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473】六个大学生的创业了,共享时代的开启!!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我们现在还是别说这个财富的问题了,毕竟我们现在的财富大多数都是父母给的,而我们未来的财富谁多谁少,最后还是需要依靠我们自己来拼搏的。”

  开口错开了吕树他们的财富比拼之后,刘晚风便一脸严肃的看向吕树开口说道;“老大,你所规划的自行车租借,你想好了,要怎么做了没有?”

  “想好了,首先我们要打造一个可以绑定支付宝和自由支付的租借APP,让那些想骑单车的人能直接用一个手机就可以简单的租借到我们的单车。

  同时我们得租一个办公大楼来成立公司,以及去自行车制造公司那订购一批我们独有造型的租借单车来,然后我们还需要再招聘公司的管理那些人员。

  搞定好这一切之后,我们就可以开始在大学附选一个站点,开始投放自行车了,这样等别人租借我们的自行车后,我们就可以开始赚钱了。”听到刘晚风的问话,心直口快的吕树,直接就将自己的商业计划给说出来了。

  听完吕树的商业计划,刘晚风惊讶的发现,他的想法跟另一个世界的共享单车理念,竟然如此的相似和接近。

  不过恰巧就是因为这个理念的接近,让此时的刘晚风变得更加得担心起来了,他有点担心吕树最终会选择在这一棵树上吊死...。

  为此想知道吕树是将这个商业计划,看成是自己一生的成就来做的,还是只是当一个创业过渡来做的刘晚风,直接就看向吕树问道;“老大,我觉得你这个计划可以做,不过我有个问题需要问你。

  这个问题便是,倘若我们的公司做成功之后,突然有大佬出现要用好几个亿来收购我们的公司,那时候你是选择继续自己坚持来运营这个公司,还是直接转手将它给卖钱了啊?”

  “废话,肯定是在跟你们商量之后,就直接将它给转手卖钱了,这玩意做不了长久的,这玩意也就刚开始的时候有点赚头,后面估计都得亏本的,因为鬼知道后面还会冒出来多少跟风的啊......。”听到刘晚风的设想,吕树毫不犹豫的就表示自己会将公司给卖掉,甚至理由他都给出来了。

  见吕树并不是一棵树吊死的性格后,刘晚风便也觉得这生意可以弄来陪哥几个玩玩了;“OK,竟然如此,那么我们到了京城之后,就直接开始计划开公司的准备吧。

  说好了,在京城这边,我的人际关系比较广,所以租办公大楼,注册公司,以及招聘工作人员,订购自行车这些事情,就由我来搞定了,其它的事情你们看着办,OK?”

  “我擅长做APP,而且我家里有一叔叔就是做那种可以远程控制的密码锁的,所以自行车的收费APP,以及单车上的定位器和密码锁这些,就由我带来来处理了,不过我想知道,我们的第一批投放单车的数目是多少。”听到刘晚风一下子就包揽了这么多的事情,苏宇立马就站出来包揽下自己能做的事情来了。

  见大家都有事做,不是很在行做生意的周知,立马就表示自己可以做苦力,可以出去考察市场什么的来了;“我会的事情比较少,而且我是学习经济系的,所以我就负责去考察市场,以及规划我们的单车投放位置那些吧。”

  其实很多东西都不用自己亲力亲为的,所以吕树直接就打断周知的话说道;“行了,行了,这些事情我们还是回宿室之后在继续商讨吧,在这里被人听光了就玩炉犊子了。

  不过,小狼你包揽的这些东西可以提前做了,我们现在的资金预计有上千万了,所以我们就先一次性订购一万两单车吧,还有办公室和招聘员工那些你看着来吧,我相信你这有钱佬可以搞定的。

  还有苏宇你的APP回去之后也可以开始做了,外加你的那个什么亲戚的远程密码锁那些,也可以让他们提前给我们个样板,让我们试试效果什么的了。

  至于陈仓,周知,小多,你们三个也不用觉得自己什么都做不了,你们肯投资老大,这份情谊就足够了,所以你们就安心的当个股东就可以了,我们现在就当这是一次有钱出钱有力出力的宿舍集体活动好了。”

  “老公,你说那六个小家伙是在胡闹的,还是真的在准备创业啊,我看他们说得头头是道的,好像还真像那么一回事也。”在吕树他们讨论得喋喋不休的时候,头等舱里面的一个性感少妇,立马就好笑的捂着嘴巴,对自己旁边看报纸的丈夫说起他们来了。

  听到自己老婆的话,性感少妇的丈夫,一个带着眼镜的斯文男子,便放下报纸好笑的对她回道;“世界万物一切皆有可能,很多刚开始你觉得不可思议的东西,但它最后偏偏就是发生了,甚至等大家理解透之后,它的发生还会被大家给认为是原理。

  就好比,当初天才少年刘晚风站出来扛下他父母的几百亿债务时,谁都不会认为他有能力他父亲的公司给打点起来一样,可结果呢,结果就是他一路横飞直撞,直接就冲上了亚洲首富的位置。

  再比如现在的首富刘轻风,刘轻风在没有起来之前,大家甚至都不知道有他这么一个人的存在,甚至知道的也只知道他是刘晚风的一个很调皮的弟弟而已,可当他以几百亿,几千亿快速崛起出现在人们视野中的时候,人们不还是在一阵不可思议之后,选择了接受啊。

  所以说啊,不要去妄言别人的计划,因为你觉得不可能的东西,在别人看来却是能做得到的东西,毕竟每个人的思考和见识都是不一样,所以别人所看到的角度跟我们所看到的角度也不一样...。”

  “哦,那你是看好他们的这个创业了?”听到自己丈夫的话,性感少妇立马就抬头看向他,一脸不可思议的继续追问道。

  对于自己老婆的追问,斯文男子先是轻轻的摇了摇头,随后便有些拿捏不定的指着刘晚风说道;“我不看好他们的那个创业,但我看好那个少年,他给了我一种上位者的气息,所以我觉得他看好的东西,或许会成功..。”

  并不知道自己的创业计划,已经沦为别人的讨论话题的刘晚风等人,在坐了几个小时的飞机抵达了京城之后,直接就开始回宿舍开会,商量起投资和分股份那些来了。

  商量好之后,他们就直接开始分工,忙碌起他们的创业来了,不过最终毫无意外的刘晚风包揽了大多数的事情。

  办公室和公司注册那些,是刘晚风所分配到的事情,不过这对他来说太简单了,他仅用一个下午的时间就搞定了。

  他直接就买下了一个汽车租借公司,然后在租借的业务里面加上了共享单车这一条,外加APP什么的刘晚风也没有去让苏宇慢慢做,他直接就花钱去让专业人士来搞定了...。

  就这样,刘晚风他们六个人接下来的生活,就直接一边忙着在学校学习一边四处奔跑得忙碌着他们公司的事情来了。

  一直忙了大约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他们的公司才正式落定,他们的第一批单车五千辆小黄人共享单车,也在这一天开始在京城的各大商场,超市,地铁站,公交站,工厂门口,初中门口,高中门口,大学门口投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