已,老子怎么就成去服役了啊,再说了,我才十四岁,我服役得了吗我??”

  不过今热头条的新闻,倒是让他觉得很满意;“这编辑懂我,不过我这做了这么多的第一了,我下一个第一要去做什么啊.....滚粗,差点被这马屁编辑给带偏了,老子我就想安安静静的读书,我才不要再去第一了呢。”

  叮叮叮.....铃铃铃.........在刘晚风拿着多多的手机看那些让他很是无语的新闻时,他的手机响起来了,而且来电显示还是孙悦打过来的。

  伸手将多多的手机还给她之后,刘晚风便一边在接听键上按了一下,一边拿着手机躺在沙发上对电话那头的孙悦疑惑的问道;“孙老板,这个时候打电话给我,有什么事情吗?”

  “孙你个大头鬼啊,晚风我问你,你最近是不是一直都没有上网啊,现在网上到处是你的报道,到处都在传你厌倦了赚钱厌倦了第一,所以跑去服役了的事情,你难道就没看到一点吗?”听到刘晚风的声音后,孙悦立马就问起他最近是不是很久没有上网来了。

  刘晚风不上网吗,不是的,他也经常会拿手机上网,就是他的上网方式跟别人的似乎有点不大一样而已。

  别人上网都是,各种刷视频,各种刷新闻,各种刷话题的,而他的上网就是斗地主和打麻将要不就是偶尔的聊天,至于话题视频新闻那些他是看都懒得去看的......。

  外加刚才要不是多多拿着手机来给他看网上的那些新闻的话,此时的他还真的就不知道网上那些瞎传他已经去服役了的事情的...。

  回归话题,听到孙悦的话,刘晚风直接苦笑着对他回道;“那几首歌曲,是我在军训的时候,别人找上门来让我给写的,还有我压根就没有去服役的想法,至少现在还没有...。”

  “我不是问你要不要去服役的事情,我现在是问你打算怎么处理这个事情,现在我们公司的官网每天都有几万条来询问这个事情的评论和私信,弄得我们都快无语了都。”面对刘晚风的解释,孙悦直接就对他问起结果,要怎么来处理这件事情来了。

  “这事要怎么来处理??”

  听到孙悦的话,刘晚风在沉默了一会儿之后,便再次开口说道;“那你就公布出来说我现在在读书,暂时并没有去服役的想法,外加就算我想,我暂时也去不了,因为我才十四岁,这样应该可以了吧??”

  “行,那我稍后就去跟刘亚军他们联系一下,然后一起将你去读书了并没有去服役的事情公布出去就可以了。

  对了,我们要不要将你在清华大学上学的事情,也一起公布出去啊?”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答复后,孙悦又问起刘晚风,能不能将他在清华大学读书的事情给公布出去来了。

  刘晚风知道自己要是被公布出来在清华大学读书的话,那自己以后的学生生涯估计就没有什么好玩的了。

  所以他在孙悦开口询问后,立马就开口拒绝道;“别别别...你千万别把我在清华大学上学的事情给公布出来,我这消息要是被公布出来的话,那我以后哪里还有什么机会去享受学生的生活啊,这事要不得!!

  你们就公布我现在在读书,并且我还很喜欢当学生的感觉就可以了,其余的事情你们直接模糊带过就是了!!”

  “行,那我就模糊带过就是了,好了,不打扰你了,我去发个公布,然后也要回家去陪我老婆孩子出去玩了...。”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之后,孙悦就直接结束了跟刘晚风的通话,去发他的公司通告去了。

  而也就在这个时候,刘晚天背着一套渔具和拎着一个水桶从后院走进来了;“晚风,我出去钓鱼,你要不要一起去啊?”

  “刚好我也挺无聊的,那就一起去吧,多多,要不要跟我们一起去钓鱼啊?”陪刘晚天钓鱼的事情刘晚风之前就答应了的,所以他没有拒绝,外加他还询问起多多要不要陪他们一起去来了。

  军训被晒黑的皮肤到现在都没能白回来呢,所以多多一听刘晚风邀请自己去钓鱼,立马就摇头拒绝道;“不了,我还是留在家里陪妈和轻贝看电视吧,外面的太阳太晒了,我就不去凑热闹了,而且我也不会钓鱼啊...。”

  “好吧,那就我们两个去了,走吧,我帮你背渔具...。”见多多不去,刘晚风也不勉强她,他直接就在接过刘晚天的渔具后随手拿了个帽子,然后他就随着刘晚天一人推着一辆自行车出去钓鱼去了。

  去钓鱼前的事情都很顺利,刘晚风和刘晚天顺利的出了门,顺利的来到了广州塔的对面,可就在他们过马路的时候麻烦出现了。

  他们父子两人很不幸的,因为违规骑车被交警叔叔给拦下来了...。

  “同志你们好,由于你们违反了交通规矩第****条,过斑马线的时候没有停下来推车,所以我要对你们处于二十元的处罚....。”交警将刘晚风和刘晚天带到马路旁边之后,便立马对他们出示证件,对他们说起要处罚他们的话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