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487】买卖不成仁义在,买卖成了那就开骂吧!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虽然这家伙说得好有道理的样子,但不知道为什么,我TM就是有点想去锤死他!!”

  记者们在心里忍住了想锤死陈仓的冲动之后,便再次由一个女记者上前去,对陈仓他们再次提问道;“陈先生说的话很有道理,我们的确是越长大就越满足不了自己了,我们的快乐已经被金钱的欲望给霸占了。

  可,陈先生,周先生,对于你们这些亿万富豪来说,金钱的欲望你们应该已经满足了啊,此时的你们不应该是快乐的才对嘛,你们为什么要说自己是不快乐的啊?”

  这次陈仓后退,让口才更好的周知站出来了。

  “快乐吗,不快乐,我现在其实一点都不快乐,我现在不但不快乐,我现在甚至还有点害怕,有点不知所措,有点迷茫,甚至还有点不敢回家。

  现在我家里那边的人都知道我创业成功了,现在他们都已经在讨论着,今年祭祖大办,今年过年大办,今年团圆饭大办,甚至还有计划好让我出钱造马路,出钱盖学校,出钱修水渠,出钱做这出钱做那的事情了。

  可他们一个关心我的人都没有,真的是一个关心我的人都没有,他们不关心我能不能从公司拿出钱来给他们弄这些,他们也不关心我这个公司里最小的股东能不能给他们弄这么多钱来,他们就觉得我现在用你的名誉去弄这些东西了,你回头必须把钱给我就是。

  相信很多人都猜到了,这个时候我要是说自己没钱的话,那他们一定会说你们创立了一个上百亿的公司,你怎么可能没有钱啊,你们六个人分一百个亿,你怎么说也要分个十个亿来吧,所以你是一定不可能没钱的了,你说没钱就是你扣门不想给钱就是了。

  为了这个事情,在不知道要卖掉公司的前期,我都准备好要去开口跟我们宿舍的老幺先借三百万来,回家去将这个恐怖的年给过了再说了。

  所以你们现在还觉得我快乐吗,你们还觉得我们创立共享很幸福吗?就是因为不快乐,就是因为觉得身心疲惫,所以我们在得知了摩拜要来收购我们公司之后,我们立马就跟他们见面,然后直接就像卖垃圾一样的将共享单车,共享电动车,共享电汽车,都卖给他们了。

  所以我们现在解脱了,我们现在也自由了,我们再也不是什么商业天才了,我们再也不用在被别人夸奖之后转身就又被给借钱了,我们终于回归跑平凡了。

  不过回想起我们这几个月来的生活,我们还是很后悔,我们很后悔创立了共享企业,我们后悔去弄这个该死的共享。”不得不说能考上清华大学的学生就没有一个是简单的,这不周知在完全脱稿的状态下,直接就,一脸动情的,流着眼泪的,将自己创立公司所发生的的事情,给无限夸大的用来回答记者的采访了。

  而第一次遇到这样猛人的记者,直接就被周知给说迷糊了。

  同时记者们也是这时候才知道,过早创业赚到大钱的周知等人,其实也并不好过,尤其是在面对亲戚们开口来借钱的时候。

  记者们在蒙了一会儿之后,便有一个男子记者上前来,对刘晚风他们提问道;“六位你们好,我们是廣東卫视的记者,我想提问的问题是。

  此前摩拜的老板在记者招待会上表示,自己有钱任性,加上你们小黄人也不贵,所以才随手买回去的,对此你们有什么看法和有什么想说的没有?”

  “摩拜很有钱这事我们怎么不知道啊老大,老三,小五,我记得摩拜好像是为了几个亿的差价,愣是跟我们的谈判团队耗时了三天半,最终才因为YOUYOU单车的想加入,所以才妥协成交的对吧”听到记者说摩拜很有钱的事情,刘晚风立马就露出一脸震惊的表情来,看向吕树他们几个问道。

  面对刘晚风的震惊,吕树他们几个立马也露出了不可思议的表情来说道;“摩拜有钱是谁乱传的啊,他们有个鬼的钱啊,就几个亿的差价,愣是跟我们扣扣挖挖的纠缠了三天半的时间。

  而且我们请的谈判团队,给的是底价五十一个亿,剩下谈出来的价钱要按照百分之二十的份额支付他们团队费用的,说实话当初他们死咬着的那几个亿,差点都不够我们支付谈判团队的钱了呢,所以这样的人说自己有钱,我们只想...哈哈哈!!”

  “除了这些之外,摩拜之所以能收购我们共享单车那些,那是因为我们六个觉得共享单车那些已经没啥玩头了,已经没有了让我们继续下去的激情了,所以我们才会像是在处理废品一样的,将小黄人它们处理给摩拜了。”等吕树他们几个震惊完毕之后,刘晚风又神补刀的来了一句,自己处理小黄人就跟在处理废品一样来了。

  记者们虽然不知道刘晚风他们这些采访报道出去会引起怎样的轰动。

  但他们可以肯定的是,摩拜的创始人此时要是在这里的话,那是一定会被刘晚风他们给气得……开口骂人的。

  当然了,如果新闻如果只是这样的话,那肯定是不够劲爆的。

  所以立马就又有一个不嫌事大的记者站出来,对刘晚风他们提问道;“六位,据我们了解摩拜的创始人身家不下一百三十亿,所以你们真的不觉得这拥有一百三十亿资产的摩拜老板很有钱吗?”

  “一百三十个亿很多钱吗,我们只用了一个学期的时间,就将一家投资一个亿不到的公司给弄到市值将近壹佰亿去了,所以我们觉得这一百多亿对我们来说,是真的一点都不多。

  而且不怕告诉你们,我们老幺家特别有钱,他跟前亚洲首富刘晚风是亲戚,跟现任华夏首富,跟百亿富豪刘晚天也是亲戚,而且他们家还持有地球文化集团的股份和有支付宝的股份。

  所以真的,我们是真的不觉得只有一百三十亿资产的摩拜老板是个有钱人,我们觉得他有点像暴发富,就是那种有点钱了就知道整天瞎嘚瑟的……土鳖。”竟然都准备好跟对面对骂了,所以吕树和周知他们说起摩拜老板的坏话来,那是真的一点都不客气啊。

  就这样采访结束了,刘晚风他们一行人坐车离开了。

  就这样刘晚风他们的采访被报道出去了,然后摩拜那边毫不意外的被气炸了,他们被气得直接就在网上,开始臭骂起刘晚风他们的不是来了。

  而刘晚风他们对此也是一点都不客气,直接就一点不给面子的给骂回去了,最后要不是双方都还算克制,以及刘晚风他们六个都是长得高高大大的话,摩拜那边的老板都准备叫人来,跟刘晚风他们约架单挑了。

  当然了,摩拜那边不可能就只是骂刘晚风他们几句而已的,他们此时已经打好主意,准备找一切能找到的借口来,不去归还他们那最后的两个亿的尾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