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493】差点把自己头发给拔光了的,于光亮!!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听到刘晚风的电话内容,苏宇惊呆了。

  他的内心此时全是;“妈呀,果然没有一个成功的商人是简单的,老幺的这个电话出去,那个于秃头可能要惨了吧。”

  仿佛心有感应一般,刘晚风再结束了通话之后,便转过身来对苏宇笑道;“放心,那个于秃头不是觉得自己很有钱很嚣张吗,那我们就让他看看什么叫做有钱,什么叫作不是什么人,都是他于光亮可以得罪的来了。”

  “老幺你这是准备去阻击于秃头的公司,还是打算不让他融资成功啊?”苏宇并不知道刘晚风所说的阻击是什么,本来他也知道自己不该问的,但是他是在是太好奇了,所以他就又忍不住问出来了。

  苏宇的好奇刘晚风没有去回答,刘晚风只是笑着拍了拍他的肩膀,然后就对他笑着说道;“走,我带你出去走走去,至于什么是阻击,等过几天你就知道了。”

  “行,刚好上次过来没玩够,出去溜达溜达也好,对了,老幺,阿姨呢,你不是说阿姨怀孕了吗,我怎么没有看到阿姨在家啊?”赞同了刘晚风的意思之后,苏宇便一边随着刘晚风外出,一边好奇的问起黄秋明怎么不在家里来了。

  听到苏宇的话,刘晚风直接就一边带着苏宇去自家后院拿自行车,一边一脸随意的笑道;“不知道,可能是跟朋友出去逛街溜达什么的去了吧。

  当初不知道谁跟我妈说了,孕妇运动有助于胎儿发育,以及有助于小孩出生时的顺产率,然后我妈在那以后几乎就是不怎么着家的了,现在一天得三个保镖轮流着陪她逛街呢,一个保镖人家受不了,专业人士都没她能走。”

  “看不出来,阿姨还挺厉害的嘛,对了,老幺你妹妹几岁了啊,我怎么感觉她不像是十四岁啊.....。”跟刘晚风一起去车棚选了一辆自行车之后,苏宇说着说着就说起刘轻呗来了。

  听到苏宇的话,刘晚风直接就一边推着自行车往外走,一边笑着对他回道;“恩,我妹妹的确不是十四岁,因为她是十三岁,还有你可别打我妹妹的注意哦,要不然我可是真的会大义灭亲,直接将你给塞进下水道去的……。”

  “我是那样的人吗我,我这不是想着咱们是兄弟,你妹妹就是我妹妹,我和妹妹要是相互认识的话,那以后要是意外偶遇了,妹妹需要帮助,我这不刚好就能上前去帮助她了吗。

  可我们两个要是不认识的话,那遇到妹妹遇到困难了,我上前去说我是你兄弟我来帮助她的,那妹妹还不得怀疑我有别的意思啊??”听到刘晚风好像误会自己了,苏宇连忙一边推了一辆自行车跟着刘晚风出门,一边哭笑不得的对他解释道。

  “逗你的啦,你那么担心我误会你干嘛啊,再说了,我们家是自由恋爱的,我妹妹以后选男朋友什么的,只要她自己喜欢就可以了,我们是不管的,走了,小区不能骑车,我们得推着出去...。”

  再次笑着回了苏宇几句之后,刘晚风就朝屋里的刘晚天他们喊了句;“爸,我带我同学骑自行车出去溜达一圈,我妈回来了,你记得告诉她一声我回来了。”

  说完,刘晚风就直接带着苏宇,推着自行车出了小区,然后两人就有说有笑的骑着单车,在珠江边的跑道上,一边溜达着看风景,一边看起美女来了。

  不过就在刘晚风和苏宇有说有笑的看风景和美女的时候,此时已经跟机场方面达成了协议,跟着助手回到了酒店的于光亮,却变得很不好起来了。

  他怎么都没有想到,自己只不过是为难了一下两个清华大学的学生而已,结果就这样莫名其妙的将自己要巴结的大能,刘晚天给得罪了。

  要知道刘晚天可是他要找的大主啊,没有他的加入,于光亮的计划可以说是直接就输掉一半了。

  同时不知道是刘晚天当时说话太快了,于光亮没有反应过来。

  还是当时的于光亮看到刘晚天的出现,太过于震撼了,都忘记去听他的话来了。

  所以至今于光亮都还不知道刘晚风就是刘晚天之子,前亚洲首富刘晚风的事情,甚至他都没有往那方面去想过。

  别开这些烦恼。

  深知懊恼没有任何用处的于光亮,在梳理好自己的情绪之后,就连忙就拿起酒店的电话给刘晚天打去了电话【他手机此时被刘晚天给拉黑了,打不了,他这是迫不得已才用酒店的电话的。】

  嘟嘟嘟......几声电话铃声之后,对面便传来了刘晚天的声音了;“你好,请问你是哪位??这个时候打电话给我有什么事情吗?”

  “刘晚天先生您好,我是于光亮,对于机场的事情我深表歉意,我不知道那两位学生跟您有关系,这事是我嘴贱了,抱歉。

  同时,我这次打电话给您,除了要对您和那两位学生表示歉意外,我还想跟您谈一笔大生意,一笔能让你稳赚不赔的大生意。”听到刘晚天接电话后,于光亮连忙就拿起电话,用近乎讨好的语气对刘晚天说道。

  听到对面是于光亮,刘晚天本想直接挂掉电话的,但在考虑到礼数的问题之后,他就放弃了挂断电话,而是给机会,让于光亮把话给说完了。

  等于光亮把话给说完了之后,刘晚天便淡淡的对他回道;“虽然我不会跟你谈生意,但你的项目要是能打动我的话,我可以把它介绍给我的两个儿子,现在给你三分钟的时间,你可以开始说你的这个项目了。”

  “我们的这个项目是共享单车,共享电动车,共享电汽车,我们摩拜现在收购了小黄人,已经一举成为共享领域的领头羊了。

  而我这次过来拜访的目的,是想跟您或跟您的两个儿子谈谈融资的事情,我们准备融资两百亿,然后全国化的扩张和投放我们公司的站点和产品。

  我们的最终目的是让全国十五个亿的人民都用我们的产品,让全国以后就只有我们的自行车,电动车,电汽车,以后没有单车店,没有电动车专卖店,没有汽车专卖店,就只有我们共享企业。

  刘晚天先生,我知道我现在说这些话,可能会让你有点想发笑,但我相信只要我能获得您一家人的支持,五年,十年后,你再看今天这件事情,你会觉得自己的眼光真好的。”见刘晚天给自己机会了,于光亮立马就滔滔不绝的说起夸张的话语来了。

  刘晚天最不喜欢的就是于光亮的这种喋喋不休了,所以他在很为难的听完了于光亮的话后,就直接回了他一句;“我们刘氏家族对共享企业不感兴趣。”然后就直接给于光亮的电话给挂了,等于光亮再打的时候,他又一次不幸的被拉黑了。